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大安區美食甜點捷運科技大樓站大安站甜點咖啡廳Guoguo果果~


那天跟朋友吃完午餐,想找間下午茶或咖啡廳吃個甜點,剛好發現這家在網路上很有人氣且風格清新的手做甜點店Guoguo果果~

平日的下午店內沒什麼人,幽靜的環境加上美味的甜點蛋糕讓我們度過一個難得悠閒的下午。

位在大安區的Guoguo果果鄰近捷運科技大樓站跟大安站,從2邊走過來各要約7-10分鐘。


《店家資訊》

GUOGUO果果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02號(捷運科技大樓站6分鐘、大安站5號出口10分鐘)

電話:0903 356 605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13:00 – 20:00(週一公休)


Guoguo果果 店面沒有明顯的招牌,而且店面不大,走太快容易錯過。

那天我也是因為門口清新的植栽設計對它多看兩眼,才發現原來是一間甜點店。

店內空間比起門面大多了,但座位還是不算多,難怪假日很容易就客滿了!

【延伸閱讀】台北18間必去美好咖啡廳、早午餐、下午茶餐廳

空間不大,但布置的舒適清爽,最大的特色就是天花板垂掛著一顆顆的球型燈,除了營造溫馨氣氛,也是大家來這裡拍照打卡的重點。

加上適度點綴的花草植物,在裡面吃甜點喝咖啡感覺還挺愜意的~

這裡不收服務費,喝水請自取。

【延伸閱讀】台北18間必去美好咖啡廳、早午餐、下午茶餐廳

櫃檯上一瓶茂盛的花為店內增添更多色彩~

冷藏櫃內的蛋糕就是我們此行的目標!

店內隨時提供多種手作甜點蛋糕,每日品項或有不同喔!


除了甜點外,想喝飲料的話還有飲料單。

我們去用餐時店家規定低消為一人一份餐點

但8月後改為一人一杯飲品~


因為當時沒有規定一定要點飲料,所以我們各點了一個蛋糕。

因為本來就是想吃甜點蛋糕才來的啊!

而且照我的經驗,通常甜點店的咖啡都普普,只喝咖啡的我實在不想冒險...


/玫瑰水果戚風$160

蛋糕體鬆軟溼潤、鮮奶油輕盈不膩且甜度適中,尤其是陣陣撲鼻的玫瑰香氣還挺迷人的~


/抹茶千層$200

千層口感軟嫩,抹茶香氣跟風味蠻濃郁,清甜不苦,還不錯!


兩個蛋糕表現都不錯,愛吃甜點的人可以參考~

但之後除了甜點,還得再點杯飲料才行喔!

而且真心覺得這種店只能平日去,假日真的會吵死...

不過如果你本身就是愛大聲講話的人就無所謂了喔!

【延伸閱讀】台北18間必去美好咖啡廳、早午餐、下午茶餐廳


GUOGUO果果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02號(捷運科技大樓站6分鐘、大安站5號出口10分鐘)

電話:0903 356 605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13:00 – 20:00(週一公休)

低消任一飲品

有插座、WIFI、無服務費、不限時(客滿時限時1.5小時)

可訂位、可預留甜點



更多 Guoguo果果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773e5e2756dd5d045a5e84
本文餐廳資訊:
Guoguo果果
4.5
· 台北市 大安區 · 37則評論
寵物友善餐廳千層蛋糕WIFI台北甜點推薦台北下午茶大安區甜點咖啡廳飲品台北人氣咖啡甜點IG網美打卡黑糖蘭姆蛋糕科技大樓站咖啡捷運文湖線美食果果Guoguo軟西遊記東區甜點果果布丁科技大樓站餐廳IG網美打卡美食果果guoguo大安區下午茶台北甜點店推薦水果蛋糕甜點店台北大安大安區咖啡廳插座台北咖啡館台北捷運美食甜點科技大樓站甜點大安甜點推薦IG網美打卡名店果果寵物友善茶飲師大美食閒閒小魚出遊中台北美食IG網美必去台北咖啡廳千層wifi科技大樓站下午茶台北戚風蛋糕upssmile台北市美食抹茶大安區台北蛋糕外帶蛋糕藍莓乳酪塔台北千層蛋糕推薦丸久小山園抹茶文青咖啡台北不限時咖啡廳手作甜點IG網美打卡景點果果菜單捷運木柵線美食500元以內大安站美食台北寵物友善餐廳捷運科技大樓站美食科技大樓美食科技大樓站美食果果水果下午茶捷運科技大樓站台北甜點抹茶千層台北美食推薦IG網美名店台北達克瓦茲IG網美乾燥花打卡Guoguo果果 台北大安區甜點店伯爵千層千層蛋糕推薦IG網美打卡新熱點果果手做甜點甜點推薦甜點店推薦Guoguo果果Guoguoupssmile.comguoguo果果外帶不限時捷運大安站達克瓦茲http://upssmile.com/IG網美打卡咖啡店戚風蛋糕科技大樓站咖啡廳台北抹茶甜點手作大安區美食果果蛋糕菜單科技大樓站信義線美食咖啡大安站一抹甘甜小山園舒芙蕾鬆餅氣泡飲果果創意甜點台北Guoguo 果果京都丸久小山園抹茶粉IG網美台北千層蛋糕台北甜點店台北寵物友善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