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最近工作壓力比較大,跟姊妹剛好趁著假日前夕工作也到一個段落就一起排休去西門町逛逛街。

好久沒來西門町,逛街逛的腳都有點痠了,難得一起來台北就跟姊妹想說找間酒吧來去小酌一下好了~

看到在台北小有名氣的『HANKO 60漢口陸零』的姊妹店『CHENDU 94 成都玖肆』就在西門町熱鬧的街道裡面,完全適合我們這種西門町逛累了又需要有個小酌聊聊天的地方。而且跟姊妹當然就要來姊妹店呀!哈哈哈

▼往這方向走過來時遠遠就看到這顯眼的招牌「蒂寶麻雀館」是的沒錯!招牌就是麻雀館!

搭捷運來也很方便喔,從西門站走過來大概5分鐘就到了,開車的話附近有好幾個停車場走路也大約5分鐘。

▼是不是光入口處就很有特色阿,一來的時候還os:這裡真的是酒吧嗎?

▼成都玖肆晚上8:00才開始營業喔,這一天因為我們實在太累了就提早到門口,店員剛好下來準備開店看到我們很熱心地跟我們說等下營業時間到就可以直接進去了,還特別說進去的話按下方這個一筒(大餅)門就會開囉,超可愛的啦!!!

▼一進到裡面就看得到整面的調酒櫃以及大大的心肝寶貝字樣,調酒櫃完全就是每間酒吧的精隨啊;店內座位不算很多,吧台座位區以及兩人到四人桌都有,若是想做窗邊的話也有窗邊座位區喔。

▼菜單酒品價格大約300元~600元上下,每一款造型都非常特別,好吸引人啊;另外這邊的低消一個人是500元,如果想吃點東西的話也有水餃和包子類可以向店家詢問喔

▼來酒吧除了喝酒還有一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看帥帥的bartender一個一個步驟調出自己的酒

▼上酒啦!!! 今天我們點了四種酒,第一種是愛在佛朗明哥

你們看這紅鶴搭上紅紅的調酒,是不是很吸睛呀!立馬點來喝看看。

原來這款酒的基底是用柚子醬加上苦艾酒,喝起來帶點果香甜甜的又有點苦味的口感還滿順口的,也是屬於較低酒精的酒款,Mo太太覺得愛在佛朗明哥適合酒量不太好的女孩子或者閨蜜們簡單小酌的首選喔。

▼西門妹紙酒這名字感覺喝了就會變成妹子,非常欠喝XDD 好~重點這款酒的基底是梅子酒,有喝過梅子酒的朋友就知道喝起來會有酸酸甜甜的口感,也是因為是梅子酒當基底,所以店家乾脆取個諧音叫做妹紙酒啦!!!店家也特別選杯口比較小的瓶子,因為 西門妹紙酒一入酒時酒氣比較強烈,但越喝會有越順口的感覺。

▼貴妃出浴是使用伏特加加上荔枝酒以及利口酒當基底,此款也是屬於濃度較高的酒品喔;這款酒滿多工的,各種基底調好還要再鋪上上方的泡泡以及花瓣,但是看到成品真的覺得超可愛的,還有雙美腿呢

▼寶貝請自摸是使用鹹奶油加上白蘭地調配而成的;一入口時的鹹奶油奶香,接著馬上隨之而來的是順口的白蘭地,兩種口感mix在一起的感覺既衝突卻又不失平衡,這款是Mo太太內心的第一名

上方的麻將是白色巧克力,每次有機會拿到不一樣的牌,吃起來也不會太甜,搭配著酒一起入口很可以。

▼這個區域拍照起來很有氣氛,Mo太太就拍了好多張照片,真是怎麼拍怎麼美哈哈哈

而且平常不愛拍照的姊妹竟然也拿我手機自拍了好多張;情侶或朋友來的話也可以安靜地坐在這區聊聊天喝酒喔。

在熱鬧的西門町裡面隱藏著這樣的特色酒吧,環境氣氛好,調酒好拍又好看,再加上地理環境和交通便利,實在很適合讓人在閒暇之餘來這邊放鬆小酌一下;帶上妳的好閨蜜、好姊妹們一起來CHENDU94 成都玖肆體驗一趟造型調酒,與一般酒吧不同氛圍的懷舊復古酒吧之旅吧~

『CHENDU 94成都玖肆』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94號2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20:00~02:00

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chendu94/

—–

此為邀約體驗,文章內容皆是本人確實體驗後之心得

——


更多 CHENDU 94 心肝寶貝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7b151c8c906d410ea08e97
本文餐廳資訊:
CHENDU 94 心肝寶貝 (已歇業)
4.5
· 台北市 萬華區 · 12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