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夏天就來一杯好菌幫助我們外食族做體內環保吧!像我們常外食,或是辦公時常常坐在辦公室,小腹都會略有微凸,偶爾就需要好菌來清理腸胃道或者是排便不順,酸奶也是我們常說的優格,這回Kiwi想要推薦一家無敵濃郁的優格,也就是善酸奶,真的好喝,而且品嚐過後才知道口感一等一,也是台灣目前最濃郁的酸奶唷!酸奶對我們的益處多多,想知道更多嗎?讓Kiwi分享給你們啦!

善酸奶|台中市西區中華路一段1-1號|04-22233936|

11:00-23:00(一到五)、9:30-23:00(六日)

善酸奶粉絲團



善酸奶在台中西區有門市,品項有原味酸奶、果味酸奶、酸奶酪、酸奶凍、冷泡茶飲系列,現場的數量也有限制,建議提前一天預訂才不會撲空啦!不過像我們住外縣市就可以直接網路宅配到府,訂購滿1500元就可以免運,跟同事一起訂,金額很快就達標,宅在家也可以享受美食的概念,好幸福啊!



善酸奶用小禮盒裝,收到的都是前一天製作的新鮮貨,看起來平淡無奇,蓋子上頭寫著善酸奶,一杯杯100ML的酸奶,剛好一天一杯,小硬盒吃完後,也可以在洗滌裝其他小物,超方便的啦!



100%純鮮奶發酵,好處多多,善酸奶的簡介都可以稍微閱讀一下呦!



善酸奶製程中不加一滴水的定溫發酵、冷卻低溫的保存,沒有色素香料,只有滿滿的益生菌,保留鮮乳的濃醇奶香,每日限量製作讓每一杯酸奶酪都是最濃郁又好吃的~大口吃酸奶抿嘴時還能感受到滿滿的新鮮貨,都想馬上推薦給你們了>///<




善酸奶包裝簡單,透明包裝都可以看得見商品,成分與製造日期都會貼在瓶身、瓶底處,寫得詳細跟製造日期,讓客人對於商品的相關資訊是安心無慮的,食安有把關也照顧到客人。


善酸奶變化料理


酸奶酪是原味的,可以單喝也可以直接加入食材來加以變化,讓吃酸奶酪過程多了樂趣在,善酸奶有些半凝固狀,倒出來的時候是濃稠的沒話說,口感真的是好吃沒話講,比坊間市售的優酪乳還棒。



有的人不敢吃酸奶,以前Kiwi也不太愛,但吃過善酸奶就很難再愛上別家的酸奶酪了啦!沒有那酸味就只有濃醇香,意外的讓你會吃完一個想再吃下一個的慾望無限。酸奶很適合入生菜沙拉,有一天的早晨Kiwi就直接這樣當早餐吃,簡單又無負擔。



午茶的時間想要吃點不同的口感,Kiwi會泡杯烏龍茶撒上玫瑰花,酸奶裡也會放一、兩朵玫瑰花瓣,花香融入其中,有春天的幸福感呢!



酸奶酪真的很百搭,上層有點小結晶的感覺,加點小餅乾或是其他水果丁、穀類,無論是視覺、味覺效果都會是滿分,吃美食當然就是要弄的漂漂亮亮的啊。



酸奶酪同時也可以沾上手工餅乾,濃稠的帶點酸味的口感是順滑卻又好棒,旁邊則是歐式麵包,撕下一點麵包沾取,又有意想不到的口感,總之,想怎麼做變化都好百搭唷!



Kiwi這天很有空的撥了紅石榴在酸奶酪上,酸酸甜甜又細綿的好健康,而且紅石榴本身咀嚼感特殊,也為此加分不少,單吃或是加入水果也太可口了吧!



綜合果汁中可以加入酸奶酪一起打進去,想要幫助腸胃又可以兼具健康,一舉數得!不加一滴奶的善酸奶香濃沒話說,很實在的食材也幫助腸胃,再加入不同食材加以變化,早餐或是午茶都很討喜。


善酸奶哪裡買?

台中市西區中華路一段1-1號

04 2223 3936

11:00~23:00(一到五)、9:30~23:00(六日)

善酸奶粉絲團


更多 善酸奶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c945852756dd16bb7103bc
本文餐廳資訊:
善酸奶 (已歇業)
3.6
· 台中市 西區 · 5則評論
優格網購宅配台中飲品西區美食酸奶酪酸奶優酪乳善酸奶台中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