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呷七碗大家對這個品牌應該都不陌生吧,油飯界知名的老字號,可說是長輩中挑選彌月禮的首選!

除了坐月子有飯會想到它之外,記得在當年好像是挑戰吃下七碗的話可以免費招待,而打出了知名度!


永康街是觀光客最喜歡來的地方,有眾多美食林立!

這天路過赫然發現位於永康街的思慕昔芒果冰的對面,竟然有一間呷七碗的食堂,以前怎都沒發現呢......抓頭!!

咱們決定今天不吃冰,要來品嚐傳統的美味!


呷七碗複合式食堂,用餐是在B1~



本以為在地下室,空間有限,沒想到一下樓,用餐環境相當寬敞舒適,而且空氣流通,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店內也有伴手禮可以選購~



設計能感受到濃濃的鄉村風格,彷彿時光回溯至50年代~~



呷七碗以蒸燉健康飲食的概念,提供安心、健康、美味的餐點!

牆上的各式蒸食器皿,也成為設計一角~



呷七碗在1980年由小攤子開始做起,於萬華發跡,提出「呷七碗免錢」的口號,以嘉義名產鹹米糕、香菇肉羹,在萬華區打出知名度~

從2017年開始陸續在台灣各地設立特色文化的主題餐廳,一步一腳印傳承美食文化,用嶄新的風貌來詮釋台灣在地美食!


現場嫁妝一牛車的裝置藝術,刻畫早期台灣農村風情~



展示櫃裡擺放了各式早期傳統的珍藏品~



黑膠唱片也算是古董了,現在的年輕人應該都沒見過吧!!



店內選用產銷履歷驗證,不含過量農藥、肥料且自然熟成採收的優質CNS一等長糯米,呷七碗從源頭就為客人的健康把關~



下午時段,用餐人潮不減~

感覺大家還挺享受在懷舊的環境下用餐!!



茶水及調味料自助區~



呷七碗將招牌的油飯、米粉、肉粽等傳統美食,結合創意菜色,展現了複合式的新風貌~

詳細菜單請參閱

呷七碗 台北永康店粉專


呷七碗獨創套餐set~

480元豪華套餐-綜合海鮮油飯、蒲燒鰻魚油飯主食二選一

(不想吃油飯也可換成白飯)


蒲燒鰻魚油飯套餐

(包含:主菜、主食、燉盅、綜合蔬菜、甜湯、四季烏龍)


一個套餐set,有夠豐富的!!



綜合蔬菜,有白綠花椰菜、玉米筍、紅蘿蔔,簡單清蒸調味,吃得到食材的自然鮮甜!



蒲燒鰻魚油飯,蒲燒鰻魚風味濃厚,不死鹹,肉質鮮嫩與豐富油脂結合出極致的美味!!



選用有生產認證長糯米,以傳統古法炊蒸,口感香Q不油膩!!



淋上甜辣醬汁,鹹香軟糯,更加美味!!



套餐裡的燉盅,有筍乾、芋頭、豬腳、鳥蛋等食材,根本就是迷你版的佛跳牆,料多到不見湯底呀~

湯頭的清爽濃郁完全散發出來,細膩的口感,吃出溫暖的傳統美味!!



四季烏龍,香氣宜人湯色清透,口感溫順甘潤,在地的台灣好茶!!



套餐甜湯三選一(古早味麵茶、銀耳蓮子湯、桂棗米糕粥)


銀耳蓮子湯

女孩們最愛的養生美顏甜品,黏稠甜軟,滑順可口!



單點-SPA御烤香腿飯



嚴選綠野農莊嚴格把關之大雞腿肉,採用特殊肉質嫩化機層層按摩SPA,均勻融入獨門私房醬料~

經過無煙、無焦照燒烤箱,將雞汁牢牢鎖住,外表看起來金黃誘人!



厚實的腿肉,咬下是香濃多汁,有如舒肥過的軟嫩口感!



在呷七碗也能喝到揚名國外的「珍珠奶茶」,讓來此的觀光客能一次品嚐到台灣的特色小吃!

而且是以DIY的方式呈現,增添了樂趣~


飲品原價120元,套餐加50元飲料升級-

珍珠鮮奶茶



成員有紅茶丶珍珠丶鮮奶丶糖漿



杯子𥚃已經事先放入冰塊,隨自己的喜好依序加入



芋見鮮奶茶



一樣的成員組合,只是主角換成小芋圓



Diy完成!

珍珠和芋圓,口感Q彈,好嚼好入口

配上濃郁茶湯,香醇滑順,就是專屬的正港台灣風味!



平常要剛好收到呷七碗的彌月油飯,才有機會吃到的招牌油飯及雞腿,現在來永康街就能吃到囉!

而且多種獨創組合任您搭,再配上一杯香濃的珍珠奶茶 ,五臟廟超級飽足的😋

下次來永康街覓食的時候,可以來一嚐傳統的創新台灣味唷!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康街13巷1號 (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電話:02-7744-8979

營業時間:11:00-21:30

官網:呷七碗

粉絲頁:呷七碗 台北永康店


更多 呷七碗 台北永康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d4fc3ef524681b08d5a41a
本文餐廳資訊:
呷七碗 台北永康店 (已歇業)
4.5
· 台北市 大安區 · 20則評論
呷七碗複合式食堂呷七碗複合式食堂台北小吃東門站美食推薦滿月油飯蒲燒鰻魚油飯呷七碗大胃王東門站銅板小吃台北必吃油飯台北永康美食東門站小吃呷七碗傳統料理食堂珍珠鮮奶茶呷七碗 永康店雞腿油飯呷七碗價格台北好吃油飯永康商圈呷七碗佛跳牆呷七碗永康呷七碗 台北永康店大安區呷七碗台北必吃永康街美食推薦台灣特色美食東門站呷七碗複合食堂大安區美食推薦傳統小吃套餐捷運高CP值美食珍珠奶茶永康街呷七碗門市東門街台灣古早味美食永康街牛肉麵永康街隱藏美食呷七碗複合式食堂東門商圈台北油飯永康街芒果冰彌月油飯非凡大探索永康街美食捷運小吃推薦台北美食米粉台北人氣餐廳永康街小吃推薦大胃王肉粽油飯米粉中正紀念堂美食永康小吃牛肉麵呷七碗台北永康店肉粽台北牛肉麵台北市美食永康街呷七碗呷七碗2019中正紀念堂附近美食捷運美食大安區永康街小吃燉盅永康街推薦傳統美食永康商圈美食一個人的辦桌珍寶東坡肉台灣特色小吃呷七碗食堂DIY珍珠奶茶大胃王挑戰捷運東門站台北美食推薦虎咬冰浦燒饅魚油飯佛跳牆呷七碗肉粽永康街甜點台灣古早味特別2019永康街必吃永康街餐廳東門美食永康街高CP值美食台灣油飯台灣傳統美食呷七碗油飯推薦呷七碗永康店呷七碗複合式食堂台北永康店2019東門美食台灣小吃呷七碗油飯四神湯永康商圈夜市油飯永唐街美食觀光客最愛台灣阿糯油飯湯盅跟小資媽一起吃喝玩樂永康街傳統美食呷七碗永康街外國人台北半日遊捷運東門站美食東門站美食大安區美食永康街交通台北永康街中式下午茶捷運東門站小吃永康街銅板小吃永康街推薦美食呷七碗菜單台北好吃小吃永康街傳統小吃永康美食佛跳牆推薦台北全國最高CP值小吃店SPA御烤香雞腿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