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是因為位在折衷南北的地理位置嗎?台中時常有許多飲食點子湧現,就連簡單的大腸包小腸,花樣也特別多。

這次享用的野島家咖哩專賣店,想吃什麼配料自己選,就算只是想單純吃咖哩醬都可以。

對於不愛吃青菜的人來說,簡直是一大福音。咖哩醬一定會有的紅蘿蔔、馬鈴薯,這裡通通都沒有。

想要青菜多,還是肉品多,全由自己去掌控,組合出專屬自己的咖哩飯。

野島家咖哩專賣店 菜單

無論內用還是外帶,都需先穿過窄窄的走道,到櫃台取得這張白色格子的單子來做點餐。

這天因一中街下著一陣又一陣的綿綿雨,掃了逛街的興致,只好快快瘋買美食,回到飯店品嘗享用。

人很多,約花費了5-10分鐘拿到餐點。

野島家咖哩專賣店 點菜單

這天點了份基本的咖哩飯,主食選擇了炸叉燒、雞米花及豬肉炒,還加蛋包做配菜。

打開猛一看,這也太驚人的豐盛,這碗咖哩想來是肉食主義者的大愛。

這碗多主菜的咖哩飯,要價NT190。

價格不算太高貴,尚可接受。

野島家咖哩專賣店 專屬於我的咖哩飯

第一口先嘗了那引人目光的豬肉炒,入口內心吶喊:「太香拉」單吃有點像肉燥的感覺。

但請小小口嘗試就好,因為豬肉炒的調味太重,有些過鹹,很想來碗白飯。

雞米花表現普普,沒有什麼驚人之處。

野島家咖哩專賣店

點了份滿滿蛋包,蛋真的滿滿蓋住白飯,不過只是視覺效果,側面是薄薄的一層。

第一口白飯搭配著蛋包及咖哩醬一起入口,一邊咬著一邊嘴角上揚,這咖哩醬雖帶甜,但咖哩的香料不斷隱隱竄出,讓人胃口大開。

第二口再多加了豬肉炒一起入口,讓咖哩飯的口感更豐富,而香氣並沒有因豬肉炒的加入而失色,只是真的有些鹹,搭配的份量需掌控一下。

野島家咖哩專賣店 叉燒

最後再來一口炸叉燒......只能說踩到大雷了。

與其說是炸叉燒還比較像炸三層肉。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冷掉的緣故,導致油脂太過豐富的叉燒,咬下是滿嘴的油味。

即便是仍然脆口的麵衣,仍無法遮蓋住那充斥的油感。

接著的用餐時光,除了那塊叉燒,其他吃得精光。

下次再有機會造訪,想試試馳名的王子醬。

詢問過店員,他們說是牛肉醬汁,不知與這驚豔的咖哩醬一起入口,又會迸出怎樣的火花?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50號

↓↓↓↓↓更多旅遊資訊↓↓↓↓↓

【日本*大阪】住宿-PG黑門公寓 -無需花大錢,交通便利美食多,黑門市場步行3min

【台南】冬天 週末 何處去?來個暖身飽肚的 台南一日遊 吧!

【馬祖*北竿】龍和閩東風味館 - 鍋氣十足快炒菜 少見的竹蟶新鮮好味

【台東*都蘭】海角咖啡-遺世海岸邊的咖啡廳 一嘗地道異國料理

【高雄*駁二】住宿- 城市商旅真愛館 走到對街就是駁二特區 走出房外就可賞港都風光


更多 台中野島家咖哩屋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c737c03a101f6d8b5ffa
本文餐廳資訊:
台中野島家咖哩屋 (已歇業)
3.9
· 台中市 西區 · 67則評論
咖哩飯CP值高SOGO美食日式台中餐廳免費暢飲平價美食野島家咖哩檸檬雞柳條炸叉燒咖哩料理台中SOGO台中餐廳推薦台中中美街 咖哩飯野島家咖哩 起司草悟道 野島家咖哩台中下午茶推薦雞米花王子咖哩東海店台中好吃漢堡排麵包西區自選配料lunch野島家咖哩屋 電話台中美食大胃王野島家咖哩屋地址SOGO台中日式拉麵製作台中平價咖哩日本料理自由搭配台中咖哩日式咖哩Demi House 日式洋食屋野島家地址野島家咖哩 一中台中平價咖哩 野島家台中漢堡排推薦野島家爆盛台中早午餐中美街美食台中勤美 好吃小涼野島家咖哩 台中起司豬排野島家咖哩屋 中美店西區美食自製手工漢堡排野島家電話台中野島家咖哩屋SOGO商圈野島家咖哩屋中美店 營業時間台中日式咖哩野島+炸南瓜一中街美食台中市西區野島家中美 時間野島家咖哩屋一中店野島家咖哩 地址廣三SOGO野島家咖哩屋逢甲店sogo商圈野島家咖哩屋電話台中SOGO美食巷弄美食咖哩屋炸咖哩中美街廣三sogo美食廣三SOGO周邊美食咖哩台中日式咖哩餐廳野島家咖哩屋中美店野島家咖哩 中美街 SOGO咖哩專賣店起司咖哩麵包野島家 豬肉可樂餅台中好吃咖哩台中西區美食推薦台中西區野島家咖哩屋價位野島家營業時間頂級紅酒牛肉台中特色咖哩飯台中咖哩麵包台中平價咖哩飯台中一中 咖哩飯勤美商圈 野島家台中人氣咖哩飯外帶點心野島家咖哩屋客製化咖哩野島家咖哩屋 地址大海拉麵野島家 咖哩台中小資族 咖哩 野島家野島家 中美限量公益路自助式野島家咖哩屋食記台中西區 好吃台中旅行中式平價咖哩自己配料野島家中美店漢堡排日式料理台中小火鍋台中西區咖哩飯藍帶豬排台中逢甲 咖哩飯台中咖哩飯平價台中西區餐廳推薦野島家DIY咖哩自由配下午茶台中西區推薦咖哩 野島家台中西區美食餐廳野島家 漢堡排野島家菜單評價紅酒牛肉台中人氣咖哩 野島家勤美台中 咖哩sogoDemihouse附近美食野島家咖哩屋 中美店 電話蛋包飯台中客製化咖哩飯野島家咖哩專賣店野島家咖哩屋 菜單一中街台中美食推薦野島家咖哩屋 營業時間台中下午點心BRT美食野島家咖哩屋 中美店 地址免費牛奶冰淇淋逢甲火車站野島家咖哩屋營業時間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