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位於市政府捷運站1號一出來的後面有一家我一直收藏已久的的口袋名單甜點店-!斗大的招牌和非常舒服的裝潢吸引我進去了,今天和朋友一起專程來這邊吃下午茶聊天。

店裡裝潢非常明亮,樓中樓的設計,說不上是夢幻,但是絕對是所有女生不管是什麼年齡層都會喜歡的裝潢設計,簡單乾淨明亮,多希望以後自己的家也能想這樣裝潢。

現在有雙人下午茶套餐只要529元就能享用飲品任選2杯+mini起司任選2個切片蛋糕任選2片。如果你只有一個人想要安靜的享受下午茶,也有單人下午茶的選擇哦!

現在正逢芒果季,還有季節限定的芒果甜點!我大概就是那個會為了芒果點了很多相關食物的人,於是我慫恿朋友兩個都點芒果系列的切片蛋糕哈哈哈。一個點芒果生乳卷,一個點芒果蛋糕。

芒果乳酪生乳捲裡面是使用日本十勝鮮奶油和綿密的蛋糕捲製成,鮮奶油還是芒果口味呢!其中還放了一小塊的芒果mini起司在裡面,跟外面一般只有放鮮奶油或是放奶凍的很不一樣,放mini起司有和生乳卷合而為一的感覺,吃起來非常搭,只會感覺怎麼口中層次的多了,但是也說不出來,最後才知道原來是裡面有放一塊隱藏的芒果mini起司。

「盛夏光芒」芒果蛋糕的蛋糕體就和生乳捲有所不同,所以不會覺得吃起來很像,其實差蠻多的,裡面的餡也是大不相同,芒果蛋糕裡面我有吃到特調卡士達醬和鮮奶油的組合,時不時口中還吃到芒果丁!

mini起司我們選擇兩個口味,分別是原味和檸檬口味。吃起司怎麼能錯過最經典的原味呢?可以最能吃出它厲不厲害,看似小心的起司,吃一小口卻充滿濃郁的乳酪味。再來換檸檬口味,跟原味大不相同,變成充滿檸檬濃郁的起司味,這款我很喜歡,濃郁中帶酸去做一個平衡,原味和檸檬口味交替吃,完全不會膩,反而一口接一口就吃完了。

最後是飲料,雖然說應該點個咖啡來配,但是我們都不愛喝咖啡,喜歡點水果系列的茶來配,於是我們點了水蜜桃天堂和蔓越莓蘋果,搭配甜點蠻適合的。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Pinede彼內朵市府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63-2號1樓(捷運市府站1號出口後面)

▲電話:(02)2747-888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inedesinyi/▲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21:00


更多 PINEDE彼內朵 市府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0aea118c906d5f6b3fcad6
本文餐廳資訊:
PINEDE彼內朵 市府店
4.6
· 台北市 信義區 · 8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