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現在雞蛋糕店滿街都是,若不是造型特別,要吸引注意其實也不容易!

然而「艾克人eggcake 勤美店」的雞蛋糕就是並非靠外型取勝,

而是被它飄出的陣陣雞蛋糕香吸引而讓我回頭找尋它的蹤跡!

別看它跟一般雞蛋糕沒什麼兩樣,蛋香卻是特別明顯,連脆皮邊也是酥脆香濃!

另外「蕾絲薄餅」一入口整個酥脆且甜度偏低,真的很好吃!

「艾克人eggcake 」源自於雲林斗六由一對姊弟所創立,

而今年3月新開的勤美店,有時假日也會在市集擺攤,可以前往官方粉專瞭解!




艾克人eggcake 勤美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94號

☎️電話:0970-403-539

⏰營業時間:14:00 - 20:00

(🚫公休日:請見官方FB公告)

👥Facebook:艾克人eggcake 勤美店


騎車經過時被陣陣的雞蛋糕香氣吸引而返回來找,原來真有一攤雞蛋糕在這裡!

一共有7種口味,沒仔細拍下MENU,但放大照片應該可以看到啦!XD

蕾絲薄餅($13/1包2片)

雞蛋糕現點現烤需要一些時間,等待過程中店員拿了「蕾絲薄餅」給我試吃,覺得蠻好吃的吔!

烤至黃褐色的蕾絲造型薄餅,口感既酥脆又香濃而且僅有微甜而已,

聽到1包$13元,2包$25元,馬上購入2包,覺得買多賺到,但其實只有便宜$1元嘛!XD

不過真的愈吃愈好吃,2包很快就被我解決了,下次經過還想再來買!

牽絲起司$50(6入)

雞蛋糕保留脆皮邊,比一般吃到的還要再稍微厚一點點,

蛋糕本體顏色偏黃帶點溼潤感,不會太過紥實飽滿,而是保有一點空心處,

可以感覺雞蛋的成份偏高,蛋香味特別凸出,不會像一般吃到是麵粉香居多。

雞蛋糕與牽絲的鹹香起司融合在一起也不膩口,一下子就可以嗑光光!

回來看到官方介紹,花生口味是帶顆粒的,可以成為下一次的目標!哈~

*C h e e r✴I m a g E*小語錄

食物美味與否不是誰說得準,誰說了算!

不如靠自己的味蕾細細品嚐,深掘心中的理想美味!


同步發表

▶【台中-西區】艾克人eggcake 勤美店☞源自於雲林的雞蛋糕品牌,擁有濃厚的雞蛋香和脆皮邊,另外香脆的「蕾絲薄餅」也值得購入!

Cheer食在愛享像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麥瑟德式手工啤酒餐廳☞手工鮮釀黑麥啤酒濃醇順口,餐點也不遜色!台中餐酒館!

▶【台中-西區】2 Magpies Bakehouse 愛喬伊烘焙坊☞新鮮食材兼具營養的手作早午餐,亦有多款麵包可以購買!台中下午茶/咖啡館/寵物友善餐廳!

▶【台中-西區】潮星州新馬料理☞第一次讓我愛上「叻沙」竟然是它!不只是韓風森林系網美型餐廳,也有美味的料理!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更多 艾克人eggcake 勤美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b351902261390e730faa82
本文餐廳資訊:
艾克人eggcake 勤美店 (已歇業)
4.9
· 台中市 西區 · 3則評論
審計新村銅板美食芋頭控綠園道銅板美食艾克人菜單艾克人台中綠園道雞蛋糕台中美術館雞蛋糕花生控台中西區銅板美食艾克人勤美艾克人eggcake 勤美店草悟道雞蛋糕台中西區雞蛋糕台中西區美食珍珠控台中西區艾克人草悟道銅板美食台中雞蛋糕推薦審計新村雞蛋糕艾克人口味起司控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