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深耕在士林夜市非常有名氣的一個人也可以享用的尚品迷你麻辣鍋開進階版的啦!現在在北投開了一間「極尚品麻辣涮涮鍋」,要寫你從夜市走出來,從迷你麻辣鍋升級為極尚品麻辣鍋啦!

一般火鍋店進去只能選擇原味湯頭,如果要加吃麻辣湯頭需要加錢,但極尚品不用,直接給你招牌麻辣湯底!讓你一進去也可以用最平價、cp值高的價錢吃到一鍋個人獨享麻辣鍋。

店家特別的地方在於他們的麻辣湯底,是用牛骨和中藥去熬煮而成的,如果你深怕那種有一層厚厚的辣油在湯表面的朋友,來極尚品就對了!他們的麻辣湯頭並不是那種有一層厚厚的油讓你看起來很油很辣很可怕,而是那種已經熬煮到快要感覺油水合而為一的那種湯頭,看起來不辣,但是實際上愛吃麻辣的朋友一吃就知道,這不是會令人嗆辣,而且會讓你肚子暖和的辣,而且重點是!麻辣湯是可以喝的!推薦愛吃麻辣鍋朋友的來嚐嚐!

噢如果你也是尚品迷你麻辣鍋的常客,也推薦你再來極尚品嚐嚐看,跟尚品的湯頭不一樣呢!真的有大幅升級!還有提供飲料和冰淇淋喔。

我們當天點了松阪豬套餐、大胃王XXL 22oz沙朗牛套餐和單點麻辣鴨血。

🍄「麻辣鴨血」

我要大大的推薦店家的麻辣鴨血,直接打中我的味蕾。原本以為是跟湯頭一樣的麻辣鍋,想說應該搭配他們的麻辣湯頭會很好吃,沒想到又有另一種麻辣湯底去熬煮。是用比較多一點辣油的醬汁,搭配鴨血真的超級好吃!吃完剩的醬汁我還拿來當沾醬,將火鍋的湯底涮的肉加點麻辣鴨血的醬汁一起吃,又再度升級啦!這是我發現的小小撇步呢!

🍄「大胃王XXL 22oz沙朗牛套餐」

22oz的沙朗牛只要550元,實在超級cp實在的!上來肉時好像疊成塔一樣高,以後想吃很多肉的朋友,也很適合來這邊挑戰大胃王22oz的肉!不只沙朗牛哦,還有梅花豬的選項喔,只要450元。

🍄「松阪豬套餐」

我好像平常很少看到有火鍋店有提供松阪豬的選項(或許我平常沒注意到xd),但我那天直接就看到松阪豬就特別想吃,沒有甚麼特別的理由哈哈。分類給的也剛剛好,不會覺得太飽也不會餓。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極尚品麻辣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二段68號之2

▲電話:(02)2898-3569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ANGPINSpicyhotpot/▲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11:30-21:30


更多 極尚品麻辣涮涮鍋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32d3bb2261390651dd41f9
本文餐廳資訊:
極尚品麻辣涮涮鍋 (已歇業)
4.1
· 台北市 北投區 · 4則評論
尚品北投餐廳火鍋北投火鍋台北火鍋麻辣鍋台北極尚品麻辣鴨血士林夜市台北美食北投北投美食台北餐廳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