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孔陵一隻雞,去完韓國以後就對一隻雞深深著迷,雖然在韓國吃的不是孔陵一隻雞(是吃元祖奶奶一隻雞)

但是回到台灣要哪裡去找這種一隻雞來吃咧?

台北就有分店的孔陵一隻雞絕對是你的好選擇XD

而且這次來孔陵一隻雞約的友人就是一起去韓國完的妹妹!!!

吃的時候還一直討論上次韓國吃的怎樣怎樣,嗚嗚嗚實在是太想在飛韓國了><

孔陵一隻雞位在忠孝復興站跟忠孝敦化站的中間位置,即便是在小巷之中也不難找到,明亮的白招牌和不少排隊的人們~

雖然沒有訂位,又看不少人在等內心有點擔心,但其實開始候位大約二十分鐘就進場了yeah我是剛好遇到換桌時間嗎嘿嘿

孔陵一隻雞的名人櫃,有不少藝人來用餐簽名紀念,跳虎問說她算不算名人拉她也想要簽名XD

既然都是台灣孔陵,最棒的事莫過於菜單是中文繁體字了哈哈哈(廢話很多這裡是台北耶)

菜單很簡單,就是看要幾隻雞,然後要加什麼料這樣,跟韓國各種一隻雞店差不多!

不過這畢竟是開來台灣的分店,和東大門那裡一隻雞一條街當然很不同,不同的地方就是裝潢和用餐環境囉~

韓國的就是老店面市場巷弄中的老味道美食,分店是新的所以明亮乾淨整齊很多!

▼一隻雞的菜單~

點完餐後韓式餐廳絕對不能少的韓式小菜和醬料

看到小菜就讓人想起在韓國那些滿滿吃不完的辣泡菜辣蘿蔔辣小菜!

因為一隻雞的味道非常原汁原味,所以店家通常會附上鹹甜的醬油,或是辣醬,可以沾點提味!

一隻雞上桌!

當時在韓國低消就是一人半隻,小鳥胃友人上次就是吃不完半隻,靠著另外三名隊友協助我們得以吃超飽繼續逛東大門

但這次只有我和她.....瞬間讓我開始有點焦慮我們到底該怎麼吃完眼前這鍋阿

而且我還忍耐住沒有點刀削麵和最經典的雞蛋粥了阿(好想吃雞蛋粥怎咪辦><)

單是一隻雞湯上桌就讓我覺得超香超棒的!!

而且不多不少就是孔陵一隻雞,如果多點半隻就是孔陵一隻半雞了XD

但是點餐時不知道哪來的自信,還加點了馬鈴薯/杏鮑菇/年糕

馬鈴薯要早一點下鍋,才會吸附多一點雞湯,也比較能煮爛一點才好吃!

杏鮑菇怎麼煮都超多汁,那個咬入就有雞湯噴出的感覺好幸福R

年糕口感也不錯,絕對不要以為只有辣炒年糕或在部隊鍋中才好吃

一隻雞中放入年糕煮也很搭!

不過雖說到年糕我還是超愛韓國當地的年糕,超Q超軟的口感!

(在台灣還沒有找不到那麼Q那麼軟的阿)

主角當然是一隻雞,而且光看就知道湯頭是超級清爽的那種!

重點是,蔥香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鍋中本來就有些許杏鮑菇唷

然後店員就會來專業的幫老饕們剪雞囉~~~

▼分塊這樣大家比較好分食!

然後就等待其他放入鍋中的食材一起煮好就可以開動囉!

雞湯味道真的很鮮,而且沒有太多調味料來干擾,完全可以喝到雞湯那種濃郁卻又不膩口的湯頭

搭配蔥香我覺得真的是很美好雞湯阿~~~好順口好喝!

再來就是雞肉了,不乾不柴還算嫩,單吃就是原汁原味香,想要點鹹味就沾點醬油,想要點辣就沾點辣醬!

雖然說心中還是最愛東大門的元祖奶奶一隻雞,但是在微冷的冬季吃到熱呼呼的孔陵一隻雞,還不用飛韓國就吃到食在很幸福!

一直講韓國的多好吃,那上連結一下讓大家聞香一下


不過暫時去不了韓國,那就到台北的時候找台灣孔陵吧~~~(希望高雄也有高雄孔陵)

▼跳虎吃著孔稜一隻雞想念韓國旅行!


✉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巷14號 (忠孝復興站/忠孝敦化站)

☏ 02 27818181

⌚1100 - 2230

孔陵一隻雞官網連結

孔陵一隻雞FB粉絲專頁連結

⚠ 現金,用餐時間90分鐘


更多 孔陵一隻雞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fb2727699b6e62c61e279f
本文餐廳資訊:
孔陵一隻雞 (已歇業)
3.6
· 台北市 大安區 · 49則評論
忠孝敦化 美食雞湯料理孔陵一隻雞 價位台北餐廳台北東區韓式料理台北東區餐廳孔陵一隻雞台北孔陵一隻雞來台孔陵一隻雞首爾台北市台北火鍋捷運korea排隊名店燉雞孔陵一隻雞台灣分店捷運美食台北美食孔陵一隻雞 忠孝復興台北東區美食台北韓式餐廳東區 韓國料理忠孝復興站美食分店東區韓式料理推薦韓國料理台北東區韓式捷運站泡菜台北一隻雞推薦首爾忠孝復興東區台北韓國餐廳food孔陵一隻雞 地址孔陵一隻雞 營業時間台北東區排隊餐廳台北韓式料理台北好吃的韓國菜韓式韓國韓國一隻雞台北韓式料理推薦大安路美食推薦孔陵一隻雞 台北台灣孔陵孔陵一隻雞 菜單雞湯一雞三吃孔陵一隻雞 台北一號店台灣孔陵一隻雞chicken國父紀念館站美食孔陵一隻雞 台灣年糕東區 韓式料理人氣名店孔陵一隻雞 台北店忠孝復興站好吃的台北孔陵一隻雞台北美食推薦台北雞湯韓國美食東區 一隻雞台北東區人氣名店海苔雞蛋粥台北孔陵大安區韓式料理孔陵一隻雞 menu台北美食餐廳推薦忠孝復興美食孔陵台灣孔陵一隻雞 電話台北忠孝復興美食taipei大安路好吃的台北 孔陵一隻雞台灣一號店孔陵一隻雞孔陵一隻雞 台灣一號店台被必吃美食忠孝敦化站美食忠孝復興 美食韓國必吃美食孔稜一隻雞東區韓式忠孝敦化台北韓式鍋物一隻雞孔陵一隻雞 新開幕首爾人氣美食韓式料理東區東區美食跳虎餓餓台北好吃的燉雞台北一隻雞SOGO附近好吃的東區韓式料理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