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來到台中豐原廟東夜市,這裡真的好多美食啊!有我最喜歡的菱角酥、炸肉圓還有蚵仔煎! 再來介紹一家也是廟東夜市必喝的老牌飲料店『T4清茶達人-廟東總店』在地經營16年了,飲品多達70幾種,想喝什麼這裡幾乎都有賣! 近期將店面重新裝潢,改造成蒂芬妮綠的青春時尚風格店,在廟東夜市內更顯得吸睛了!


『T4清茶達人-廟東總店』就位在廟東夜市內,如果以廟東菱角酥當頭的話,T4清茶達人則是位在夜市尾處~ 來到廟東好適合買杯飲料搭配罪惡的美食小吃! 以前在台中念書時常常跟朋友來逛,已經2.3年沒來了,好懷念啊!

我們點了四杯T4清茶達人的招牌飲品,有黑糖珍珠豆奶、水果茶、玫瑰清茶、芋泥鮮奶!

琥珀珍珠豆奶 $55

天啊這杯超好喝!完全深得我心! 有別於外面常見的黑糖珍珠鮮奶,這裡用的是豆奶(豆漿) 豆奶與濃郁的黑糖珍珠搭配起來,意外的順口好喝! 微糖的甜度喝起來剛剛好,感受的到黑糖的滋味,與豆奶的香甜,整體不死甜!很推薦

晴天水果茶 $70

夏日清爽必備的一杯水果茶,裡面水果真的是給好給滿耶,十足的有誠意! 喝起來酸甜清爽,冰涼的喝蠻消暑氣的!

這裡面有蘋果、檸檬、百香果、柳丁、鳳梨等等,不是切成碎末而是蠻大塊的水果! 另外會附上一支叉子,喝完飲料可以直接吃水果,一杯2吃的概念XD

芋泥波波茶 $65

芋泥控看過來!滿滿的芋泥加上鮮奶跟波霸,好欠喝! 芋泥是選用大甲芋頭下去打成芋泥,濃郁香濃,結合鮮奶蠻好喝的! 喝完一杯蠻有飽足感的,根本可以當一餐啦!

玫瑰清茶 $45

就是這杯!!!T4清茶達人的招牌熱賣飲品就是它了! 以台灣清茶為基底,加入天然玫瑰露與檸檬汁,喝起來十分清爽~ 我本來是對玫瑰飲品不感興趣的,喝這杯之前也不抱持太大期望XD 朋友點了這杯(點微糖),我喝了之後有驚豔到,真的不錯喝,口感酸酸甜甜的好清爽! 也沒有假假的香料玫瑰味,而是淡淡的天然玫瑰香,夏天來一杯蠻適合的

來到豐原廟東夜市記得來喝杯飲料!!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T4清茶達人-廟東總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復興路50號

【店家電話】04 2526 9848

【營業時間】10:00~23:00 (假日9:30開始營業)

【粉絲專頁】T4清茶達人-廟東總店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更多 T4清茶達人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9ecf2422613905e1d381f6
本文餐廳資訊:
T4清茶達人
4.1
· 台中市 豐原區 · 19則評論
台中IG梅子綠茶台中飲品貴妃蜜紅茶豐原飲料薄荷清爽奶豐原網美店台中飲料推薦廟東夜市必喝手搖飲推薦台中飲料蛋糕系飲品豐原廟東超人氣茶飲台中手搖飲料台中水果茶豐原飲料推薦廟東夜市外帶美食推薦楊枝甘露珍珠蛋糕奶茶台中豐原手搖茶飲手搖推薦手搖飲料翠玉清茶豐原手搖飲9分梅子綠T4清茶達人台中國民飲品豐原廟東夜市珍珠奶茶T4清茶達人廟東夜市手搖茶豐原MOA認證台灣有機茶台中美食景點豐原水果茶台中豐原美食豐原飲料外送台中必喝飲料廟東夜市手搖飲T4清茶達人菜單廟東夜市美食玫瑰清茶蛋糕系T4清茶達人分店T4清茶達人廟東店飲料豐原美食豐原廟東夜市美食台中珍珠奶茶T4清茶達人珍珠奶茶豐原夜市私房不知春台中下午茶台中手搖飲豐原廟東飲料店400次草莓T4清茶達人豐原必吃豐原下午茶廟東夜市飲料廟東美食外送美食推薦T4清茶達人總店台中美食提拉米蘇豐原廟東超人氣茶飲~T4清茶達人T4清茶達人豐原豐原廟東飲料台中豐原廟東手搖飲料店T4清茶達人廟東總店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