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鄰近台中國家歌劇院的「WIRED TOKYO 市政店」就坐落在惠中路一段與市政北二路交叉口的「TSUTAYA BOOKSTORE蔦屋書店」二樓裡,來七期這邊吃義式料理或喝咖啡,可將車子停在1h/$20元的市府公園地下停車場,吃飽飯看完書到新光三越、大遠百或秋紅谷走走逛逛也都很方便。

WIRED TOKYO 市政店環境

樓梯走上二樓往左手邊看就是「WIRED TOKYO」,一轉進來立即映入眼簾的金屬吧檯相當有質感。

是不是很像日劇裡常出現的上班族下班到酒吧喝酒的夜間時尚氛圍呢?相信晚上坐在這小酌一番也是別有風味。

店內的採光主要靠著左側這一整面的落地窗,因此白天坐在邊邊也更能享受到陽光灑落進來的幸福感,而這一區也是自己最喜歡的視角,點杯咖啡看本書再適合不過了。

往裡頭走的空間也是充滿著日本現代美學,沈穩之中帶有低調時尚感,讓友人不禁讚嘆起這裡的環境多麽美好,敘述著她的男朋友一定會愛上這裡,因此「WIRED TOKYO」也相當適合情侶約會、慶生、過情人節等浪漫的節日。

店內的座位以2~4人規劃為主,若是團體多人聚餐建議事先訂位,比較有機會併桌坐在一起。

這區則是慵懶的沙發椅區,有著更為濃厚的日式情調,一旁放置了不少書籍,因此坐在這享用美食看看書是不少人來這所最期待的休閒。

WIRED TOKYO 市政店菜單


酌收10%服務費。

每人低消一品。

顛峰時間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提供兒童座椅。


「WIRED TOKYO」餐點有湯品、沙拉、前菜、義大利麵、披薩、牛排排餐、飯類等料理可以單點,選項不是特別多但也比較好選擇。

來這喝下午茶則有聖代、甜點蛋糕捲、法式吐司等日式甜點,他們家的甜點口味還滿不錯的,建議可以點個甜食飯後享用。

除了單點以外,還有$980、$1,380、$1,880這三種價位的雙人和三人套餐,以份量來說也滿夠吃的,我們兩個女生還吃不完呢😂

主廚套餐推薦 $1380

含:湯品*2、沙拉*1、前菜*1、排餐*1、義大利麵/披薩/飯類擇1、本日甜點*2(更換甜點可折$40)、套餐飲料*2(加$80元可更換其他飲品)

南瓜豆乳湯

一般吃到的南瓜濃湯都是加鮮奶或是鮮奶油,「WIRED TOKYO」則是搭配豆漿,口味比較清爽耐喝,但還保有南瓜的香濃,但完全沒有南瓜的生味~另外還有加一點胡椒提味,讓濃湯的香氣更豐富。

義式番茄蔬菜味噌湯

番茄蔬菜湯裡加入了番茄、金針菇、甜椒等多種蔬果來熬煮,口味清甜爽口帶有一點味噌的香氣,讓不愛喝番茄湯的友人讚不絕口~

紅果實生火腿沙拉

視覺上相當漂亮的紅果實沙拉使用了草莓、葡萄柚、藍莓及番茄等新鮮水果,是女生所喜歡的沙拉,最棒的是草莓和葡萄柚香氣十足一點也不酸還會甜!

生火腿則是切薄片處理,恰到好處的鹹香滋味搭配底下的凱薩沙拉醬、上層的意大利酒醋膏及黑胡椒使沙拉爽口開胃,而堅果有加蜂蜜非常討喜外使沙拉口感的層次更為鮮明。

柴魚七味粉薯條

新鮮薯條炸到金黃酥脆,最特別的是薯條炸完撒上的是有300年歷史日本老店NINBEN的柴魚片,因此西式的薯條吃起來有濃濃的日本感~這柴魚真的香酥好吃!而撒上七味粉讓薯條還有著些許的香甜,這日式薯條我們也很喜歡😍

鹽麴雞腿排佐鮮蕃茄羅勒奶油

厚實的雞腿排使用鹽麴醃漬過,肉質軟嫩,一切開就看到滿滿的肉汁留下🤤而羅勒奶油則是放在番茄裡面,讓羅勒醬汁有蕃茄的香甜,這醬汁可以直接將番茄放在雞腿排上面切開讓羅勒醬覆蓋在雞腿排上面,或是將雞腿排切開沾著蕃茄盅裡的醬汁一起吃。

羅勒將有清新的羅勒清香及奶油的乳香,因為我們不喜歡濕濕搭搭的口感,加上醬汁偏油,因此選擇吃一口沾一下~一旁的馬鈴薯火侯控制得宜,外層酥酥的,裡頭扎時不失鬆軟我們超喜歡💕

而這一份餐點還有附一碗麥飯,米飯彈性十足不軟爛,配著羅勒雞腿排吃很有飽足感。

鍋燒海賊義大利麵 +$40

義大利麵有淡菜、海瓜子、花枝、草蝦這四種豐富的新鮮海鮮,蝦子鮮甜清脆,連我討厭的淡菜都吸收了醬汁,沒有讓人害怕的那股味道,花枝則是彈性十足又鮮甜且不難咀嚼。

而義大利麵湯汁較多,麵條是我們所喜歡的彈牙帶點咀嚼感,吸收滿滿的微酸爽口紅醬醬汁讓我們一口接一口呢!而且使用鑄鐵鍋裝盤,因此保溫程度相當不錯,這盤沒幾下就讓我和友人一次吃光👍

日式生巧克力蛋糕 +$200

生巧克力蛋糕切開以後才發現是熔岩蛋糕😍一切開就能感受到它像熔岩般的留下😋蛋糕有著很濃郁的巧克力香,口感綿密滑順且香甜。

但還有巧克力的微苦感讓人不覺得甜膩,沾著香草巧克力則有著巧克力牛奶的既視感,旁邊還使用了香蕉、草莓、藍莓等當季水果,非常有誠意呢~

香草霜淇淋

不加價的話則是這個香草霜淇淋,香草口味的冰淇淋淋上黑糖漿香香甜甜的不會死甜,非常適合夏天吃呢☺️

熱麝香葡萄茶 +$80

選用LUVOND 的紅茶有濃郁的麝香葡萄香氣,愛吃麝香葡萄的我相當迷戀這味道❤️這杯光聞就是一種享受,入口前能感受到水果的香甜,入口後則是紅茶的茶香殘留在嘴裡,一杯茶雙種享受!為了這杯茶來這吃飯我可以!

特調檸檬水 +$80

這杯是我們喝過最喜歡的檸檬水😆裡面是使用檸檬果肉加入糖跟鹽巴醃漬三天 打成果泥所做成的檸檬水,不再額外加糖,喝起來鹹香甘甜非常清爽,沒有絲毫的檸檬酸澀,這杯出乎意料的好喝😭

「WIRED TOKYO」雖然主打義式料理,但口味結合日本風味讓餐點有了不同的一面,在菜色和環境及服務上和友人都相當滿意,比預期中的更符合我們胃口外食材也很新鮮,若下次有來蔦屋書店看書,或是想找餐廳慶祝聖誕節、情人節,我們很推薦這家來自日本的咖啡與義式餐廳~

WIRED TOKYO 台中市政店

WIRED TOKYO 台中市政店FB粉絲團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18-1號2樓

電話:04-2253-3636

時間:11:00~22:00

備註:文章皆有時效性,相關資訊以店家為主

歡迎加入我的IG:2a_foodie

愛食記:2A食旅日記

FB:2A食旅日記


WIRED TOKYO分店

WIRED TOKYO 台中市政店FB粉絲團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18-1號2樓

電話:04-2253-3636

時間:11:00~22:00

WIRED TOKYO 信義店FB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5樓

電話:02-2725-2338

時間:日~四11:00~21:30、五六11:00~22:00


更多 TSUTAYA BOOKSTORE 蔦屋書店 臺中市政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e214cd2756dd33f9296efe
本文餐廳資訊:
TSUTAYA BOOKSTORE 蔦屋書店 臺中市政店
4.4
· 台中市 西屯區 · 18則評論
涉谷WIRED TOKYO咖啡台中義大利麵推薦WIRED TOKYO義大利麵七期餐廳推薦WIRED TOKYO甜點WIRED TOKYO菜單價格台中義大利餐廳蔦屋書店市政店餐廳台中咖啡蔦屋書店台中店WIRED TOKYO台中市政店蔦屋書店台中菜單台中西屯區慶生餐廳蔦屋書店市政菜單台中義式料理台中餐廳推薦國家歌劇院 餐廳wired tokyo菜單WIRED TOKYO台中台中蔦屋餐廳蔦屋書店餐廳台中TSUTAYA BOOKSTORE蔦屋書店wired tokyo市政店台中蔦屋附近美食台中西屯區義大利料理WIRED TOKYO台中電話台中蔦屋書店 漢堡Doug’s BurgerWIRED TOKYO 菜單涉谷wired tokyo咖啡台中情人節餐廳WIRED TOKYO套餐Wired Tokyo with Doug’s Burger台中美食台中慶生餐廳推薦沖繩漢堡台中書店沖繩宮古島蔦屋書店台中市政店tsutayabookstore蔦屋書店台中店WIRED TOKYO台中地址wired tokyo台中WIRED TOKYO台中蔦屋書店菜單台中蔦屋書店 咖啡wired tokyo台中蔦屋書店附近餐廳WIRED TOKYO台中菜單台中西屯區義式料理台中市政府美食台中漢堡WIRED TOKYO西屯區wiredtokyo台中蔦屋書店台中台中 沖繩漢堡台中西屯區情人節餐廳台中秋紅谷美食台中西屯區聖誕節餐廳台中蔦屋書店附近美食台中蔦屋書店餐廳Wired Tokyodoug's  burgurWIRED TOKYO午餐台中義大利麵WIRED TOKYO用餐時間限制台中義式WIRED TOKYO服務費WIRED TOKYO下午茶台中聚餐推薦Wired Tokyo Doug’s Burger蔦屋書店餐廳台中美食推薦咖啡Doug's BurgerWIRED TOKYO台中店WIRED TOKYO晚餐和牛漢堡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