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玉堂春魯肉飯」去年10月底新開幕,在還沒開幕前就注意到它!

當時看到扛棒以為是珠寶行,結果google後才知道是賣魯肉飯!

而開幕之後經過好幾次卻一直擦身而過,直到近日剛好在附近就來品嚐看看!

「玉堂春」用餐環境走清新質感,跟一般傳統的魯肉飯小吃店風格完全不同,

店內採自助式的點餐且選位,看似沒人管你,

但從一進門內場人員就先熱情招呼告知桌上有菜單,

之後送餐及離場時外場服務員也都很親切!

店家使用關山米,白飯顆顆渾圓飽滿搭配魯肉還OK,

但牛腩飯就覺得有進步的空間了!


玉堂春魯肉飯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ㄧ段220號

☎️電話:04 2301 3008

⏰營業時間:11:30 - 14:30;17:30 - 20:30

(🚫週六公休)

💰低消:無;服務費:無

👥Facebook:玉堂春魯肉飯


用餐時段人潮不少,這是離場時補拍的囉!

店內有單排的靠牆座位,如果一個人來吃也不會太突兀!

因為座位自選,像我們只有2人也選4人座,店家也不會說什麼還不錯!XD

玉堂春的菜單

飯及麵類單價比傳統小吃店再高一點,但湯品反而不算貴!

香菇雞湯$55

雞湯喝第一口時我們都有點驚訝,湯頭很像

呷辦桌的那種口味,香濃不油膩!

配料有香菇、豆腐皮和小雞腿及小雞翅,除了雞肉略嫌乾柴,其他都很完美!

不過以這個價位來說,雞肉有如此的表現也不該強人所難了!

桂竹筍$45

友人點的,個人對這一道沒有太大感覺!

牛腩飯$65

以訂價來說會覺得這碗牛腩飯過於空虛,

而且淋上像醬油膏的sauce又再次貶低它的身價!XD

(純粹個人偏見!)

雖然口味不差,但就是多少覺得牛腩飯有混水摸魚之嫌!

店家選用牛肋條煮起來肉質應該可以很好才是,但肉質有一點乾,可惜了!

(不好意思,因為最近家裡常燉煮牛肋條,很容易就被拿來作比較!XD)

這一碗最值得稱讚的就是白米飯了,選用台東關山米顆顆渾圓飽滿、粒粒分明,

是我喜歡的偏硬口感,要我單嗑白飯都可以!

魯肉飯$35

有點介於肉燥飯和魯肉飯之間,吃到瘦肉的部份就像在吃肉燥飯有股肉燥香氣,

而肥肉夠肥像正港魯肉飯,但整碗不會太油膩,也不死鹹!

如果愛吃辣的朋友,可以加上桌旁的特製辣油來提昇美味!

*C h e e r✴I m a g E*小語錄

食物美味與否不是誰說得準,誰說了算!

不如靠自己的味蕾細細品嚐,深掘心中的理想美味!


同步發表

▶【台中-西區】玉堂春魯肉飯☞食品行「允豐行」的相關品牌「玉堂春」具清新質感的魯肉飯專賣店!(近勤美)

Cheer食在愛享像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Kinber Made 金帛手製🍦☞金帛二代店象徵「霜淇淋界的燈塔」引領幸福滋味!日式老宅結合壁畫藝術家「藍色隧道」所創作的亮眼彩繪牆!

▶【台中-西區】KAKA Pâtisserie・法式甜點・外燴☞一口大小迷你甜點精緻又可愛,送禮可選擇9宮格的禮盒!台中甜點咖啡館、下午茶。

▶【台中-西區】暮香炭烤土司-大業店☞鹹甜口味兩相宜,「芋頭雪泥蛋」及「蔥香鴨賞起司蛋」讓人都不想錯過!


更多 玉堂春魯肉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b9a89022613976d70559d8
本文餐廳資訊:
玉堂春魯肉飯
4.2
· 台中市 西區 · 17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