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前幾個禮拜陪我朋友到科博館附近燙頭髮,我坐在旁邊六小時像是了一世紀之久,餓到受不了的我拿起手機訂了附近一間還沒吃過的口袋名單,結果意外的蒐集到一間很值得寫文介紹的店!

想知道到底有多好吃?繼續看下去吧!



今天要介紹的「九日味噌燒肉丼專門店」外觀帶點日式居酒屋的FU,離台中科博館大約1分鐘的路程。


一樓位子較少,二樓的空間大概多了兩、三倍吧!


有些木牌上的品項菜單上沒有出現,我想應該是隱藏版餐點吧!


二樓空間十分寬敞,吊掛的燈籠和鯉魚旗很有日本風味。


可能是有事先訂位的關係,我們被安排在包廂,包廂的沙發坐起來十分舒適,也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小酌一番。


再往後走還有兩間小包廂,多人聚餐比較隱密也不會很容易吵到別人。

當時接待我們的應該是老闆,老闆真的非常客氣,對人都是笑笑的,打電話訂位的時候也非常溫柔,服務態度會讓我想再訪!


菜單上的品項非常多,第一次來不知道點什麼的話可以參考菜單上有被註記的餐點,或是到IG看其他人的評價與照片。

聽說他們的牛排丼很厲害,可惜我不能吃牛啊(拭淚)!


建議用餐時間可以先打電話訂位,訂位每人還會送一杯可爾必思(劃重點)喔!


我們依照菜單上的推薦點了三份餐點,分別是「辛口明太子拌烏龍麵」、「東京明太子起司烤餅」和「明太子海鮮歐姆蛋起司燒」,看起來都好好吃!


因為我朋友有口水潔癖所以這道我沒吃到,她只有跟我說「很好吃」,以她那麼挑嘴的人...應該真的很好吃!


事先聲明,他們的烤餅真的必點!


餅皮非常薄,口感很有嚼勁,上頭鋪滿明太子和起司,越嚼越香!一個人吃完一整盤絕對沒問題! 下次想來攻略其他口味~


接下來是我點的明太子海鮮歐姆蛋起司燒,這個名字真的很直接(笑),應該80%的人都會喜歡這個罪(肥)惡(胖)到不行的組合吧!


旁邊的蟹腳可不只是裝飾,裡面是真的有蟹肉!蟹肉十分鮮美厚實,一次吸完六根好滿足(˶‾᷄ ⁻̫ ‾᷅˵)


軟嫩的歐姆蛋在嘴裡化開,搭配會嗶嗶啵啵的明太子和焗烤,真的好好吃(拭淚)!

不過還是比較建議大家和朋友分食,明太子比較重口味,再加上起司,吃完一整份會比較膩。

非常推薦給台中的朋友們,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或單純想跟朋友聚聚,去九日準沒錯!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Eat璇的吃貨人生」粉專按讚&加入LINE,隨時接收新的美食分享!


店家名稱:九日味噌燒肉丼專門店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7:30~22:00

週六、週日17:00~22:00

地址:台中市北區博館路36號

電話:0422032499

FB:九日味噌燒肉丼專門店


更多 九日味噌燒肉丼專門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b054c03a10241de67b08
本文餐廳資訊:
九日味噌燒肉丼專門店
4.2
· 台中市 北區 · 28則評論
北區燒肉飯定食九日味噌燒肉丼菜單價格九日味噌燒肉丼九日味噌燒肉丼菜單九日味噌燒肉丼專門店燒肉推薦美食餐廳科博館啤酒台中美食海鮮丼飯串燒深夜食堂台中燒烤九日味噌九日味噌燒肉丼電話九日味噌燒肉丼地址日本料理日式料理燒肉丼居酒屋科博館餐廳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