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拜友人抽到下午茶買一送一之便而有一親芳澤的機會。既然是W飯店內的餐飲,至少有一定水準。這次造訪的是專攻甜點的下午茶,但還是可以選擇各一份前菜和主餐,唯一掉漆的是主餐在用餐時間截止前十分鐘(五點)才送來,而五點半就要開始晚餐時段,非走不可,根本挑戰我們食速的極限(喘)。


Link:【官網】The kitchen table

My Blog:【食記】★★★★☆/W Hotel Taipei - The Kitchen Table


台北店

【時間】06:30~22: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0號(台北W飯店,10樓)

【電話】(02)7703-8887


店外佈置

我有陣子一直把這店名唸成「Chicken Table」(掩面)……


店內佈置

店內以鵝黃色為主體(對就是捷運新蘆線的顏色XD),並採用洋甘菊之類的花朵作為裝飾,在白天與日光非常搭配,溫暖而明亮。


下午茶吧

甜點大致都很精緻、味道也不錯。


餐具

餐墊採用防滑橡膠材質,連餐墊和杯子都是黃色系的喔。


【前菜】鴨肝起司薯條

薯條本體酥酥脆脆很不錯,除了鴨肝醬外,還加入了鮭魚卵和起司,本來很普的薯條也可以變成很新奇的料理。


【前菜】低溫烹調牛肉薄片

是一道冰的料理,牛肉很普通,沒啥特色,有點失望。


【餐點】和牛龍蝦堡

我真的很懷疑製作這種漢堡的人到底以為人類平均嘴巴是有多大……想當然爾,當然是分別擊破各層內容。用料相當不錯,可惜送得太晚,吃得超趕的。


【餐點】滷約克夏豬五花

名字取得很厲害,但其實就是黑暗的刈包啦(服務生也是這麼介紹的)。黑色的外皮裡面包的是滷過的豬五花,我真的很想大叫花生粉和香菜呢(喂)。

裡面還有些許炒麵哦,所以說這也是另類的炒麵麵包了。


綜合

即使是愛鹹點勝過甜點的我都不得不說這些實在是不錯。


【飲料】洋甘菊茶

很普通,至少喝起來不像泡了青箭口香糖的熱水(我真的喝過)。


【飲料】拿鐵

普普通通。


【飲料】蔬果汁

這裡有個現打蔬果汁吧,服務生會直接把顧客選好的蔬果食材直接打成汁,很新鮮很好喝,而且那個果汁機看起來超威的(劃錯重點)。

更多 The Kitchen Table 西餐廳 (W Hotel)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6a5cc03a103ee86c72f3
本文餐廳資訊:
The Kitchen Table 西餐廳 (W Hotel)
3.7
· 台北市 信義區 · 32則評論
台北東區吃到飽推薦THE KITCHEN TABLE三層架日式台北飯店buffet特調時尚黑白奢華下午茶w飯店the kitchen table西餐價格台北市台北甜點吃到飽The kitchen tableSPG台北龍蝦吃到飽台北w飯店自助餐W HOTEL 下午茶the kitchen table價位the kitchen table 牛排貴婦下午茶飯店台北餐廳市政府信義區吃到飽頂級台北美食主題精緻吃到飽buffet信義區農夫市集自助餐餐廳W吃到飽台北馬卡龍吃到飽自助式buffet吃到飽美食節捷運5星級黑白信義區美食西餐廳台北東區美食the kitchen table單點時尚餐廳信義東區英式伍福德台北信義區table肋眼牛排生蠔和牛肉遇之夜信義區下午茶訂位Kitchen Table市府帝王蟹w taipei buffet美式台北吃到飽餐廳飯店下午茶joyce wu台北春季早午餐冰淇淋台北buffet推薦酒店吃到飽自選漢堡飽現打果汁泰式料理北捷板南線價位Buffet捷運市政府站台北w飯店海鮮之夜w hotel taipei貴婦聖淘沙菜單w hotel自助餐W飯店巧克力甜點台北海鮮吃到飽w hotel龍蝦吃到飽餐廳市政府捷運站新加坡The Kitchen Table旅宿DIY BURGERBUFFETW Taipei自助式buffet台北飯店自助餐自助餐蛋糕台北市 Taipei 美食旅遊-自助餐、吃到飽台北市府捷運站附近美食無國界料理W HOTEL 吃到飽W Hoteljoyce夏日限定海膽高級下午茶酒吧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2012kitchen時尚台北w飯店吃到飽DIY漢堡menuthe kitchen table西餐廳台北吃到飽信義區夜景餐廳buffet台北漢堡W HOTEL咖啡東區美食W hotelbrunch客座鬆餅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