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RISO RISO 里頌地中海餐酒館的環境真的美到不像話,提供的餐點是地中海料理,主張簡單烹調,避免高溫油炸與燻烤,連米粒的種類都可以自己選擇,真的超酷。另外,店家在臉書都有很用心的介紹食材以及酒類,事前可以了解店家食材以及酒類的品種介紹,真的超棒。


☰ ☰ ☰ ☰ ☰ ☰ ☰ ☰ ☰ ☰ ☰ ☰ ☰ ☰ ☰

里頌地中海餐酒館

▋地址 :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56號

▋電話 : 04-2301 6599

▋營業時間 : 11:30-15:30,17:30-22:00

▋官方網站:Facebook

☰ ☰ ☰ ☰ ☰ ☰ ☰ ☰ ☰ ☰ ☰ ☰ ☰ ☰ ☰



▲店家外觀,周圍有許多盆栽造景,一片綠意盎然的感覺。



▲店家門口就有擺放menu供客人參考。




▲這是店家內用的菜單。


▲店內也有擺放一些小盆景作為裝飾,與店外的擺設相呼應。


▲從產地到餐桌,可以讓來用餐的客人清楚知道他們所吃的食物是從何而來。


▲這裡是店家擺放各種洋酒的地方。



▲聖誕樹擺放在店門口很壯觀。



▲店內用餐環境,座位十分的寬敞。



▲這次品嘗的餐點,下面就來仔細介紹囉。


▲【瓦倫西亞總匯海鮮飯 $448】

加入白蝦以及其他海鮮類一起熬煮出的蝦高湯,海鮮的香氣濃郁,融合紅米後太迷人了,而紅米則是留有較多未被輾磨的表殼,保留的營養成分也較多,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纖維素、礦物質以及維他命B等營養,纖維含量更是白米的兩倍呢。


▲滿滿的海鮮料呀,吃起來非常過癮。



▲【紅酒慢燉豬頰肉 $438】

肉品是採用台灣在地膠質豐富Q彈的豬頰肉,因嘴巴咀嚼運動頻繁,因此豬頰肉彈性十足,,每頭豬只能取兩份豬頰肉,經店家燉煮後,吃起來會有濃厚的膠質,入口即化的口感真的超厲害。


▲刀子輕輕一切肉就整個化開了。


▲【牛肝菌燴炒綜合野菇 $188】

裡頭有牛肝菌、野菇(廢話),再加入松露油所製作而成,吃起來在嘴裡的香氣很迷人,其中最愛野菇在這裡頭的味道,平常不愛吃菇類,但這盤完全可以淨空耶,調味很厲害。


▲【桑格莉亞 $200】

「桑格莉亞」則是素有西班牙國酒之稱的品項,是由紅酒、自製水果汁、蜂蜜以及蘇打水所組合而成,水果經店家熬煮後再加入紅酒,喝起來有點水果的甜味伴隨尾韻紅酒的香氣,是杯好喝的調酒呢。


▲【奇異果K他命 $140】

「奇異果K他命」奇異果的味道佔了整杯很重的比例,上頭還放有小塊的奇異果,喝起來會有很淡的酸,不會過酸,搭配主餐很剛好。



















更多 里頌地中海餐酒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b0cf332261393fd9fc3d0e
本文餐廳資訊:
里頌地中海餐酒館
4.5
· 台中市 西區 · 12則評論
RISO RISO 里頌地中海餐酒館 電話台中義式料理台中勤美美食台中勤美台中情人節餐廳里頌地中海餐酒館菜單台中餐酒館台中地中海料理台中西區美食台中勤美附近餐廳台中約會餐廳台中浪漫餐廳RISO RISO台中勤美餐廳台中餐廳西區地中海料理RISO RISO 里頌地中海餐酒館 菜單地中海料理RISO RISO 里頌地中海餐酒館 地址草悟道美食台中聖誕節餐廳草悟道餐廳推薦台中勤美附近美食里頌地中海餐酒館西區美食地中海餐廳台中燉飯草悟道 餐酒館台灣美食草悟道 約會餐廳台中西區餐廳勤美美食台中美食台中西區餐酒館台中勤美商圈美食台中餐酒館推薦RISO RISO 里頌地中海餐酒館西區燉飯台中燉飯推薦地中海美食台中親子餐廳草悟道勤美誠品美食綠園道美食台中義大利麵草悟道 西式餐廳RISO RISO 里頌地中海餐酒館 電話外帶外送台中義式料理外帶外送台中勤美美食外帶外送台中勤美外帶外送台中情人節餐廳外帶外送里頌地中海餐酒館菜單外帶外送台中餐酒館外帶外送台中地中海料理外帶外送台中西區美食外帶外送台中勤美附近餐廳外帶外送台中約會餐廳外帶外送台中浪漫餐廳外帶外送RISO RISO外帶外送台中勤美餐廳外帶外送台中餐廳外帶外送西區地中海料理外帶外送RISO RISO 里頌地中海餐酒館 菜單外帶外送地中海料理外帶外送RISO RISO 里頌地中海餐酒館 地址外帶外送草悟道美食外帶外送台中聖誕節餐廳外帶外送草悟道餐廳推薦外帶外送台中勤美附近美食外帶外送里頌地中海餐酒館外帶外送西區美食外帶外送地中海餐廳外帶外送台中燉飯外帶外送草悟道 餐酒館外帶外送台灣美食外帶外送草悟道 約會餐廳外帶外送台中西區餐廳外帶外送勤美美食外帶外送台中美食外帶外送台中西區餐酒館外帶外送台中勤美商圈美食外帶外送台中餐酒館推薦外帶外送RISO RISO 里頌地中海餐酒館外帶外送西區燉飯外帶外送台中燉飯推薦外帶外送地中海美食外帶外送台中親子餐廳外帶外送草悟道勤美誠品美食外帶外送綠園道美食外帶外送台中義大利麵外帶外送草悟道 西式餐廳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鮨本道日本料理》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