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女孩子一定很常都被叮嚀說冰的要少吃,可是啊~~夏天到了就是要吃冰啊不然要幹嘛?!很、熱、耶((扭動

📌 南海六街

📭 地址:台中市北區大義街139號

🈺 營業時間:12:00-21:00(週一公休)


🔵 FB:https://www.facebook.com/nanhai666/


原本以為南海六街門口擺放的南瓜只是裝飾品,沒想到真的有在賣~哈哈。



走進南海六街店內就是一整個復古風耶!地板是磨石子地以外,天花板好像是用枕木舖成的超特別;座位數並不多,總共就三桌這樣XD,但吃冰的翻桌率還挺快的,如果現場沒位置的話其實等待一下就好。


這面牆上的印花裝飾很和風~覺得應該也會不少人把它當背景端起冰品拍IG照?!


找好位子後可以來櫃台這裡點餐,我們到訪這天店家說沒有甜湯和飲品,不過也沒差因為我們就是來吃冰的嘿嘿。


客家擂茶口味雪花冰好特別喔!不知道老闆是客家人嗎?菜單旁邊還有超代表性的客家花布耶哈。


我們點了白芒芒和桂花拿鐵雪花冰,正妹服務人員還很貼心的問是否要一起拍照?如果要一起拍的話她要先做白芒芒但是因為芒果要現削會需要等一下,OK的!!


茶水請自助,杯子放在小時候在阿嬤家才會看到的菜罩裡好勾椎啊~~


然後也有一併賣咖啡掛耳包(?)有點跳痛捏老闆。



小小彈珠枱~


釘上釘子後再纏上毛線的裝飾品也好適合當拍照小物喔!




冰磚使用的是牛奶雪花冰,除了旁邊的新鮮芒果之外好像還有淋上芒果醬所以甜度會比較高。



桂花拿鐵雪花冰上頭灑滿了乾燥後的桂花,可以一起吃喔桂花味很香~~


這個口味使用的冰磚口味是奶茶口味,單吃可以吃到淡淡的茶香而且不會太甜,如果搭配上頭淋的疑似濃縮咖啡醬的話是比較苦甜苦甜的風味囉!整體來說比較大人口味~~


一旁的奶酪也很香濃,口感比較偏有黏性的感覺不是超滑的那種,我們都還挺喜歡的。



📌 南海六街

📭 地址:台中市北區大義街139號

🈺 營業時間:12:00-21:00(週一公休)


🔵 FB:https://www.facebook.com/nanhai666/





更多 南海六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6665302756dd3b1d41aa04
本文餐廳資訊:
南海六街 (已歇業)
4.5
· 台中市 北區 · 7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