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來逛新光但是突然想吃好吃又不雷的牛排,強烈推薦可以吃台中新光三越B2的鉄火牛排。

<鉄火牛排菜單>

鐵火牛排的菜單很特別,可以單點也可以選擇套餐,套餐的部分包含鐵板麵、肉醬筆管麵和咖哩飯(三選一),另外還有濃湯和小菜。

飲料的部分另外加39元就可以無限暢飲!有無糖的茶和奶茶可以選擇。

甜點的部分有花生豆花可以選擇。

點餐可以掃QRCODE或到櫃檯結帳

<鉄火牛排餐點>

店員在介紹菜單的時候說的很詳細,

松阪豬和美國霜降牛燒肉是新品

菲力牛排不肥少筋,

肋眼比較有筋,

骰子牛肉比較有口感!

松阪豬燒肉,328元

我最愛的松阪豬當然一定要點!一上桌的時候就被驚艷到了,外面為了防噴用了紙直接擋住,不用再手忙腳亂的拿紙巾來擋,松阪豬的火候和調味非常完美,可以吃的到松阪豬的脆與嫩,醬料完全融入在松阪豬中,好吃到停不下來啊!松阪豬燒肉的配餐選擇的是鐵板麵,小周哥說吃肉類排餐就是要搭配鐵板麵,鐵板麵的部分有附一個荷包蛋,喜歡他們的麻油蛋可以另外再加點,我和小周哥一致讚賞他的麵條,是稍寬的白麵不會像業是一樣爛爛的有粉感不完整。


紐西蘭菲力牛排,488元


店員介紹菲力牛排不肥少筋的時候我就下定決心選他了!最後上桌果然不負眾望!他是用鐵盤切好裝盤,七分熟的熟度微紅但是肉的嫩度很可以,我個人沾玫瑰鹽就覺得非常美味,肉要品質好才能感受到的鮮度,喜歡重口味的話也有黑胡椒醬和蘑菇醬可以選擇!

紐西蘭菲力牛排的配餐選擇的是咖哩飯,看起來很違和的組合但是今天就是想吃飯配牛排阿!不得不說他們家的咖哩飯很值得推薦,是偏濃的是是咖哩口味,不是便當店那種可怕的螢光咖哩,把菲力牛排沾一點咖哩也是一個不錯的奢侈選擇,而且白飯是越光米,吃起來又覺得美味更加分。

點咖哩飯的話會搭配一顆麻油蛋,超有特色,一個套餐結合中西日三種風格,麻油炸蛋香酥沾點咖哩也好吃。

套餐部分的濃湯喝起來很香甜清爽,小菜的部分有韓式泡菜蠻開胃爽口。

最後再來一碗中式的花生豆花,本來沒有特別期待,但是卻驚為天人,豆花的豆味不會過濃很清爽舒服,花生也煮的桑桑好入口,非常推薦!

鉄火牛排不但主餐的肉類表現優異,配餐部分也不馬虎,價格部份也很合理,是你在新光三越想吃肉類排餐不錯的選擇喔~


<鉄火牛排台中新光店>

電話:0422526622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1:00-22;00、週六到週日10:30-22:00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和ig,有更多好吃好玩的可以分享給大家~



更多 鉄火牛排 台中新光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92b7c6d6895d480723da63
本文餐廳資訊:
鉄火牛排 台中新光店 (已歇業)
3.5
· 台中市 西屯區 · 7則評論
西屯美食台中平價牛排新光三越美食街鉄火牛排台中新光店鉄火牛排菜單台中鐵火牛排 電話鐵火牛排台中鐵火牛排台中新光三越餐廳台中鐵火牛排 地址台中新光三越美食台中新光三越美食街台中牛排推薦台中鐵火牛排鐵火牛排 台中台中 鐵火牛排台中牛排鉄火牛排台中鐵火牛排營業時間樂軒平價牛排新光三越牛排鉄火洋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