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POPINA。    33短評:耐心挑選的食材、用心烹煮的佳餚、細心裝點的擺盤、貼心解說的服務,值得推薦的好店!


原始完整圖文→33。「呷奔」皇帝大

歡迎追蹤33IG,更新更即時喔!→https://www.instagram.com/taipei_eater/

POPINA,位在巷內,低調簡單的店面。走進去才知道,餐點可是蠻厲害的喔!

適合聚會的座位區,隔壁還有一個包廂更有隱私。

當天用餐是假日晚上,座位全坐滿,用餐沒有限時間,建議先預約,空出完整的時間好好享受美食!

吧台區,記得抬頭往上看看季節性的菜單。

POPINA有單獨的一本酒單,幾乎每桌客人都來杯美酒配佳餚,可惜我現在還不能喝。

入座後隨即送上招待的松露爆米花,鹹香的滋味很唰嘴!

鵝油薯條(自製番茄醬、松露奶油醬),220元。

薯條口感蠻特別,鬆鬆軟軟,在口中的感覺比較像薯泥,但也不會太軟爛,有別於一般酥脆的薯條,好吃又特別。

自製番茄醬加了甜菜根,不會很酸,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酸一點的口味。

胖腦公最喜歡松露奶油醬,沾個盤底朝天哈!

酥炸田雞腿菠菜醬汁,320元。

我個人非常喜歡田雞的口感,看到這道菜時很高興,點來吃後也沒讓我失望。

田雞肉結實又甜又多汁,而且小小一隻比雞腿更容易入口。

菠菜醬汁清爽又健康,沾炸物很適合。

搭配的沙拉有玉米苗,覺得蠻特別的,比較少在沙拉吃到這種菜。

手工麵包,100元。

法國AOP認證淡菜鍋(小),550元。六日一才有提供,別撲空囉!

AOP:意指原產地認證保護

POPINA把這款麵包形容成「有著金黃酥脆的帥氣外表和溫柔內心的暖男」,很有趣又貼切的比喻!

軟法沾著鮮味十足的淡菜鍋湯汁一起吃,真的是最佳搭檔!

這鍋淡菜是我們當天一致認為的第一名!有蔬菜的清甜也有貽貝的鮮甜,肉質又細緻,連沒有特別愛吃海鮮的胖腦公都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小鍋裡面就有20多個淡菜了!相當過癮!

淡菜名稱的由來:從海洋捕撈的貽貝類,本來就有鹹味,所以醃製時不用另外加鹽,才泛稱淡菜,不過現在有特定指稱了。

嫩煎小牛菲力鑲黑松露鴨肝,650元。

剛上菜時有讓我們困惑一下,是像顆球不是塊狀的牛排。

原來是牛排上頭鋪鴨肝再捲起來!不僅特別又能鎖住裡面的肉汁,切開後牛肉粉嫩的色澤非常吸引人!是道兼具美味和創意的料理。

搭配的醬汁也很搞剛,用4種黑胡椒製成。一旁還有奶油薯泥。

不過我個人偏愛爐烤牛排,外層比較酥香。所以這牛排雖然料理的好,卻不是我的最愛。


33食後小心得:(個人主觀口感,請酌量參考使用)

從進門後的招待小點,松露爆米花,就有驚喜的感覺,很期待接下來的餐點,整頓吃下來果然挺不錯!

單點式,價格中上,不過有符合餐點的水準,錢花的很甘願。

菜單不斷求新求變,感受的到主廚的用心,也會吸引我持續關注、再訪嚐試。

服務人員算多,所以每桌客人的需求都有顧到,不斷添水。上菜時間也掌握的很好,一道接一道,吃到熱騰騰美味的餐點,也不會整張桌子擺的過擠。

上菜時服務人員帶著微笑解說每道菜的吃法跟醬汁,讓人感覺是對料理很有熱情的一家店!

值得造訪囉!


POPINA粉絲團(內有菜單):https://www.facebook.com/restaurant10popina/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3巷6弄1號(中山站3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週二12:00 - 14:30,17:45 - 22:30。週四-週日12:00 - 14:30,17:45 - 22:30

電話:02 2567 6623

每人低消800。無用餐時間限制,建議先預約。


更多餐酒館→

市政府站。法式。「請慢用法國」 - 吃得飽也不失精緻的鄉村料理!隱身小巷、預約才吃的到 (再訪)

信義區。餐酒。「溫度小館」-私藏公開!在巷內發現美味燉飯!還有帥哥美女店員!

松江南京站。餐酒。「Wayne's Boston」 - 平價龍蝦商午!2大隻波士頓龍蝦的豪邁享受

象山站。餐酒。「Black Bull Farm」主打有機草飼牛、用餐環境一百分


更多 POPINA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28e3aa699b6e6e00dae712
本文餐廳資訊:
POPINA
4.3
· 台北市 中山區 · 28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