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就說台中是個美食城市,各式小吃、餐廳任你挑!特色是餐廳一間比一間規模大,今天介紹的吃到飽餐廳【鋤燒壽喜燒】,沒有華麗裝潢與超大場地,呈現的卻是很實在的食材,價錢也相當合理!當天我們就住在「微笑73旅店」,走路過來一下就到,當天還下大雨咧!頓時覺得選對餐廳了。

平時跟章魚爸就會去吃壽喜燒打打牙祭,尤其是聞到壽喜燒的味道,更是無法自拔!對我來說壽喜燒最好吃的方式,就是生蛋沾肉後在撒上七味粉,那滑嫩口感與肉香,每次想起來都會吞口水!既然旅店旁就有壽喜燒,怎麼可以放過它呢?

在門口看了菜單與價格後,沒多考慮就走進去了!因為我發現價格算的很細,對於帶小孩的我們超級認同,畢竟孩子真的是吃不多,如果只區分大人與小孩,對於年紀較小的孩子,真的有些不公平,對吧!

加入>>粉絲團<<關注更多資訊喔!動態一定要設為>>搶先看<<

對面就是台中公園!

30種以上食材,以現場菜色為主喔!

看到無限暢食的肉,章魚爸眼睛都亮了!我們並沒有每樣都吃,只獨鍾個人口味!

還有小菜可以吃,但那已經不是重點了!

基本上就是以上項目,甜點、主食、飲品、小菜、肉品、蔬食,幾乎就是套餐的概念。

飲品就是自助式的這種。

蔬菜好多選擇喔!可以任性的吃到所有想吃的菜!

當日3樣小菜

剛起鍋就是這狀態

壽喜燒裡雞蛋絕對是重要角色,沒有它~就不對了!

嫩肩牛肉 肉質稍微硬,不喜歡老肉的別點!(原諒我,燈光真的有障礙!

如果沒記錯應該是雪花牛!油質比較多,但有人就是愛這味!

豬肉表現令人驚豔,覺得還比牛肉好吃咧!

總共有六種肉,可以先點過一輪,看看喜歡哪種肉?最後就專攻喜歡的吃!

其實我很早就飽了,一直看著章魚爸吃肉,一點再點還真划算! 甜點有五種可以挑,有冰當然點冰囉!小章魚的菜色!

水果好孤單!

枸杞銀耳湯(冷)還不錯喝!滑溜溜的口感!


加入>>粉絲團<<關注更多資訊喔!動態一定要設為>>搶先看<<

鋤燒壽喜燒/台中公園店

地址:台中市中區公園路19之2號

電話:04 2227 1001

營業時間與價位:中餐11:00-16:30 $439元/人

晚餐16:30-21:00 $499元/人

兒童以年齡計算,記得帶證件喔!1.未滿兩歲 $0元

2.兩歲至未滿六足歲 $109元

3.六足歲至未滿12足歲 $239元

●12歲以上以成人收費●全店不收取10%服務費



更多 鋤燒鍋物料理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b9ebc03a101f6d8b592e
本文餐廳資訊:
鋤燒鍋物料理 (已歇業)
4.2
· 台中市 中區 · 5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