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頁小館 (官網) (粉絲專頁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95巷20弄4號

電話: 02-25328003

頁小館位在大直巷弄裡,一直以來都獲得不少好評,只是大直不在素日活動區域,這回是要幫朋友慶生想說趁機離開舒適圈,來大直這裡吃飯。由於大直巷弄裡車位不多,建議來用餐的人可以搭大眾運輸工具,不然找車位真的是需要人品爆發不然就是要停遠一點囉。

店門口小黑板寫著今日特別菜色

連續兩年獲米其林推薦。

店內空間不大,如果沒事先訂位的話,白跑一趟的可能性極高。其他位置都是客人,不方便拍店內景色,不過開放式廚房的井井有條和廚師們行雲流水的烹調,畫面很療癒。

我們有四個人,在我強力遊說之下,我們點了四人份的分享組合,3400元,除了飲料是另外點的以外,其他都是套餐內容物。

本日濃湯為絲瓜濃湯,非常特別的選擇,這是我第一回喝到用絲瓜做的濃湯,蠻清淡的一道濃湯,談不上喜不喜歡,不過湯倒是非常燙口。

麵包。

炭烤雞肉沙拉附溏心蛋

雞肉很嫩,沙拉本身已調味,不攪拌也可以。

自製香料肉腸炒馬祖淡菜

海鮮味道極為鮮美,底下的湯汁雖然略鹹但我們都公認這拿回家加點水稀釋後就會是驚人美味的海鮮湯~

蒜味薯條沾香蔥雞汁美乃滋

薯條炸得非常好吃,外酥內軟,好久都沒見到如此高水準的炸薯條。

最妙的是搭配薯條的特調沾醬,香蔥雞汁美乃滋,雞汁搭美乃滋真的是迸出絕妙好滋味,如果說頁小館的炸薯條是90分,那個沾醬可以讓薯條變成120分,有夠好吃。

芒果百香果桂花氣泡飲,是無酒精飲料、放心,這個口味是三種特調氣泡飲中最甜的,店家會附上還剩半瓶的氣泡水讓你繼續加。


薄荷檸檬龍眼蜜氣泡飲,味道很像mojito,夏日引用格外消暑。

蘋果奇異果伯爵氣泡飲,雖然也是水果為底,但味道比芒果百香果那款成熟一點,裡頭還加了許多蘋果丁增添口感。


桶仔桂丁雞燉飯

米其林指南上推薦的菜色,是一道好吃的燉飯,燉飯還保留了米心微硬的口感,雖然是中西合併的口味,但並未迎合台灣口味調整,依然保持義式燉飯的重點。

辣味蕃茄燉煮牛肚義大利麵

味道有點台的義大利麵,牛肚給超多,且每片牛肚都很大片,份量十分大氣。

櫻桃鴨胸與豬肋排。左邊呈現黃色的花椰菜,口感十分驚奇,其實是醃過的花椰菜,酸酸甜甜又脆口,好吃又解膩。一開始會因為視覺上看到它是花椰菜預期會有某種口感,但吃進嘴裡會因為完全不是這樣而覺得備受衝擊,但在多吃幾口後覺得跟鴨胸、肋排極為搭配。

肋排上頭抹上一層蒜泥和其他我嘗不出來的香料,肉質十分軟嫩,雖然我們幾個都飽到要死,但一吃到肋排都還是稱讚有加,輕輕用牙齒一帶就能骨、肉分離,非常美味。

鴨胸也好好吃,不過肋排實在令我印象太深刻。

搭配肉類的烤蔬菜

甜點提拉米蘇

份量很大,味道也很好,用餐尾聲的甜點表現依然絕佳。

頁小館的四人套餐份量非常大,應該可以供5個人吃,價位也很平實,如果要聚餐的話,我個人非常推薦頁小館,無論美味程度、價位、擺盤、服務等都不輸給之前吃的米其林一星,這天加上我們另外點的飲料,一個人大概1,000左右,在同類型餐廳當中頁小館的價位真的很親民。


更多 Restaurant Page 頁小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740e682756dd5158c80645
本文餐廳資訊:
Restaurant Page 頁小館
4.6
· 台北市 中山區 · 26則評論
頁小館2022台北大直美食大直美食米其林推薦台北午餐桶仔雞蕈菇燉飯實踐大學 美食Restaurant Page 頁小館台北義大利麵台北市Taipei BistroRestaurant Page 頁小館 價錢米其林必比登推薦菜單捷運大直站大直餐酒館戰斧豬里肌中山區美食台北大直晚餐完整菜單米其林餐盤˙2018米其林頁小館菜單台北西餐米其林餐盤推薦頁小館 慶生飲食札記(地區分類)-台北市-中山區- 餐酒料理大直站美食台北美食米其林餐盤桶仔雞燉飯中山米其林餐廳頁小館訂位米其林指南台北市美食大直台北大直午餐Restaurant Page 頁小館 MENUrestaurant page頁小館eztable台北義式料理捷運大直站美食創意料理大直聚餐michelinguide500元以內2018米其林餐盤Restaurant Page 頁小館 菜單頁小館 捷運大直小餐館紀念日台北餐酒館台北晚餐Restaurant Page頁小館米其林餐廳michelinguidetaipei台北米其林餐廳餐酒館推薦Restaurant Page 頁小館 價目表2018臺北米其林餐盤推薦Restaurant Page約會飲食札記(料理分類)-餐酒料理-台北市-中山區餐酒館藍色大門大直米其林餐廳米其林頁小館 菜單燉飯頁小館情人節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