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Sung嵩,官網

營業時間:12:00-24:00

停車場:無


短評(僅代表個人主觀感受):

1.主餐份量大、推薦豬肉塔可

2.桌距偏近

Sung嵩是HUN的最新品牌,特色是義法料理與眾多調酒,店址選在人來人往的廣三商圈,生意非常好,我第一次來沒有訂位,現場候補等一小時也沒進去,第二次學乖了,確定有訂到位才來用餐,訂位連結可點此

店家沒有提供停車位,但周圍滿多收費停車場,或者也可以停SOGO再步行過來。


店內裝潢使用兩種色系,紅色與白色,視覺感非常強烈,不過桌距滿近的,如果人多稍微顯得吵雜。

菜單可點此連結,採QR CODE線上點餐,每人低消400元,可刷卡。


我們點了法式黑松露普羅旺斯雞腿義大利麵(360元)、托爾西墨魚醬蛤蜊義大利麵(360元)、手撕墨西哥油封豬塔脆餅(285元)、收藏回憶的那間果汁店(165元)與桂花柔水烏龍(120元),加一成,兩人共花1,419元。


桂花柔水烏龍(120元)

飲料擺盤非常好看,右手邊瓶子裝的是無糖烏龍茶,中間小罐是桂花釀,可依據個人口味,調製自己的飲料。


收藏回憶的那間果汁店(165元)

我去的時候,這杯每桌都有點,冰沙底是芒果混火龍果,加入牛奶優格,冰沙沒有融化的時候,糖度偏高喔,大概有半糖至八分。


手撕墨西哥油封豬塔脆餅(285元)

這道豬肉脆餅是IG網友力推的前菜,實際感想是有來推薦點,單吃脆餅有點像玉米餅,油封豬肉保有肉汁,配上微酸清爽的莎莎醬,口感豐富,食慾都被打開了。


法式黑松露普羅旺斯雞腿義大利麵(360元)

黑松露醬濃厚,雞腿也有嫩,跟HUN吃起來口感差異不大。

嵩SUNG主餐份量都偏多,女生應該是吃不完,可以兩人分食一份,再多點一道前菜,或者也可以打包帶走。


托爾西墨魚醬蛤蜊義大利麵(360元)

托爾西墨魚醬一般會辣,也可以請店員調成不辣,總共給了二十多顆蛤蜊,黑壓壓一片,這道我沒吃,不過聞得到滿滿海味。


店家招待檸檬塔

當天用餐每桌都有招待,與其說是檸檬塔不如說是檸檬脆餅,酸酸甜甜還不錯,可能是之後會推出的甜點。


拜訪嵩SUNG感想是以餐點口味來說沒什麼大雷,不過價位比起一般義式餐廳有高一些,如果想體驗新店可以嚐鮮。

P.S.僅代表個人心得,最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嵩SUNG 台中美村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3f9f5f7d20d87341982815b
本文餐廳資訊:
嵩SUNG 台中美村
4.7
· 台中市 西區 · 2則評論
台中台中網美餐廳台中新店台中義大利麵台中義式料理宅jai西區美食餐廳嵩sung台中美食勤美誠品綠園道美村路美食台中網美店嵩sung台中美村菜單台中餐酒館美村路餐廳Sung嵩台中新餐廳推薦勤美綠園道餐廳廣三sogo附近美食廣三sogo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