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此食記為花見團子造訪「越南東家羊肉爐」(造訪日期 : 2020/10)


信義區羊肉爐推薦「越南東家羊肉爐」

信義區蒸氣鍋推薦

越南東家羊肉爐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六段22號

電話:02 2727 6130

營業時間:17:00-23:00


最近天氣變涼了,好想吃點暖呼呼的火鍋,於是團子與家人聚餐,來到了位於捷運象山站不遠的「越南東家羊肉爐」。

「越南東家羊肉爐」於1991年設立的是24年老店,也是知名的老字號的羊肉爐火鍋店,走近店內裝備古色古香,木製的桌椅,店內座位數多,環境舒適又寬敞。

羊肉爐招牌的「羊肉爐」,採用多種中藥燉煮而成,羊肉滿滿一大鍋,羊肉有經過特別處理,不會有令人懼怕的羊膻味,再加上滿滿時蔬及豆皮,給的份量毫不手軟。

並有附贈可加料的菜盤,包含高麗菜、青花椰菜、南瓜、玉米筍、秀珍菇、金針菇,可吃得到滿滿的纖維素及營養。

入口後的羊肉湯頭甘甜濃郁,羊肉肉質緊實飽滿,有些連著皮或筋的羊肉更是充滿嚼勁,不知不覺身體立刻暖活了起來。

養生南瓜粥「養生南瓜粥」將米飯及南瓜煨煮到看不到米粒,再加上木耳等食材,有點像港式的粥品,入口後的「養生南瓜粥」綿密滑嫩,甜香氣息口中餘韻留存,入口即化,給人暖心療癒的感受。

乾拌麵線「乾拌麵線」水煮的麵線經過油拌,再加上青蔥,入口後麵線充滿嚼勁,口口過癮萬分。

黃金滷肉飯「黃金滷肉飯」帶皮的滷肉Q彈剔透,口感濃郁不死鹹,不論是單吃或配菜都讚不絕口,好吃到停不下來。

養生水煮蒸汽鍋 - 需預約「越南東家羊肉爐」也有提供近年很夯的蒸汽鍋,將新鮮的各色海鮮及食材,放在蒸汽鍋上蒸熟,可品嚐到海鮮最原始的大海鮮美滋味。

波士頓龍蝦香氣四溢的「波士頓龍蝦」一上菜就讓人目不轉睛,入口後輕嫩柔軟,咀嚼後扎實彈牙,瞬間的美味令人立刻融化,讓人回味再三。

川燙中卷「川燙中卷」入口後Q彈滑嫩有咬勁,也可和芹菜一起入口,鮮甜滋味繚繞口齒之間,增添多層次的味蕾饗宴。

「越南東家羊肉爐」店內有提供真空料理包外帶,喜歡越南東家的好味道,記得多帶幾包回家,在家裡只要進行加熱就可食用。

越南東家羊肉爐,也提供多人的合菜,下圖為4000元十人桌菜,不同的價位都有不同的菜色可供選擇喔!

【相關連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ungchia27276130/


更多 越南東家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8d09198c906d748498d11d
本文餐廳資訊:
越南東家
4.1
· 台北市 信義區 · 7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