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義大利麵在台灣是很常見的異國料理美食,相信大家吃過百百款義大利麵,但你吃過法式舒肥的義大利麵嗎? RARE 芮珥舒肥料理 ,這間店隱身在小巷中的巷弄美食,卻有滿滿的人潮,還沒到吃飯時間,室內座位已經快被坐滿了。

店門口外觀可以看到裡面裝潢十分的文青,充滿綠色植物及蒂芬尼色的網美牆。

座位不多,一同用餐人數較多時,記得提前訂位,裡面約可容納20-25人,小型聚會可以包場很棒。

RARE芮珥舒肥料理充滿了森林風格。

料理的廚房屬於半開放式,可以看到裡面的工作狀況,非常整潔俐落。

冰拿鐵咖啡 70元

這裡的咖啡是老闆從咖啡豆精選挑選製作的拿鐵,整體拿鐵比較偏向美式咖啡,順口好喝但咖啡味略淡帶點酸。

鹽漬櫻花氣泡飲 50元

氣泡水中加入鹽漬櫻花,攪拌時會呈現淡淡粉紅色,顏色非常療癒,喝起來風味淡淡微微帶鹹。

我們一入門口,就看到厲害的舒肥設備,老闆在舒肥鮭魚,橘紅色的鮭魚使用真空袋密封,放置溫水中舒肥。這是傳統法式肉料理鮮嫩的秘密喔。

約20分鐘的時間,可以看到鮭魚外層顏色慢慢變化,溫水中的鮭魚漸漸的被煮熟,慢煮中的肉料理可以保有肉汁鮮甜及彈性,營養流失更少。每種肉的舒肥時間不一樣,有的肉品舒肥需要長達好幾十個小時。

嫩煎雞腿 芮珥清炒義大利麵 199元

我非常喜歡這裡義大利麵清炒的手法微辣帶有濃郁香草風味,麵因為有橄欖油的關系,沾上許多的義式香料讓整體風味大大提升,老闆對於香料比的搭配恰到好處,強烈的香氣顯得柔和。我們點的是Double肉+60元讓肉量大大升級,很適合健身的朋友補充蛋白質。

經過舒肥後的大大一塊的雞腿肉,肉汁豐富,老闆說他使用的是簡單的醃製方式,僅使用薄鹽醃製後進行舒肥,這樣可以保有肉本身的鮮甜味,也可以讓義大利麵的香氣與雞腿融合。

舒肥白蝦 查帕尼粉紅醬義大利麵 239元

舒肥後的蝦子保有較多的水分,肉質Q彈有勁,第一次吃到舒肥過的蝦子,味道超讚的!這個也選了Double肉加價70元,蝦子從6隻升級到12隻,滿滿一盤,愛吃蝦不能錯過阿!

每隻蝦都約有14公分大,外殼沾滿香料,蝦子有經過煎烤,收縮後非常好脫殼。

查帕尼粉紅醬是使用紅醬與白醬在黃金比例中調和合成,整體風味柔順,茄汁與奶香搭配沒想到原來兩種混搭起來這麼好吃。

因醬料太特別,特別先幫蝦子去殼,讓蝦肉吸入更多醬汁,看到剝殼後的蝦子光滑的表面,就知道蝦子非常新鮮,吃膩一中街雞排,喝膩珍奶的你,現在有更健康的選擇。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aresousvide/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0巷6之1號

店話:04 2225 7770

時間:

星期一 休息

星期二 11:30–15:00, 17:00–21:00

星期三 11:30–15:00, 17:00–21:00

星期四 11:30–15:00, 17:00–21:00

星期五 11:30–15:00, 17:00–21:00

星期六 11:30–15:00, 17:00–21:00

星期日 11:30–15:00, 17:00–21:00

店內菜單


更多 RARE 芮珥舒肥料理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017aaf2261395f72f862bb
本文餐廳資訊:
RARE 芮珥舒肥料理 (已歇業)
4.5
· 台中市 北區 · 6則評論
Sous VideRARE芮珥舒肥料理芮珥舒肥料理價位台中北區美食推薦一中街餐廳大份量北區義大利麵芮珥舒肥料理RARE 芮珥舒肥料理菜單粉紅義大利醬RARE 芮珥舒肥料理必點一中義大利麵板腱牛排芮珥舒肥料理菜單一中學生美食台中北區美食芮珥舒肥料理公車RARE酒香白蝦菜單RARE 芮珥舒肥料理義大利麵鮭魚菲力芮珥舒肥料理價格芮珥舒肥料理推薦台中舒肥料理芮珥舒肥料理必點一中美食推薦松露清炒芮珥舒肥料理招牌北區美食台中義大利麵台中義式餐廳推薦一中街商圈美食台中必吃RARE 芮珥舒肥料理台中中友百貨附近美食RARE 芮珥舒肥料理一中商圈美食台中科技大學一中必吃一中街美食台中美食RARE 芮珥舒肥料理一中RARE 芮珥舒肥料理價格櫻桃鴨胸RARE 芮珥舒肥料理北區芮珥舒肥料理停車場芮珥舒肥料理交通巷弄美食一中美食嫩煎雞腿舒肥料理Sous Vide外帶外送RARE芮珥舒肥料理外帶外送芮珥舒肥料理價位外帶外送台中北區美食推薦外帶外送一中街餐廳外帶外送大份量外帶外送北區義大利麵外帶外送芮珥舒肥料理外帶外送RARE 芮珥舒肥料理菜單外帶外送粉紅義大利醬外帶外送RARE 芮珥舒肥料理必點外帶外送一中義大利麵外帶外送板腱牛排外帶外送芮珥舒肥料理菜單外帶外送一中學生美食外帶外送台中北區美食外帶外送芮珥舒肥料理公車外帶外送RARE外帶外送酒香白蝦外帶外送菜單外帶外送RARE 芮珥舒肥料理義大利麵外帶外送鮭魚菲力外帶外送芮珥舒肥料理價格外帶外送芮珥舒肥料理推薦外帶外送台中舒肥料理外帶外送芮珥舒肥料理必點外帶外送一中美食推薦外帶外送松露清炒外帶外送芮珥舒肥料理招牌外帶外送北區美食外帶外送台中義大利麵外帶外送台中義式餐廳推薦外帶外送一中街商圈美食外帶外送台中必吃外帶外送RARE 芮珥舒肥料理台中外帶外送中友百貨附近美食外帶外送RARE 芮珥舒肥料理外帶外送一中商圈美食外帶外送台中科技大學外帶外送一中必吃外帶外送一中街美食外帶外送台中美食外帶外送RARE 芮珥舒肥料理一中外帶外送RARE 芮珥舒肥料理價格外帶外送櫻桃鴨胸外帶外送RARE 芮珥舒肥料理北區外帶外送芮珥舒肥料理停車場外帶外送芮珥舒肥料理交通外帶外送巷弄美食外帶外送一中美食外帶外送嫩煎雞腿外帶外送舒肥料理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