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異國料理的概念很美,因為多半不是你熟悉的味道,所以會很新鮮特別。在品嘗這類料理時通常有兩種心情,不是莫名的愛上它,就是格格不入苦哈哈。我覺得只要是食材新鮮、主廚用心,好不好吃從來不是個客觀價值,沒有對與錯,只有合與不合。



這家位在中山區松江路的馬友友印度酒吧(與知名大提琴家馬友友無直接關連)是朋友在網路上發現的,照片中那獨具魅力的擺設與餐點真叫人想一探究竟,鄰近光華商場,從捷運忠孝新生站步行約五分鐘即可抵達。



極具風格的聲光效果,留待各位親自體驗。這裡想無私分享一些當日用餐的個人感受。



爆漿脆球點心

menu上註明北印受歡迎的小吃,根據服務員指示將香料水倒入脆殼中,並一口將其咬下。第一個想到的字眼就是Crunch,香料的汁液中帶有香菜的味道,一起在口中蹦發。本身是不愛香菜的,但餅乾的脆香中和了香料的味道,咀嚼中增加了點樂趣。



坦都炭烤優格雞

首先來簡單介紹一下,坦都(Tandoor)是印度文烤爐的意思,窯烤的方式搭配木炭,以攝氏約480度的高溫將肉烤熟,鎖住肉汁外帶有炭香。在眾多帶有辣度或較重口味的食物中,優格又往往會有比較清爽的感覺。肉質本身嚐起來乾爽、不會過油。

打卡買一送一的印度啤酒,喝起來有熟悉的感覺,並沒有太強烈的異國感,溫順溫順的



香蒜烤餅

這道CP值還不錯,吃印度菜一定要來上幾片!香蒜的味道撲鼻而來加上餅皮帶點咬勁與麵香,很適合拿來與各樣的sauce一起享用。



海鮮咖哩

好吃到沒有異議的家常料理(雖然把它拍得很普通)。帶點微微的辣度,第一口就咬到干貝,完全沒有腥味、Q彈好吃,加上花枝等配料與椰漿的潤飾,垂涎欲滴。


長長印度米做成的炒飯帶給我米食的另一種想像



孟加拉牛奶球

這個口感真的非常非常特別,奶球嚐起來一點也不綿順,很像將椰子粉聚成團,口感是粗的、不是綿細的,搭配底下的糖漿帶有荔枝的甜味,我建議可以點一個來嚐嚐,甜味足夠的小點很適合share。



據店員說到,周末假日不定期會有歌舞等表演活動,這家餐廳的風格,我強烈推薦給對異國料理充滿興趣的成年人,不僅店員有很多是印度人,帶著一口流利的英文,很多客人也都是外國面孔,除了料理本身有濃濃的異國風外,整個用餐環境儼然置身於他國,非常適合時下男女一同在周末夜晚Let your hair down~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ndianhookahbartaipei/?hc_ref=ARR_D8F8h1WUqm7lRW0A11jqJK4PpXW0vsYcRw7Zsjrek3xVN8lyQWgW2tbGJZMsOso


餐廳資訊: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1號


連絡電話:(02)2500-6186



更多 馬友友印度餐酒水煙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11c7a82756dd31b8cfed61
本文餐廳資訊:
馬友友印度餐酒水煙館
4.6
· 台北市 中山區 · 2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