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按讚加入粉絲團



如果有人問你中友附近有什麼好吃的?相信身為道地的台中人一定有很多推薦名單,但最近我們吃到的這家【歐巴韓式炸雞(一中總店)】又可以變成我們推薦的口袋名單之一啦!他們其實店面不大,但位子很好,就在中友百貨大門斜對面。更屌的是,中午12點就開始賣炸雞,雖然營業時間寫到晚上11點可是生意太好通常8PM可能就沒囉!要吃要趁早~

📌 歐巴韓式炸雞 오빠치킨&주먹밥 &김치(一中總店)

📭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4巷7號

📞 電話:0975 673 092

🈺 營業時間:12PM-23PM (賣完為止)

🔵 FB:https://www.facebook.com/oppachicken.kr/


菜單很簡單,目前有6種口味選一種,也有分大份100元、小份60元。每種都會有薯條,也有單點炸年糕(NT50)非常道地的搭配和吃法啊~ 強生小吠去過韓國3次,舉例來說明洞就有很多這樣的吃法。



趁老闆在幫我們準備炸雞,來看一下他佈置的店面



從佈置用心的程度,發現老闆真的是很喜歡BTS~ 上面那個演唱會樂高太酷了!



老實說,小份的60元比繼光街的份量多還有薯條或是加買炸年糕一起吃,不得不說台灣品牌真的要加油了!


好啦,這次我們一共3人來用餐,一次六種口味再加炸年糕就全KO給你們看看蛤~ 口味排列先看這張圖! 份量都是小份~


蒜味


辣醬

正宗韓國的辣醬,吃起來稍微偏甜,辣味後勁不強。肉質吃起來不會柴,且粉不會多薄薄的一層。其實醬料有稍微調整成台灣人吃的下去的辣度,老闆說他私底下吃的正宗韓國辣度比這個辣很多。且這裡先預告一下,比較辣的醬料他們之後就會推出來賣只是還沒開始。



蜂蜜


我們發現炸雞連同薯條串在一起吃,口感還不錯耶!且放一下子後再拿起來吃並不會發生變軟的情況,這就是好的油品和新鮮食材炸出來東西的好處~


檸檬

老闆說這道口味女生很愛!我們吃了以後也覺得不賴耶~ 老闆也是用新鮮檸檬下去榨汁調製而成。且吃到最後底下還剩下一些檸檬汁,再次把雞肉沾滿檸檬汁入口真的好順口啊~ 清爽度十足而且不會太酸喔!


醬油

醬油口味一般人也蠻喜歡,不過強生小吠就覺得口味普通。畢竟吃過韓國道地的炸雞還有醬料,口味都變重了哈哈~ 這張照片大概知道炸雞份量多少吧!


甜醬

吃起來也是甜甜的但稍微介於醬油和蜂蜜中間。喜歡吃鹹甜口感的來一個甜醬就對了!


炸年糕

這個超好吃!外面酥脆裡面軟嫩,稍微有點辣辣的醬料讓我們很順口的吃完一整盒。搭配炸雞一起吃非常棒!


隱藏版秘密武器

這是歐巴炸雞之後會推出的炸雞翅!且右邊就是老闆調製的正宗韓國辣醬,口味就是:先甜後辣。辣味會一直保持在口中還蠻久,不過好處是不會一直辣到喉嚨下去,哈~ 我們非常愛這個醬,還打包一點回家煮菜煮肉後,沾著吃。好百搭!




📌 歐巴韓式炸雞 오빠치킨&주먹밥 &김치(一中總店)

📭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4巷7號

📞 電話:0975 673 092

🈺 營業時間:12PM-23PM (賣完為止)

🔵 FB:https://www.facebook.com/oppachicken.kr/

<本文為歐巴韓式炸雞邀約試吃,內容均為真實感受>




更多 韓金量 新韓式炸雞總部 (歐巴韓式炸雞一中總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4ee7042756dd7579b8ecaa
本文餐廳資訊:
中友百貨對面中友商圈美食一中逛街美食宵夜一中夜市必吃橋村炸雞一中街小吃逛街小吃台中宵夜一中必買小吃台中炸物推薦雪花炸雞雞翅一中街韓式炸物僑村炸雞韓金量新韓式炸雞韓金量新韓流炸雞韓金量一中韓式料理台中炸雞一中炸雞中友百貨台中科技大學美食台中韓式炸物一中街炸物推薦中友美食推薦銅板小吃台中起司炸雞一中雞排推薦中友韓式炸雞新韓式炸雞韓式炸雞台中炸物一中商圈美食逛街美食台中科技大學台中魷魚圈台中美食益民商圈韓金量價目表一中商圈一中推薦小吃韓金量菜單平價炸雞點心一中韓式炸雞韓金量 新韓式炸雞總部現點現做韓料外送服務免服務費一中商圈必吃美食一中必吃逛街美食歐巴韓式炸雞歐巴韓式炸雞 菜單好吃韓式炸雞韓式炸年糕道地又平價台中韓式炸雞銅板美食韓式炸雞一中一中商圈炸雞一中街韓式炸雞三民路美食韓金量韓式炸雞一中炸物一中排隊小吃台中北區美食一中推薦韓式韓金量評價一中韓式小吃韓金量評論三民路小吃炸雞新風味雪花黃金脆薯韓式甜不辣一中小吃新韓式炸雞總部歐爸韓式炸雞中友百貨美食排隊美食台中炸雞推薦台中一中街韓式炸雞中科大美食中友百貨小吃一中街炸雞韓國僑村炸雞台中小吃一中街美食辣醬炸雞一中街泡菜起司腿排韓金量新韓式炸雞總部台中新韓流炸雞中科大台中一中必吃一中街知名韓式炸雞台中韓式料理台中韓式炸雞一中美食中友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