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還在擔心早餐老是吃不飽嗎?

還是在煩惱悠閒的假日早(午)餐該上哪兒去吃好呢?

「Butter Brunch&cafe」從彰化市來台中拓店,至今在台中已有3間分店囉!!是不是聽起來很厲害,沒錯,「Butter Brunch&cafe」真的很厲害,到底有多厲害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囉。

一樓的用餐區並不算太大,大概是格局的關係,限制了餐桌數。但是這還是影響不了大家對「Butter Brunch&cafe」的熱情。看似簡單的裝潢,其實處處暗藏"玄機"。

在櫃檯收銀區就擺放了一台舊型Canon,塗上金銅色就更有復古感了。

就連一旁燈管也可以這麼有型,有創意。那舊式話筒現在也很難找的到了說~

黑白電視機或許你覺得不夠特別,那你說電視機上面那個呢?它是什麼?我也不知道....哈哈哈,等你去探索吧。

這我就知道了!!是咖啡機,超級重工業風的咖啡機,我真的很好奇,這是不是老闆自己改的,還是真的最早期的咖啡機長這樣??

連偉士牌都端出來了呢。

Polaroid-寶麗來,世界第一台發明出並生產的拍立得就是寶麗來~至於這機型是多少,我就真的不知道了。(對不起,我不識貨~)

就連時鐘也要這麼重工業。

2F空間感覺更明亮。而且人好多壓~

「Butter Brunch&cafe」整間裝飾品都充滿濃厚的重工業風格,當然連裝水的容器也不能馬虎啊。超酷的!

沿著中間的螺旋梯上來2樓。牆面上的工業風、燈管在簡約的白色牆面上看來,更顯得獨特有張力了。

雖然當天店內用餐人數不少,但送餐速度也不算太慢唷。

餐點附上美式咖啡/蜜紅茶/蜜奶茶。選了蜜紅茶(熱)、蜜奶茶(熱)。挺大杯的呢。

「Butter Brunch&cafe」菜單。


聽說鬍子公爵輕熟成阪牛排餐很熱門~中午一到,店員就先告知我們~已售完。呼~還好我不吃牛。


價位看起來似乎有點高,都落在180元-260元間,對自己再好一點,就點上360元-390元的大餐吧。




麗莎公主手拍香炸雞肉餐。什麼!!!這麼澎湃!!!

如果忽略掉中間那支魷魚,一整個就是很美式的早午餐。除了主餐外還有超多的薯條、生菜沙拉、麵包、歐式炒蛋。就連沾醬也很澎拜,光沾醬就有六種可以供你沾取了!!太強了吧!!

真的超級大份量的啦~這樣360元怎麼會貴咧。您瞧瞧兒,一整隻的魷魚耶~一整隻耶。

還有一隻棒棒腿。

雞翅乙支。

什麼!!!底下還藏了一大塊雞胸肉!!我的老天額...我今天吃得完它嗎?!

海陸嚴選總匯佐燴鮮蔬。這就看起來稍微正常一點了。但是,份量也是很足夠的喔。

主餐:魷魚還是一整隻、牛肉塊,附餐:麵包、薯條、歐姆炒蛋、燴鮮蔬。不過這道就沒有副剛剛的6種醬料了。

如果想嘗試6種醬料有什麼特別之處,倒是可以嘗鮮,有2-3種醬料,個人真的蠻喜歡的。至於,醬料到底要沾/搭配哪種食材,完全看個人喜好。(我是只沾薯條啦~)

很好吃嗎~我覺得還好,但也不難吃,就是份量超級大。會再回顧嗎~應該想到的時候會想再去試試其他餐點的那種。又或者去其他分店試試其他不同餐點。

不過,這一餐,真的從中午飽到晚上...晚餐也有種吃不下的感覺。看它的分量有多驚人你就知道了!!!


「Butter Brunch&cafe」巴特2店

地       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3巷10號

預約電話:04-23783007

營業時間:08:00-16:00(週一休)

官方網站:http://butterbrunch.blogspot.tw/


更多 Butter Brunch&cafe 巴特2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f7d4c03a101f6d8b765b
本文餐廳資訊:
Butter Brunch&cafe 巴特2店 (已歇業)
4.0
· 台中市 西區 · 73則評論
早午餐推薦Yo Yo Tempo巴特二店小大繪本館巴特二店 營業時間巴特二店 電話台中咖啡butter2價位巴特早午餐鬍子公爵台中餐廳優遊步調西區早午餐台中美術館美食台中早餐彰化來的早午餐台中西區巴特2店 地址巴特2店 台中台中餐廳推薦老房子台中排隊店台中下午茶推薦台中菜單台中蛋黃哥巴特厚鬆餅台中美術館平價美食西區台中老宅咖啡廳國美館美食甜點台中巴特2店台中早午餐西區台中早午餐推薦台中三明治台中Brunch台中輕食台中美術館附近美食台中美術館餐廳台中午餐巴特二店菜單台中一日遊巧克力熔岩Butter 巴特2店菜單巴特2店 營業時間台中美食台中西區美食台中巴特早午餐台中旅行巴特2店菜單BUTTER2巴特小夏天巴特二店 地址台中特色餐廳漢堡台中Brunch推薦台中西區美食餐廳推薦美術館美食推薦文化中心平價國美館早午餐台中美村路巴特蛋餅五權綠園道附近草悟道餐廳Butter 巴特2店台中漢堡台中綠園道美食台中早午餐butter小涼台中好吃鬆餅推薦彰化早午餐巴特2店 菜單美術館彰化巴特台中平價早午餐台中西區早午餐台中下午茶台中西區早午餐推薦美術館附近menu鬆餅butter 巴特手作晨食阿基拉的吃喝玩樂台中好吃好玩美術館餐廳台灣Butter 巴特2店 台中台中聚餐巴特2店 電話台中巴特台中市西區聚餐綠園道餐廳厚鬆餅綠園道美食手工蛋餅皮咖啡台中美術館早午餐高CP值早午餐巴特2店台中厚鬆餅pancake美術館商圈巴特2店 價格老屋餐廳早午餐蛋黃哥台中國立美術館瑪莉皇后平價早午餐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