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拉客牛肉麵】


台中北區學士路上以牛肉麵為主的小店,總在夜深人靜時飄香,讓入過的人們聞香而來

這間來訪多次,但這是第一次把美食給記錄下來,真是慚愧,接下來就為大家好好介紹

目前兩間店資訊如下 : 


【拉客牛肉麵】


學士店:台中市北區學士路286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1:00~14:00及17:00~02:00 ( 週日公休 )

㊙️中午有外送,請先電話確認唷

☎️訂餐電話:0966452558

-



▲牛肉乾拌麵 $ 120

牛肉乾拌麵

我因為不喜歡喝湯所以選擇了牛肉乾拌麵

軟嫩的肉塊一口吃化,感受得到店家的手藝,滷汁與粗麵條結合,撒上點蔥花,這稍涼的天氣吃下去感受到無比舒爽,滷到一口劃開的白蘿蔔搭配青江菜真的讓你覺得涼涼的天吃這碗真的很幸福


▲ 麻油蛋 $25


麻油煎蛋

這是菜單沒有的選項,以前跟朋友來時,意外發現,原本只出現在麻油雞飯的配菜,只是朋友意外地問一下可否單點,之後就變成我來這吃宵夜時必點的配菜之一。

麻油搭配荷包蛋下去煎至半熟讓你能吃下去時流出的蛋黃配這麵條也是另類的吃法,但整理很好吃哦 ! 



▲好吃的乾拌麵條

粗麵條

我記得乾拌麵系列搭配的是粗麵條,若點湯的系列還有細麵可以選呢

軟硬適中的粗麵條,真的讓人一口接著一口,誰叫我真的超愛這種呢 能吃得到麵本身Q勁,攪和著滷汁真的讚

▲ 紅油炒手

紅油炒手

原菜單是兩跟辣椒的辣度,礙於我這人不太敢吃辣但又愛麻麻的口感,還是妥協跟老闆商量改小辣。

辣醬是店家自製的還可以單獨購買,麻而不辣的口感搭配小點,真的是一口接著一口,認真覺得這款辣醬搭配其他牛肚或牛腱也一定非常下飯!



今日菜單📝

-

✅牛肉乾拌麵 $120

✅紅油炒手 $50

✅麻油蛋 $25 (菜單上無是直接跟店家點的,價格有誤請告知)



深夜裡有著這間小店,讓深夜才下班的客人能有一個不一樣的選擇,喝著牛肉湯大口大口的吃著肉,讓能又有元氣為著明天的工作而努力打拚,喜歡牛肉麵食的你不妨經過永興街時來這間紅色招牌醒目的「拉客牛肉麵」品嘗一翻吧 !




更多 拉客麻油雞飯,牛肉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85f4f82756dd3b996129f2
本文餐廳資訊:
拉客麻油雞飯,牛肉麵
4.1
· 台中市 北區 · 1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