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一發現Meher Cafe就在住家附近,有我可以不吃三餐但是一日不能不喝的咖啡,又有可愛的小甜點,抓了一本課本立馬衝過去!




Meher Cafe主要供應各式咖啡,點心小甜甜圈一種,但無仿,因為Meher Cafe強調的是在咖啡的專業而非甜點,有手沖單品、也可以看到一些獨門配方如蘇打咖啡。喝咖啡向來要加奶的我不知哪裡冒出來膽量,跨出自己的舒適圈點了檸檬咖啡,朋友看到照片還以為我點的是檸檬紅茶。


我只有在接觸到新配方、想嚐一下原味的時候才會啜一兩口黑咖啡,剩下的一定要加奶,但這一杯我整杯喝完,他超出我預期的順。 這杯咖啡一定是濃的,可是他不苦澀,咖啡的焦香味中捲著檸檬的清新,喝起來很舒服。


我以為甜甜圈是炸的,他是小鬆餅哦!外皮酥酥的,裡面濕潤厚實,濃郁的麵粉香與奶香彌補了我對拿鐵的依賴,其實我習慣的元素都在。




Meher Cafe的工業風內部裝潢也是一大亮點,架子上琳琅滿目的咖啡沖泡器具,抽象畫風的掛畫,加上老闆旅遊收集的紀念品,都是讓人想探究竟的細節,都沈浸在這麼文藝的氣氛裡了,當然要看設計雜誌,我帶去的書根本一頁都沒翻。


MEHER CAFE

地址: 401台中市東區三賢街113號

電話: 04 2213 6936

開放時間: 00:00–21:00

https://zh-tw.facebook.com/mehercafe/



更多 MEHER CAF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5d2b0c2756dd27e0ff122c
本文餐廳資訊:
MEHER CAFE
4.9
· 台中市 東區 · 5則評論
台中食記台中好吃好玩MEHER CAFE米賀咖啡台中咖啡台中東區台中下午茶旱溪夜市X70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