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因為看到有人說

小家朝食

的「法司吐司是吃過最好吃的」

還有人說這裡都已經「數訪」了,害我覺得好像非來不可!XD

不過心得是,最好吃倒是不至於,只能說還OK!

(所以你喜歡的不一定是我喜歡的,我喜歡的也不一定是你喜歡的啦!)

之前去CAFE MUAH

吃得法式吐司反而更滿意一點!XD

到底哪裡才有

最好吃的法式吐司

呢?!

小家朝食 Homey Brunch & Café

🚘地址:台中市

西區大仁街46號

☎️電話:04-2321-2216

⏰營業時間:9:00 - 17:00

(週三公休)

⚖️服務費:無;wifi:有

👥Facebook:小家朝食 Homey Brunch & Café

大門的設計與內部裝潢完全是不同的風格,

若不推開大門,還真難發現它是一間早午餐店啊!

之前看到有網美在大門拍照,還以為是去了什麼時尚精品店!XD

1樓約2桌,空間不大,所以很多人都是坐2樓。

2F最特別的,就是這一面刻意打掉作成崎曲不平仿舊造型的牆面了!

另外還有一個文青感十足的螺旋梯設計,也是很好取景拍照!

除了以上一些小設計,用餐區就比較偏向日式簡約風格帶點純樸氣息。

小家朝食的菜單

菜單中清楚介紹所使用的食材,相當用心的感覺!

法式吐司朝午食$215

使用日本昭和麵粉製成的長棍麵包,再浸泡牛奶蛋液,

煎烤後使法式吐司外層微微焦香酥脆,

內層帶鬆彈口感,而

邊邊的部份略厚有嚼感。

與一般印象中軟趴趴的法式吐司比較不同,偏厚實且有型的法式吐司。

對我來說,法式吐司的甜度已經足夠,其實不用淋上蜂蜜也是OK。

反而是希望內層的吐司可以再溼潤一點!

除了4片法式吐司外,並附上半熟炒蛋、德國香腸、楔形薯塊、野菜沙拉等。

生菜沙拉可選擇油醋醬或和風醬,因為2份套餐都選不同的,感覺和風醬比較喜歡!

生菜是採用台灣少見,價格偏貴的歐亞種生菜,但口感不太習慣吔!XD

原味的

楔形薯塊

,可到自助區拿蕃茄醬或胡椒自行調味。

薯塊其實外層酥脆且不油膩,但可惜太紥實,也顯得偏乾了點!

半熟炒蛋

德國香腸

倒是都還不錯!

煙燻鮭魚歐姆蛋$280

煙燻鮭魚歐姆蛋內餡其實挺豐富的,但調味淡了點,

需要再自行增加其他佐料會比較夠味!

義式烤蕃茄反而成為這一道中最喜歡的,整個非常好吃!

附餐飲料:台灣特極野紅茶(無糖)/老店豆漿(微糖)

這款野紅茶的介紹,是夏摘野紅茶中被小綠葉蟬輕微叮咬過後的,會產生獨特的回甘香氣。

紅茶固定無糖,但可以自行到自助區拿糖來調整。

沒加糖之前,我們都覺得不像紅茶,喝起來像綠茶般的清香口感!哈~

豆漿採非基因改造的黃豆去熬煮,且不加防腐劑,微甜的口感還蠻濃郁的。

「小家朝食」整體而言,算是走比較健康養生的路線,

在餐點及飲品的調味上都不會很重,適合喜歡清淡口味的人!

這天下午來訪,鹹派餐點還被告知已經售完,不知這款是限量還是熱銷?

害我充滿好奇它有多好吃?!

*C h e e r✴I m a g E*

小語錄

食物美味與否不是誰說得準,誰說了算!

不如

靠自己的味蕾細細品嚐,深掘

心中的理想美味

同步發表

▶【台中-西區】小家朝食 Homey Brunch & Café ☞老宅改建而來的日式簡約風格早午餐店!台中早午餐/下午茶/甜點咖啡館!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WUHO 武褐-手打排骨 ☞日式清新風格的台式排骨飯!腰內豚丼飯、紅燒牛腩定食~武褐~有好?

▶【台中-西區】有冰 Yo Ice ☞「楞子手作」姊妹品牌,宛如將老宅搬進市區街道中的手作創意冰店!泰奶冰沙及洛神冰沙清爽好吃,記憶中的古早冰棒這裡也有賣!(近美術館)

▶【台中-西區】Mamak檔-星馬料理(台中店)☞7月新開幕,來自馬來西亞風味平民化街頭美食,結合趣味拍照場景之台中特色餐廳!(近勤美草悟道)

▶【台中-西區】ISIT做咖啡三店 ☞「香草卡士達季節水果鬆餅」攏是為著伊!去年火紅的「阿薩姆珍珠奶茶聖代」也來參一咖!台中早午餐/下午茶/餐酒館;同場加映:7月新開的黃色貨櫃屋「FUN糖屋」(近勤美誠品綠園道)


Cheer食在愛享像



更多 小家山食 Homey Café & Meal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666dcc03a104df53c9fe2
本文餐廳資訊:
小家山食 Homey Café & Meal
4.3
· 台中市 西區 · 48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