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對於拉麵,我總有份莫名的著迷。雖然我並沒有特別喜歡吃麵,拉麵,卻完全對中我的胃口。就像火鍋一樣,就算在夏天吃起來很熱,我總想在週五下班後,來點熱情的濃郁滋味。

那個週五,我打開愛食記APP隨意搜索,試圖找到一間離捷運中山站、雙連站不遠,價格又不會太貴的拉麵。於是,我就看到了位處雙連站旁小路上的這間隱家拉麵。


士林人氣拉麵,赤峰街打造日式風味

隱家拉麵雖名隱家,但一點都不隱密。那獨特的仿日式房屋,黑得很顯眼,若是在白天,會更顯目。

而門口一如本店士林店一樣的排隊人潮,更是讓他一點都不隱密。在這裡,不論是一個人、兩個人、一群人,都能享受香濃而迷人的拉麵。只要按順序排隊即可。

可別看拉麵屋這側椅子上沒幾人,在他對側線形公園的石椅上,可是排得滿滿的。而服務人員就在那殷勤地招待,為每名到來排隊的客人到上一杯冰開水解解悶。

排隊的時間事實上不會太久,大概2、30分鐘就能入店內,隨著一聲いらっしゃいません,打開了一場美妙的味覺歷程。


隱家。小而美的環境;簡明而客製的菜單。

走進隱家拉麵,空間其實不大。一樓是大概十個座位的吧檯座;二樓則是八個座位的吧檯座。對於一個人來食用拉麵者來說,這點非常的友善。


在入座之前,需要先在自動販售機點餐,不知何時開始流行起這樣的形式。拉麵的選擇其實並沒有很多樣,分別有「豚骨醬油拉麵」(招牌主食)、「辛豚骨拉麵」、「黃金雞湯拉麵(豬肉)」、「黃金雞湯拉麵(雞肉)」、「濃厚擔擔麵」及「真鯛魚拉麵」(特色主食),除了真鯛魚拉麵外,大多在200內的價格,以日系拉麵來說並不算太貴。

此外,也可以另外加點食材,其中最特別的是「豪華叉燒拼盤」,一百元的價格享有塞滿整碗的舒肥雞、舒肥豬、雞腿叉燒,非常值得。


選完了麵後,還要選擇做法,包含要「粗麵或中捲麵」、「麵的硬度」以及「麵的分量(同價位)」。

這天,我被帶上二樓,在不過度裝潢卻有淡淡日式風味的座位前等待。座位前有提供七味粉、蒜泥,以及後方自行取用的冰水。

黃金雞湯拉麵(豬肉)+糖心蛋 $210


本來想點濃郁口味的自己,卻不知怎地被黃金雞湯拉麵給吸引,而點了這款較為清甜的滋味。黃金雞湯拉麵的湯頭相較來說不那麼濃厚,但比起一般雞湯麵更鹹一些,且帶有淡淡雞湯香,越喝越順口,並且把整碗喝光也沒有太大負擔。

不同於一般拉麵店,隱家拉麵的菜改成油菜,搭配上美味的豬肉叉燒,還有蛋控最喜歡的糖心蛋,吃起來迷人的很過癮。

當然,麵條本身也是Q彈有勁,一口接一口簌不停。

整體而言,對我而言拉麵的靈魂─湯頭,隱家拉麵是做得很成功的,雞湯拉麵我喝得一點都不剩,而麵條與其他配料,也都表現得很好。

我想我還會再訪,不只是想要再嚐能通通喝光的美味湯頭,還有我這次錯過的豪華叉燒拼盤。


隱家拉麵(赤峰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28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14:00、16:30-22:00

評價:★★★★(最高五顆星)

FB

更多台北好拉麵

台北食光│客製化和風濃韻,拉麵 凪Nagi(忠孝店)

台北食光│麵屋武藏神山 ─條通巷弄,一碗驚艷

關於敘事圈

看時事、聽故事,那一定不能錯過FB→點這裡

美景、美食、生活的每一刻,是不是該追蹤一下IG呢→點這裡

加入FB社團一起聽故事吧!→一起聽故事

用耳朵聽故事,敘事圈Podcast開播!→Soundonsoundcloud、Apple podcast搜尋「敘事圈」


更多 隱家拉麵 赤峰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c1f63e22613912d028024b
本文餐廳資訊:
隱家拉麵 赤峰店
4.5
· 台北市 大同區 · 34則評論
中山美食推薦台北中山區拉麵士林美食隱家拉麵外帶台北日式老屋拉麵推薦拉麵台北推薦黃金雞湯拉麵中山站美食推薦隱家拉麵菜單中山站美食2021隱家拉麵 赤峰店士林超人氣拉麵分店台北 雞湯拉麵南京西路美食台北市隱家拉麵中山台北拉麵店推薦中山站拉麵外帶排隊拉麵隱家拉麵加麵大同美食中山區美食隱家拉麵推薦口味愛食記中山站 餐廳捷運中山站 美食台北捷運雙連站美食橫濱家系拉麵捷運雙連站日式拉麵推薦隱家拉麵赤峰店雙連站美食日式拉麵中山拉麵日式拉麵台北沾麵隱家拉麵 菜單台北沾麵台北美食隱家拉麵辛豚骨台北 好吃的拉麵台北日式建築隱家拉麵赤峰店菜單food雙連美食雙連拉麵中山區隱家拉麵中山店upssmile拉麵台北台北市美食拉麵日本拉麵向上的微笑萍子中山站 拉麵台北景點全台最強拉麵隱家拉麵叉燒捷運中山站美食推薦日本拉麵推薦十大必吃拉麵隱家拉麵推薦台北好吃的拉麵辛豚骨拉麵Ajito Ramen中山日本料理雙連捷運站雙連站拉麵隱家拉麵台北拉麵必吃台北拉麵推薦士林排隊拉麵分店台北市大同區隱家拉麵隱家拉麵隱家拉麵台北美食推薦拉麵推薦台北台北 必吃台北日式料理大同拉麵雞湯 拉麵台北 日式拉麵中山美食排隊名店upssmile.com隱家拉麵赤峰隱家拉麵-赤峰店捷運中山站美食中山站拉麵真鯛魚沾麵台北市拉麵隱家拉麵分店台北日式拉麵http://upssmile.com/台北拉麵豪華叉燒拼盤大同區美食隱家拉麵地址隱家拉麵雙連台北 拉麵推薦台北 排隊拉麵隱家拉麵 推薦台北雞湯拉麵士林超人氣拉麵赤峰街美食台北便宜拉麵台灣拉麵芝山站美食馬偕醫院周邊美食台北中山站美食中山餐廳大同區拉麵隱家拉麵 豚骨醬油拉麵捷運站周邊美食台北大同區美食道樂系列拉麵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