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台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美食餐廳早午餐下午茶We & Me Cafe~


有著大片落地窗風景的咖啡廳在台北不算少數,但如果想邊用餐還能欣賞101的璀璨夜景,那你一定要試試We & Me Cafe~

We & Me Cafe提供全日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以及下午茶甜點,餐點選擇多樣,用餐空間舒適且具有文藝氣息,最棒的是不限用餐時間,且抬頭就能看見101大樓,絕對是週末假日跟家人朋友聚餐紓壓的好地方之一。

位於大馬路邊的We & Me Cafe從捷運市政府1號出口步行至店約五分鐘,交通非常方便。


《店家資訊》

We & Me Caf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88-2號

電話:02-2763 8767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0:00~22:00、六日:09:00~22:00(週一公休 )


有著大片落地窗的白色咖啡廳,在蒼翠的大樹襯托下顯得格外清新~

店內空間不大,但佈置的溫馨舒適,且很有生活感。

大面落地窗讓陽光灑入,營造出一室的慵懶愜意~

座位以二人座及四人座為主,適合朋友或夫妻情侶約會。

靠近門口的舒服沙發區,適合多人喝下午茶及聚餐。

【延伸閱讀】

信義區¦大安區¦國父紀念館周邊美食餐廳懶人包。2019持續更新中

懶人包)台北早午餐/下午茶餐廳。精選中山站、北車、京站、台北東區、忠孝敦化、市政府站、新北市早午餐美食餐廳

櫃台前這充滿書香氣息的書桌座位,讓人想點杯咖啡配本書~

We & Me Cafe 是好好文創的體系,店內展示不少相關藝文資訊及書籍。

這裡不收服務費,醬料及餐具需自取。

質感小物將店內妝點得更加繽紛且溫馨。

最愛靠窗的座位,坐在窗邊用餐總能讓我感到相當的放鬆與自在~

從這裡往窗外望去還能看到101呢!

想必晚上的夜景會更加浪漫吧!

這裡提供全日早午餐、燉飯及義大利麵,另外還有鬆餅,蛋糕等甜點;飲料則有咖啡、果汁跟茶飲。

主餐單點搭配任選飲品半價

搭配套餐 + $100 (含餐前蜂蜜檸檬汁+任選飲品一杯+今日甜點)

低消為一杯飲品

不收服務費


我們都是點主餐搭配套餐 + $100 (含餐前蜂蜜檸檬汁+任選飲品一杯+今日甜點)

先上桌的蜂蜜檸檬汁酸酸甜甜的,餐前喝一杯清爽又開胃。


/海克力士重乳酪玉子燒雞腿飽嗝早午餐$350

飽嗝的意思原來是指漢堡~

麵包中間層層堆疊著豐富的配料:厚蛋玉子燒、番茄、醃漬雞腿、辣椒、乳酪等。

醃漬雞腿口感軟嫩口味獨特,厚蛋玉子燒香嫩,搭配番茄及乳酪,一口咬下口感豐富有層次且相當多汁~

新鮮生菜搭配油醋醬感覺很清爽。

切半百香果加上小番茄,酸甜滋味相當爽口解膩!


/環遊世界什錦燉飯$380

燉飯的份量不小,一大盤裡面除了燉飯外還有德式香腸、雞肉、培根、什錦野蔬、乳酪、杏鮑菇。

豐富的配料堆疊在燉飯上,滿滿的一大盤讓人光用看的就流口水啦!

燉飯口感相當濃郁,散發九層塔香氣及微辣的清爽滋味,搭配豐富的配料,我只能說這道燉飯真的很對我的胃口~


套餐飲品:

冰卡布奇諾及香濃拿鐵


套餐甜點:水果鬆餅

鬆餅搭配香蕉及草莓,再加上鮮奶油與巧克力醬。


店家貼心提供的小禮物馬林糖~

這裡真的很適合跟家人朋友來吃個早午餐或下午茶,用完餐還可以逛一下百貨公司,度過悠閒美好的一天!

情侶當然推薦來吃晚餐,還可看到101夜景,鐵定相當浪漫又有情調喔!

【延伸閱讀】

信義區¦大安區¦國父紀念館周邊美食餐廳懶人包。2019持續更新中

懶人包)台北早午餐/下午茶餐廳。精選中山站、北車、京站、台北東區、忠孝敦化、市政府站、新北市早午餐美食餐廳


你也喜歡森林系咖啡廳清新迷人的氛圍嗎?


喜歡喝咖啡、吃甜點、文青老屋餐廳及拍照打卡的咖啡控絶不能錯過的


喝咖啡、下午茶怎能少了最重要的甜點蛋糕呢?


We & Me Caf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88-2號

電話:02-2763 8767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0:00~22:00、六日:09:00~22:00(週一公休)

低消為一杯飲品

不限時不收服務費、提供免費WiFi、有活動包場服務



更多 好好文化創意We&Me Caf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29f8c03a103ee86c4886
本文餐廳資訊:
好好文化創意We&Me Cafe
4.4
· 台北市 信義區 · 73則評論
早午餐推薦市政府咖啡店台北下午茶飲品信義區餐廳松菸威廉月光蛋捲松菸附近美食台北義大利麵臺北101信義區 餐廳捷運市政府美食台北約會餐廳完整菜單愛食記好好文創小酒館歐姆蛋捲市政府站咖啡廳市政府義大利麵市政府捷運站美食全天候早午餐市政府市政府下午茶全職狗保姆No.5 café忠孝東路台北東區咖啡廳台北 餐廳咖啡店NashsWonderland台北市政府附近每食義大利麵台北美食閒閒小魚出遊中東區燉飯台北咖啡廳捷運市政府信義區不限時早午餐101東區早午餐信義區約會餐廳捷運美食台北信義區咖啡廳台北 氣氛 餐廳手作甜點交通方便市政府站 早午餐不正經食記無服務費免費升級麻糬內餡市政府轉運站美食果汁信義區義式餐廳台北市政府站早午餐市府站餐廳好吃燉飯台北晚餐捷運市政府早午餐信義早午餐台北下午不休息餐廳台北鬆餅推薦台北 免服務費 餐廳信義區下午茶信義區義大利麵捷運市政府下午茶不限時MYS旅人誌市政府咖啡廳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棉花糖鬆餅信義區 早午餐聚餐推薦平價咖啡店台北信義兩人四 貓台北信義區早午餐2023早午餐藍帶鬆餅市政府站松菸甜點店松菸早午餐采茶文化堂出品信義咖啡店信義咖啡廳台北午餐clairegardenNo.5 Cafe基隆路文青捷運市政府wifi插座咖啡廳捷運市政府站東區咖啡廳推薦提供無線網路帕尼尼松山菸廠松菸咖啡廳松山高中美食茶類輕食、午茶、咖啡菜單市政府站美食市政府美食冰淇淋鬆餅松菸早午餐推薦東區義大利麵Perrier 氣泡天然礦泉水甜點市政府站 氣氛 餐廳信義商圈台北歐姆蛋早午餐信義區餐廳推薦市政府午餐市政府捷運站101大樓市政府站下午茶信義下午茶信義區下午台北 約會 餐廳wifi台北東區下午茶市政府晚餐信義早午餐推薦food捷運下午茶捷運早午餐信義區咖啡市政府每食台北市政府站美食捷運市政府站美食文創市政府站早午餐文青咖啡松菸下午茶免服務費香濃拿鐵台北下午茶推薦平價全日早午餐信義美食好吃燉飯推薦台北101附近美食下午茶信義區咖啡廳名媛貴婦指定店電視報導信義區早午餐活動包場氣氛好文創咖啡廳台北素食早午餐捷運市政府早午餐簡餐市政府站義大利麵捷運市政府簡餐信義輕食餐廳台灣南投八卦山自然農法耕種市政府站餐廳捷運市政府不限時咖啡館義式料理市政府站 餐廳市府站美食黑白配色台北信義美食捷運市政府不限時咖啡廳信義區早午餐推薦台北 早午餐咖啡brunch台北早午餐香奈兒風格松菸美食松菸餐廳碳培黑烏龍特級奶茶燉飯市政府早午餐麻糬內饀好好文化創意鬆餅文創咖啡氣質文青咖啡廳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鮨本道日本料理》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