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在材料行林立的太原路上,角公園的店門口不甚顯眼,不小心就忽略了。

踏上窄窄的樓梯,進入眼簾的是別有洞天的空間,整體採光明亮,配上老宅的木頭樑柱、復古的桌子與吊燈,結合出一種陳舊卻又新穎的文青咖啡廳。

輕聲的聊天聲交錯著筆電鍵盤的敲打聲,店內安靜的份圍讓人更融入這老宅邸中。在這裡只需點上一杯飲品便可坐上一天,非常適合需要做報告、趕作業的人來這裡時而振筆疾書時而悠閒偷懶。

店內的佈置很文青,中間的小書櫃上提供一些書與在地雜誌,牆上還掛著有趣的畫作,一旁小桌子上也有些文藝資訊小卡供大家自由拿取。

當天本來只想點一杯飲料,沒想到點餐時被櫃檯的巧克力布朗尼吸引了,玫瑰花的形狀非常特別,便想說點來嚐看看。


角咖啡 NT. 140

角咖啡💰NT. 140

杯子裡是一塊一塊可愛的咖啡冰角,一旁附上用量杯裝著的大杯的鮮奶,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添加,這裡的咖啡都不含糖,加糖需要額外告知老闆。

咖啡的味道很濃郁有著淡淡的果香,喝起來順口、不酸,即便加上牛奶後咖啡的香氣也不會被蓋過,反而融合奶香更滑順。

巧克力布朗尼 NT. 120

巧克力布朗尼💰NT. 120

老闆說是每天都會有的限量甜點,點餐後會重新加熱,需要等上一些些時間。

加熱後那巧克力香變得更濃郁,布朗尼中間有點溼潤像熔岩巧克力一樣,但不至於到流漿的程度。外層感覺有一層薄薄的糖粉,烤過後吃起來有點脆脆的,還灑上了一些粉色的花瓣,帶著淡淡的香氣。

這裡盛盤的器皿都好美,會讓人忍不住想帶回家XD


來這裡後真的有被蛋糕與飲品驚豔到,東西好喝又好吃真的很棒,還有那安靜的空間讓人忍不住想一來再來!

不過這裡僅收現金,千萬別口袋空空來~

我們下次見啦!掰餔👋


其他人也會看...

{台北車站美食}點點心-永遠吃不膩的黃金流沙包

{新北美食}咖啡浪遊-住宅區裡的靜謐咖啡廳

{淡水美食}囍麻辣總店-新鮮食材CP值超高麻辣鍋


更多 角公園咖啡 Triangle garden caf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b2eb2d699b6e19945bd63d
本文餐廳資訊:
角公園咖啡 Triangle garden cafe
4.6
· 台北市 大同區 · 45則評論
太原路咖啡蛋糕台北|Taipei巷內角公園咖啡限時wifi咖啡廳角公園咖啡Triangle garden cafe角公園環保#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南京西路中山站咖啡廳咖啡廳台北不限時咖啡台北轉運站老屋咖啡茶廠插座風格咖啡店紅玉紅茶大同區咖啡台北大同角公園咖啡 停車角咖啡台北市美味手沖單品咖啡捷運咖啡館果汁排隊中山站咖啡館抹茶控布丁台北美食1-台北中山站餐廳排隊店# 甜點淡水信義線濃郁六號出口北車咖啡廳台北老屋咖啡店角公園咖啡台北老宅咖啡台北甜點台北後站藍莓中山站不限時咖啡店不限時老屋咖啡廳特色店中山站下午茶太原街奶茶太原路人氣店中山捷運站美食台北大稻埕角咖啡菜單food不限時咖啡廳角公園菜單台北不限時咖啡廳wifi拿鐵咖啡插座咖啡台北布朗尼閒閒小魚出遊中風格咖啡館# 咖啡角公園咖啡訂位好喝台北不限時附插座咖啡廳台北下午茶文青貓咪啡香台北澎派奶茶台北咖啡館甜點太原路咖啡店台北中山捷運站美食老房子Triangle garden cafe園環咖啡店手作甜點中山站美食老宅咖啡廳捷運中山站角公園咖啡wifi捷運中山中山站# 台北藍莓派# 台北老宅咖啡廳角公園咖啡 菜單舒國治角公園咖啡捷運咖啡老宅下午茶台北咖啡廳誠品中山咖啡茶飲二樓咖啡中山站咖啡老房子咖啡館台北平價咖啡廳不限時插座咖啡老宅咖啡角公園咖啡菜單大同區中山捷運站北車美食日月老茶廠松山新店線包場口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