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又到了適合天天吃鍋的季節!每到冬天跟朋友家人聚餐時都常約在火鍋店!這次要來介紹一家台中蠻夯/也是我口袋名單的火鍋店『嗑肉石鍋 十甲店』,來吃秋冬新上市的燒酒鍋,這冷冷的天氣好適合來一鍋阿,還有天然雞佛哦!!! 肉食主義者也很適合來這裡吃25盎司的霸王牛鍋!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嗑肉石鍋 十甲店』位在台中東區十甲路上~ 旁邊就有附設貴賓停車場,很方便!

▼門口還有獨一無二的3D火鍋打卡牆~站上去抓準角度拍,就好像我們掉進火鍋一樣XD

▼店內環境

一走進去就是環繞一圈的吧台座位,如果只有一個人來用餐也很適合!

▼其他座位區│從吧台桌、雙人桌、四人桌都有,多人用餐不是問題!

▼這桌超可愛,3D長頸鹿在旁邊,好像要探頭偷吃一樣!

▼醬料區也太多選擇了吧!!!!!第一次看到這麼滿滿滿的醬料區,除了基本的之外,也有幾個店內特調醬

▼我用了胡麻醬、蔥油醬,感覺配肉超適合的!

▼上菜囉!

▼開鍋加價活動(12/15截止)

▼經典菜盤~幾乎沒有我不愛的冷凍鍋料,加分!

▼燒酒雙雞鍋物 $398

湯頭內有一些中藥材,搭配烏骨雞肉&雞佛,以及整罐米酒下去燒,好罪惡! 酒燒越久的話 酒味就沒那麼濃烈,湯頭喝起來帶有迷人酒香!

▼火好燒看起來超壯觀,視覺效果很震撼! 帶小朋友來用餐的話要注意安全哦

▼烏骨雞+雞佛,真的太狂啦!平常比較少吃到燒酒雞佛鍋,而且外面很多都是假的>< 來這裡不怕吃到假雞佛,這是貨真價實的!!!!冬天吃鍋就是要補一下!

▼珍貴的雞佛吃起來QQ嫩嫩的,吸收了燒酒湯汁好入味! 烏骨雞肉也很大塊,搭配附上的胡椒鹽不錯吃!

▼胡椒豬肚雞鍋 $398

我喜歡這個胡椒湯頭,迷人的胡椒香很適合冬天吃!

▼豬肚Q彈有韌性,不過本身帶有一個味道,可能有些人會不敢吃~

▼25盎司霸王牛(頂級沙朗牛+安格斯精選牛) 單人套餐$599

無肉不歡者、肉食主義者請注意!!!這肉盤太霸氣了吧~超大一盤,都是滿滿的肉!!!

▼根本是為愛吃牛肉的朋友打造的XD 這個肉量可以2~3人吃不是問題!

▼頂級沙朗牛,每一塊肉都很大塊~ 油花蠻美的,稍微涮幾下就可以吃了!

▼沙朗牛吃起來軟嫩迷人,記得不要涮太久不然肉會變柴柴的

▼安格斯精選牛,油花比較多吃起來相當嫩口!

▼試營運期間(即日起至2020年2月底)冰淇淋可以無限享用! 注意看哦,這裡的冰淇淋機是自動的欸,太酷了! 把餅乾桶放上,機器就會開始動作啦,沒幾秒的時間就幫你做好一支冰淇淋了!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嗑肉石鍋(十甲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東區十甲路223號

【店家電話】04 2212 9977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00、17:00~22:00、週六11:30~23:00、週日11:30~22:00

【粉絲專頁】嗑肉石鍋(十甲店)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嗑肉石鍋十甲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e7cf3e8c906d69a430133b
本文餐廳資訊:
嗑肉石鍋十甲店 (已歇業)
4.5
· 台中市 東區 · 2則評論
台中東區美食台中燒酒火鍋台中台中火鍋台中石頭火鍋台中 嗑肉石鍋 十甲店台中美食台中嗑肉石鍋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