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這家位於行天宮商圈附近的「川賀燒烤居酒屋」近期包子爸常來消費小酌,是本人的愛店之一!店內空間不大,但氣氛卻相當不錯,有別於一般店家的熱絡,川賀給包子爸的感覺更像是有故事的深夜食堂。「職人魂」和「以食材原味為主的調味」是店主人堅持的料理特色,每一次包子爸來都有驚喜!料理不花俏,卻在口感和風味裡絕不妥協,同樣的串燒,來川賀吃過就知道,口感比坊間居酒屋硬是細膩了不少。用餐時段一人800元的低消,川賀隨時「傳好等你」,用味自慢的料理,征服饕客的心,這種直球對決的匠心,就是包子爸喜歡川賀的最主要原因。


川賀居酒屋位於中山區合江街92號,從捷運行天宮站走過來有一小段路,大約需要15-20分鐘。木造的日本風建築,帶著歷史感的木門,像極了日劇裡的深夜食堂。

來居酒屋坐在吧台也是一種情趣,看著店主做料理,不時還能有一些互動聊上兩句的感覺也非常棒~~

無論是坐吧台或是座位區,用餐每位低消都是800元喔。


什麼厲害的都寫在這張黑板上了,包子爸強烈推薦,內行的客人都直接點黑板上的料理。

川賀的日本酒和梅酒種類真不少,老闆娘是唎酒師,對於日本酒的知識很淵博,想開酒,記得找她來介紹喔~~


羊肉串 一串 80元 / 兩串 160元

川賀的羊肉串很厲害,絲毫不會乾柴,反而吃起來多汁香甜,一點都沒有羊羶味,加些七味粉更對味,佐酒聖品啊!

日向木挽燒酎(芋)1400元 / 瓶

包子爸近期愛上了日本燒酎,順口的風味,佐上一些冰塊就很美味,可以說是日本大叔最愛的日本酒。


明太子雞肉串   一串 80元 / 兩串 160元

這明太子烤雞肉串可以說是川賀的招牌菜,滿滿的明太子,濃的化不開的滋味,讓雞肉串美味升級許多~~

酒蒸蛤蜊  280元

居酒屋的定番酒蒸蛤蜊,用清酒去煨煮,等蛤蜊殼開了就可以品嚐,吃起來絲毫沒有腥味,每顆蛤蜊都飽滿新鮮。


Orion沖繩生啤酒 150元

經典的沖繩生啤酒,超冰涼暢快,入喉順暢不苦,可以說是佐餐的超級良伴!

包子爸在候餐時候拍一下吧台上所妝點的可愛杯緣子~~~


烤九孔鮑 170一顆 / 340 兩顆

很厲害的料理方式,在九孔上面加上了美乃滋碳烤,再配上自製椒鹽,一整顆入口紮實飽滿,有著美乃滋的香甜和九孔的鮮美,好好吃!

海草蝦 一尾350元


超大Size的烤蝦,光看就值得在吃之前用力拍一張照片了~~

擠些檸檬汁,佐著大海蝦一起吃,肉質紮實帶著脆口,海鹽和檸檬香氣相輔相成,鮮蝦控的最愛!

福岡和牛  2500元

相當夠水準的日本純血和牛,A5等級的福岡和牛,選用的是嫩口的紐約客部位,烤到差不多4-5分熟,就是極佳的賞味時機,沾些海鹽,就是這一晚的最大高潮!


A5和牛就是超屌,油脂豐沛入口即化,太夢幻的美食了,包子爸不推不行,川賀真的硬底子功夫,小小的居酒屋居然連和牛的上的了桌,佩服佩服~~

烤鮭魚飯糰 一顆50元 /  兩顆100元

現烤的飯糰表面微焦,咬下一口滿滿的鹽漬鮭魚肉,表面的醬汁更是提香!

包子爸犯規的佐上一大塊和牛肉,美味到一個不要不要!


明太子透抽 520元

炒透抽,非常霸氣的裹上了滿滿的明太子!

以食材的原味為主,沒有過多的調味,最後再擠上日式美乃滋,一整個就是超級下酒菜,香到一個不行,透抽入口Q彈滑嫩,明太子鹹香夠味,超好吃!

吃好料,不忘乾杯,這才是來居酒屋最過癮的事兒~~~

香煎馬頭魚  650元


香煎馬頭魚肉質無比細嫩,魚皮被煎到金黃脆口,口感更是一級棒,帶些原始的海鹽香氣,喜歡吃好魚的朋友記得訂位之前請老闆幫你準備,這尾馬頭魚,讓包子爸大呼過癮!

炒空心菜  120元

炒的很青翠香甜的空心菜,嫩口帶著蒜香和微辣,吃了這麼多好料一定要來份青菜均衡一下~~

老闆招待包子爸的下酒小菜

辣椒炒豆乾,鹹香非常下酒,勁辣十足,吃起來好過癮!

招牌炸豆腐

老闆娘推薦必點,店內味自慢的料理,吸入醬汁的炸豆腐,入口燒燙燙,卻香的不得了,真心超好吃~~



川賀燒烤居酒屋

營業時間:PM18:00~ PM24:30 低消每人800元,最後出餐時間為23:00

電話:02-25169957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92號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awagaizakaya/


更多 川賀燒烤居酒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4d93c03a103ee86c604d
本文餐廳資訊:
川賀燒烤居酒屋
4.4
· 台北市 中山區 · 80則評論
捷運行天宮站燒烤居酒屋台北中山區居酒屋推薦熱炒雞肉串中山區居酒屋臺北推薦居酒屋行天宮居酒屋烤飯糰川賀燒烤居酒屋 合江街喝酒中山區居酒屋推薦居酒屋 日文日式居酒屋川賀慶生民生東路和牛深夜食堂台北台北居酒屋,台北居酒屋推薦,台北日本料理,台灣美食,川賀合江店,川賀居酒屋,川賀燒烤居酒屋,食記川賀燒烤居酒屋 海鮮台北深夜食堂台北行天宮美食肋眼takeshi0312捷運行天宮 居酒屋下班聚餐餐廳台北消夜台北燒烤推薦川賀居酒屋宵夜美食行天宮站居酒屋鱈場蟹川賀日本料理必吃美食 台北中肯食記小酌川賀燒烤居酒屋 菜單川賀 燒烤居酒屋捷運行天宮 燒烤螃蟹火鍋約會燒烤店台北宵夜台北行天宮餐廳台北合江街居酒屋推薦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台北日本料理日本料理牛排烤透抽日本料理 台北居酒屋晚餐烤肉日式行天宮宵夜ptt日式餐廳中山區不限時餐廳口袋名單台北中山區中山區日本料理台北好吃茜的美食記啤酒攝影合江街餐廳推薦合江街居酒屋台北居酒屋推薦行天宮美食南京復興站居酒屋飲酒馬糞海膽行天宮奶油龍蝦粥家庭聚餐沙公粥合江街台北大學居酒屋燒烤屋 台北中山 燒烤居酒屋聚會中山商務居餐台北合江街美食推薦中山國中站川賀合江店台北宵夜推薦行天宮站美食台北 餐廳中山區宵夜中山區台灣美食中山區美食寵物友善台北 好吃居酒屋日式居酒屋推薦中山區小酌推薦日本行天宮站最新文章好吃居酒屋台北中山國中美食燒烤宵夜同事聚餐捷運中山國中站新鮮海產清酒行天宮不限時餐廳福岡和牛包子爸台北中山美食推薦中山區 日式料理玫瑰梅酒台北好吃螃蟹台北日式居酒屋行天宮餐酒館上班族台北食記下班後聚餐推薦川賀燒烤居酒屋 馬糞海膽邀稿行天宮 燒烤店安格斯捷運美食日式料理奶油螃蟹台北美食捷運行天宮中山 餐廳宴客居酒屋中山國中捷運站保時捷台北奶油螃蟹台北下班聚餐推薦台北日式料理免服務費中山 燒烤店行天宮美食推薦好去處台北清酒合江街餐廳合江街美食串燒中山 居酒屋行天宮 美食合江街宵夜海鮮安格斯黑牛馬頭魚行天宮燒烤烤牛排海膽聚餐鹽烤雞腿串烤魚中山國中站居酒屋川燒串烤居酒屋推薦日本汽水黑牛螃蟹料理螃蟹奶油螃蟹粥一鍋二吃奶油螃蟹日本干貝行天宮站 居酒屋台北日式台北景點捷運行天宮站美食推薦台北居酒屋烤物台北大學美食台北 居酒屋牛肉民生東路居酒屋臺北居酒屋推薦明太子行天宮捷運站干貝行天宮 日本料理居酒屋 台北燒烤推薦中山區餐酒館沙公請客吃飯台北大學台北串燒生魚片愛食記寒武紀川賀燒烤居酒屋台北餐廳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鮨本道日本料理》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