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去年開幕的『Baan Taipei』是amy一直很想造訪的餐廳,但當時只有晚上營業,讓amy超失望的,因此一直沒機會造訪,直到已經忘記有這家餐廳時才不小心又看到,而且發現它中午也有營業了,立馬訂位。『Baan Taipei』來頭不小,由曼谷「Le Du」的主廚 Ton 與台北「MUME」的主廚林泉、二位亞洲五十最佳餐廳與米其林主廚聯手打造的一家餐廳,光衝這點就值得去嚐嚐看。


"Baan"是家的意思,所以店裡的裝潢有別於一般的泰國料理餐廳,感覺上多了一分溫馨,環境讓人喜歡。





menu挺簡單的,就左右兩頁而已,基本上該有的都有,同時還有一些比較不常見的料理,不過價格確實不便宜。



點了一杯奶茶,這是我們在台灣喝過最好喝的泰式奶茶,香氣和甜度都跟在曼谷喝到的很像。



沙嗲豬肉串/$280



這個沙哆豬肉串非常好吃,其實它本身就很有味道,泰式香料的香氣很足,單吃就很棒,但蘸上兩種不同的醬料之後又加分不少。



泰國米

這裡的主食是以人頭計價,一個人$60,有白飯、糙米飯和米線可以選擇,可以續也可以換。



涼拌鮮蝦肉末炸空心菜/$480



炸空心菜美味的程度完全不輸給日本的天婦羅,非常酥香,而且完全不油;鮮蝦豬肉末很香很辣,蝦子品質也好,是非常下飯過癮的一道料理,高水準的表現讓我們有驚豔到。



東北酸辣滷肉/$320

服務生大力推薦,說是他們的招牌菜,其實味道跟我們的滷肉非常相近,只不過多了淡淡的辣椒味,再加上香菜香氣,跟想像中的泰國菜不太一樣,原本以為會更特別些,但並沒有,不過也不會不好吃,它還是好吃的滷肉。



蠔油豆瓣空心菜/$180

空心菜的品質很好,這個季節能有那麼嫩口的空心菜實在不容易,另外鑊氣香和香料香都很足,是炒得很棒的青菜。



酸辣海鮮清湯/$480



湯裡頭的料非常多,品質也都鮮美,只是湯真的很酸很辣,對於已經很能接受酸辣的我們而言都覺得太酸太辣,但湯的味道確實是很棒、很夠味,只是我們自己的酸度接受度得再加強一點才行。


『Baan Taipei』的料理amy跟老爺都很喜歡,細緻味美食材佳,這裡為了強調原汁原味,大部份的香料都是從泰國進口的,因此口味上很道地,只是價格不大親民,不過還好真的很好吃,是想吃泰國菜時會列入考慮的一家餐廳。


Baan Taipei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5號

02 2711 0528


更多 Baan Taipei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4e80d9f5246812c6eb4e54
本文餐廳資訊:
Baan Taipei
3.8
· 台北市 大安區 · 17則評論
泰式料理Baan Taipei 電話Baan 台北 菜單在家吃便當大安區便當Baan米其林推薦南洋料理約會餐廳宅配美食甜點baan taipeiBaan Taipei 菜單聚餐推薦台北外送便當東區聚餐台南泰式小吃好吃泰式料理米其林Baan餐廳台灣泰式便當台北美食中秋禮盒送禮泰式便當Baan Taipei 捷運台南泰式料理送禮首選Baan Taipei 地址大安泰國菜台北便當台南美食咖哩Baan Taipei台北泰式台北泰國米其林曼谷菜曼谷時尚料理疫情便當台北外帶便當台南泰國菜茶葉網美餐廳東區美食Baan 台北北部台北泰國餐廳禮盒推薦台南泰式奶茶大安區美食美食分享忠孝敦化美食台北東區泰式料理外帶外送Baan Taipei 電話外帶外送Baan 台北 菜單外帶外送在家吃便當外帶外送大安區便當外帶外送Baan外帶外送米其林推薦外帶外送南洋料理外帶外送約會餐廳外帶外送宅配美食外帶外送甜點外帶外送baan taipei外帶外送Baan Taipei 菜單外帶外送聚餐推薦外帶外送台北便當外帶外送東區聚餐外帶外送台南泰式小吃外帶外送好吃泰式料理外帶外送米其林外帶外送Baan餐廳外帶外送台灣外帶外送泰式便當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中秋禮盒外帶外送送禮外帶外送泰式外帶外送便當外帶外送Baan Taipei 捷運外帶外送台南泰式料理外帶外送送禮首選外帶外送Baan Taipei 地址外帶外送大安外帶外送泰國菜外帶外送台北便當外帶外送台南美食外帶外送咖哩外帶外送Baan Taipei外帶外送台北泰式外帶外送台北外帶外送泰國米其林外帶外送曼谷菜外帶外送曼谷時尚料理外帶外送疫情便當外帶外送台北便當外帶外送台南泰國菜外帶外送茶葉外帶外送網美餐廳外帶外送東區美食外帶外送Baan 台北外帶外送北部外帶外送台北泰國餐廳外帶外送禮盒推薦外帶外送台南泰式奶茶外帶外送大安區美食外帶外送美食分享外帶外送忠孝敦化美食外帶外送台北東區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