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半開放式的油炸台與製作空間,讓每位顧客都可以看到油鍋的品質,油炸過程皆有使用手套,十分乾淨衛生。


炸雞排、炸魷魚等炸物有經過一道脫油程序,多了這一步驟,讓炸物吃起來更少油健康!

鮮腿排 $65聽老闆說,球客道的雞排都是選用「當日新鮮」活體電宰的雞腿排,因此不需要經過醃製的程序,保留食材的原汁原味,裹上「特製炸粉」後放入油鍋內油炸就行了!

炸嫩腿排炸到呈現金黃酥脆的顏色,沒有裹上過多的粉皮,將這塊鮮腿排切開,就能夠看到厚實飽滿的雞腿肉。


承錠建議大家到【球客道精緻炸物復興店】絕對不要切,才不會讓這肉汁都流到袋子內。

趁著雞排剛炸好熱呼呼時,一口咬下真的超多汁!咬下去滿滿的肉汁在口中噴出,雞汁鮮香讓人回味無窮!

承錠真心覺得球客道的炸嫩腿排太好吃啦~號稱是「上帝的雞排」絕對是實屬有名的啦!

魷王炸 $60

來自深海巨魷的「魷王炸」,一份大約有六塊這麼多!

【球客道精緻炸物復興店】的炸魷魚和一般吃起來很不一樣,外酥內軟中卻還保有魷魚的Q彈口感,在嘴裡咀嚼時都是滿滿的鮮甜與海鮮香。

鱈在燒 $60

三大條「炸鱈魚」淋上番茄醬,旁邊一樣有搭配玉米生菜沙拉。

炸鱈魚吃起來特別軟嫩,魚肉軟嫩鮮甜、帶有滿滿的鱈魚香氣,是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會愛的精選炸物。



營業資訊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56-1號

電話:080-022-5155

營業時間:16:00-23:00

粉絲專頁:請點連結


【合作邀約請私訊E-MAIL或FB粉絲團】

E-MAIL:jj0610647@gmail.com

【支持一下承錠的FB粉絲團】


【承錠IG日常生活 @chung_diary_

一切文章內容皆屬承錠個人感受,致力於分享個人生活中的吃喝玩樂。

所有旅遊、美食皆以當日情形下去撰寫,詳細資訊請洽官方網站為主。

本站作者保有所有圖文創作著作權利,非經作者授權同意請勿隨意取用。


更多 球客道精緻炸物 台中復興旗艦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0f65ff2261390408bf8f3d
本文餐廳資訊:
球客道精緻炸物 台中復興旗艦店
4.6
· 台中市 東區 · 8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