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自從林依晨結婚訂購了公益喜餅,也提升大家對公益禮盒的關注度,讓更多人知道原來送禮之餘還能做公益!而在台中有一間「蒙恩聽障烘焙坊」,除了提供中西式喜餅,近期還推出了「蛋蛋酥」、「巧巧酥」兩種鐵盒餅乾,當伴手禮或是彌月禮盒都超適合的,而公司行號逢年過節要送禮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蒙恩聽障烘焙坊,位於北屯區國際莊園B1!蒙恩門面設計潔白典雅,有像是婚紗攝影的fu!



門口側牆有蒙恩成立的小故事

九二一地震後,潘信宏牧師從北部舉家搬遷來到台中參與救災行列,在救災過程中,發現有些災民無法融入團體生活,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是聽障朋友!因此潘信宏牧師與妻子共同創辦台中市聽障生活無障礙發展協會,期望藉著訓練公部門及社福團體社工員學習手語,以便對聽障朋友提供進一步的服務。而為了要建立穩定友善的就業環境,2005年籌備「蒙恩聽障烘焙坊」,透過全手語溝通的工作職場讓聽障者就業,培訓聽障者製作烘焙品,同時提昇自我價值。蒙恩不只讓聽障者會「釣魚」、學習各樣技術,也建立一個適合的「魚池」、一個可以溝通的工作環境!


蒙恩店內一樣走潔白路線,櫃上展示著蒙恩烘焙商品禮盒,有中西式喜餅、鐵盒餅乾。而產品皆採用天然原料、低油低糖、無添加人工香精製作。


蒙恩也有提供免費喜餅試吃,如果門市客人較多時,店家還有專屬的空間提供準新人們試吃喜餅,不過記得要事先預約唷!


蒙恩門市結合工廠製作,如果準新人們平日來訪也可以請店員帶您參觀烘焙製作過程,了解工廠內部環境是否兼具衛生以及品質控管是否完善!


這次幫大家分享的就是蒙恩近期推出的「蛋蛋酥」、「巧巧酥」兩種鐵盒餅乾。這款鐵盒設計簡約卻很有質感,當伴手禮或是彌月禮盒都超適合的,而公司行號逢年過節要送禮也是不錯的選擇,送禮之餘還能做公益喔!ps.蒙恩有提供懷孕7個月~產後1個月內的媽咪彌月試吃,試吃方案看這裡:https://reurl.cc/D1G98m


蛋蛋酥禮盒/附提袋,一盒有24顆,裡面還會用烘焙紙包著!


禮盒背面有該產品的相關資訊。


蛋蛋酥(蛋奶素),金黃色澤,帶點清爽的奶味。而一口咬下,口感酥香,味蕾先感受到奶香,咬著咬著...鹹蛋黃的香氣緊接著竄出,濃郁鮮鹹溢滿口中,層次豐富,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吃,很涮嘴!


蛋蛋酥禮盒/附提袋,一盒一樣有24顆,會用烘焙紙包著,這樣吃完後鐵盒依舊保持乾淨,可以當收藏盒裝一些小飾品!


一打開禮盒,就能聞到巧克力馥郁香氣,讓人有種莫名的幸福感!


巧巧酥(奶素),一口咬下,口感酥中帶點砂糖顆粒的脆口,而越咬,整個口腔瀰漫著巧克力馥郁香氣,味道苦甜,風味有層次,純正的大人味,滋味相當迷人!




(延伸閱讀)

山水啡 Cafe&Meal |新社質感系咖啡廳 |輕食、丼飯、下午茶

[台中] 大坑9號步道 & 9-1號步道 |適合老少健走 |登山前先吃顆九號蛋補充體力

[大坑美食] 三本茶藝館 |選擇豐富多樣化,有個人套餐也可以單點

[台中大坑景觀餐廳] 眺高 STAY WITH MOUNTAIN |俯瞰大坑風景區 |賞夕陽、看夜景 |舊名-眺高啖藝

[台中] 大坑6號步道 & 7號步道 |七上六下,適合男女老少 |風動石公園

菇菇部屋 |風味火鍋雙人組合餐、香菇霜淇淋 |採菇、香菇特產 |台中新社菇菇風味餐


更多 蒙恩聽障烘焙坊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68301f226139746312c843
本文餐廳資訊:
蒙恩聽障烘焙坊
4.9
· 台中市 北屯區 · 11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