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台中大坑有兩家芋圓店非常知名,一家是東東芋圓另一家就是老芋仔芋圓,各有各自的支持者,雖然兩家都有專屬停車場,但我個人比較愛老芋仔芋圓,第一口味我比較喜歡外,第二店內空間還比較大一些,第三停車場出去後很順就能直接回到我台中老家,第三原因是真的比較個人,老芋仔芋圓招牌就是冷凍芋跟芋圓,第一次來老芋仔芋圓建議點芋圓綜合。


|有自己專屬停車場的老芋仔芋圓

老芋仔芋圓是台中大坑有名的冰品,在進大坑入口處附近,哥台中老家在附近,過來不用10鐘,但我也是離開台中後才知道老芋仔芋圓很有名,有一種在地都不會來,但觀光客一直來的fu,然後老芋仔芋圓真的很紅,光是在Google評價就超過5000則,而且評分還超過4分以上。


老芋仔芋圓當天我們下午兩點多到,都已經過了用餐時段,而且還是平日下午,排隊人潮也是沒在客氣的,一想到如果是週末會不會更誇張,店內點餐方式先填單到櫃台然後付款等叫號,老芋仔芋圓外帶跟內用的排隊是分開的。而且賣芋圓賣到有專屬停車場,真心覺得很誇張,所以來這邊就不要違停,直接開到停車場,就在老芋仔芋圓後方。


|老芋仔芋圓菜單價格價錢


老芋仔芋圓菜單上有分熱食跟冰品,冰品就是滿滿的芋頭冰品,價位在40元到60元之間,如果你是芋頭控,我會建議你點芋泥西米露或者是大甲冷凍芋,熱品的話就推大甲蜜芋頭,但如果是第一次來建議就點老芋仔芋圓菜單綜合芋圓,有芋圓也有冷凍芋還有珍珠,反正就是一次全部吃到也不錯。


|老芋仔芋圓的芋圓綜合


芋圓綜合,NT$50元

老芋仔芋圓以這樣滿滿餡料的綜合芋圓價格來看,真的不會太貴,有冷凍芋、芋圓、地瓜圓、珍珠、紅豆與大豆等等配料,最後還淋上煉乳,整個很豐富,冷凍芋還是用大甲檳榔心芋頭去做的,吃起來真的很甜蜜口感又鬆,但冷凍芋我個人比較喜歡逢甲夜市大甲芋頭城那一家的。


芋圓與地瓜圓咬起來還蠻Q彈,口感真的很不錯,紅豆與大豆的甜度也很舒服,整體來說雖然甜但不會很膩,真的還不錯吃,也難怪那麼多人會來交關。


老芋仔芋圓相對另一家東東芋圓來說,空間大了一些,停車場也比較近一點,但消費的客人真的很多,大多就是要排隊,有看到一些評論會批評老芋仔芋圓店員態度不好之類的,換位去思考有時候也因為人多,工作人員可能忘了笑容也是難免的,大家就多體諒一些。


老芋仔芋圓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408-2號

交通:如何前往老芋仔芋圓

電話:(04)2239-5289

營業時間:0900~2200


更多 老芋仔芋圓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bcf8c03a101f6d8b5a8a
本文餐廳資訊:
老芋仔芋圓
4.4
· 台中市 北屯區 · 91則評論
在地美食北屯大坑好吃烤雞大坑小吃美食推薦Taiwan台中北屯大坑冰品東東芋園台中北屯美食大坑排隊美食大坑步道郭叔叔獼猴生態區東東芋園價格北屯大坑好吃甕窯雞甕窯雞台中東山店台灣老芋圓 大坑台中大坑芋頭新社美食台中食記大坑老芋仔大坑九號北屯大坑人氣甜品北屯區甜品推薦芋頭西米露芋圓冰老芋仔東東大坑景點芋頭冰老芋仔芋園台中小吃台中好吃好玩飲食/食記/吃吃喝喝宜蘭礁溪甕窯雞台中免費親子遊大坑甜點推薦台中好吃芋圓推薦芋圓大甲冷凍芋果果愛大坑台中必吃新社景點台中美食景點台中芋圓豆花台中大坑芋泥控老芋仔由來老芋仔台中大坑排隊人氣美食大坑旅遊大坑商圈老芋仔芋圓 電話大坑小吃大坑排隊名店老芋仔 綜合芋圓老芋仔菜單老芋仔停車果果愛Fruitlove甜點北屯冰店推薦剉冰排隊美食芋圓湯底台中親子景點北屯大坑人氣冰店老芋仔芋圓 地址北屯大坑美食北屯大坑烤雞大坑美食推薦老芋仔逢甲北屯美食北屯大坑推薦美食蜜芋頭芊芊in台中台中甕窯雞小吃台中甜品台中甜點推薦綜合芋圓台中美食推薦芋園冷凍芋芋圓推薦北屯大坑聚餐餐廳大坑必吃台中芋圓大坑芋圓北屯大坑排隊冰店台中大坑步道冰品人氣美食必吃美食北屯大坑推薦冰品amina吃美食綜合芋圓冰台中旅行甜湯芋頭牛奶北屯大坑好吃冰品大坑冰店推薦老芋仔芋圓必吃台中好吃冰品推薦在地台中 芋圓台中老芋仔芋圓台中冰店台中東山路東東芋圓大坑登山步道大坑必吃美食芋圓綜合古早味甕窯雞區域老芋仔芋圓台中 老芋圓台中吃冰北屯甜點推薦老芋仔芋圓評價大坑一日遊大坑冰店台中甜點老芋圓芋圓大坑老芋仔芋圓甜品推薦美食台中芋圓推薦大甲芋頭老芋仔芋圓相片台中免費親子景點老芋仔芋圓菜單taichung芋頭沙台中冰品台中芋頭台中下午茶北屯大坑甕窯雞老芋仔芋圓停車台中小吃美食推薦台中合菜餐廳芋圓綜合冰台中市台中冰店推薦台中芋頭冰爬山台中大坑小吃#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甜品 #北屯區 #台中北屯 #北屯美食 #甜品#綜合芋圓 #芋圓推台中美食台中美食台中大坑美食台中好吃好玩::傳統小吃老芋仔芋圓 營業時間大坑美食帕里歐窯烤披薩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