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店家資訊】

本日消費額:370元/人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2巷2號

電話:0900-153056

營業時間:13:00~19:00 (周一公休)

商家FB:甜點很甜As sugary As cake

槿汐:「娘娘知道這宮中妃嬪為何都喜愛吃甜食嗎?」

甄嬛:「大約是心裡苦,只能吃些甜食來彌補。」

初次見到甜點很甜就讓小綿羊聯想到這段對白,或許是因為引發人生很苦悶的共鳴(?

這家甜點店位在忠明國小附近的巷弄,純白的外觀相當適合取景拍照,雖然與台灣大道僅隔著幾步之遙,卻頗有鬧中取靜的愜意感。

小小的店面只能容納三組客人,小綿羊約莫提早半小時前來候位,幸好冬日的陽光還算和煦,終於等到店員拿出立牌準備開店啦~~~

店內裝潢布置還挺有質感的,很想問老闆都去哪裡採購家具,把客廳也依樣畫葫蘆改造一番XD

另一側的座位是截然不同的風格,特別喜歡這湖水綠的牆面,有一種法式的優雅感。

琳瑯滿目的甜點櫃讓人看了怦然心動,除了基本款的磅蛋糕與甜塔,當季的草莓甜點更是不能少。

據說他們家的磅蛋糕都有經過「熟成」,口感更加濕潤,味道更加馥郁!

客家三角圓湯?手工餛飩湯?這是甜點店會出現的品項嗎XD?

沒錯!因為甜點很甜的師傅不單單是個甜點主廚,還有是一位擁有中餐經驗的廚師呢!

聽完店員的介紹,小綿羊仍然對這款抹茶塔情有獨鍾❤

靜岡抹茶 (NT. 180)

一層一層盤旋而上的抹茶慕斯宛如一座山丘,再點上一兩片金箔增添高貴感,絕對是抹茶控不容錯過的逸品!

不得不說,小綿羊真的是甜點切割大師,歡迎各路好手來PK(誤XD

想不到吧!抹茶山的本體藏了一顆草莓,同時在塔底還有一層莓果醬,酸甜的滋味與莓果的香氣讓抹茶的甘苦味更加溫潤。

當然,如果你還想要更多,可以將滴管裡的抹茶淋在甜點上,不過小綿羊覺得這抹茶醬有點太稀,不是很有感。

另外,他們家的塔皮走的是酥鬆路線,個人比較偏愛脆口感再多一些的塔皮。

冰滴咖啡 (NT. 130)

約莫是三杯的份量,感覺比較偏向中深焙,不酸但有醇厚的香氣。

客家三角圓湯(NT. 60)

第一次在甜點店品嚐鹹湯,說什麼也得點起來!

所謂的客家三角圓其實就是水晶餃,外皮相當軟Q有勁,內餡則是鹹香的客家菜脯。

湯本身是以蛋花湯來呈現,再加入一些油蔥酥提味,算是一道淡雅的湯品。


【分項評比】

美味度:★★★★☆

CP值:★★★★☆

用餐氣氛:★★★★

服務態度:★★★★

小結:

非常喜歡甜點很甜的環境,親切的店員也是加分不少。

以這次品嚐的甜點來說,小綿羊給予很高的評價,而且在甜點店喝鹹湯一點也不突兀呢!



更多 甜點很甜 As sugary as cak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1e635a8c906d202d59237f
本文餐廳資訊:
甜點很甜 As sugary as cake
4.8
· 台中市 西區 · 4則評論
台中精明商圈甜點很甜勤美免服務費甜點很甜電話巷弄美食西區甜點好甜下午茶甜點很甜營業時間西區甜點甜點客家三角圓甜點很甜台中台中甜點磅蛋糕抹茶甜點很甜地址科博館台中甜點很甜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