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位於一中街的益民商圈內,鄰近中友百貨及中國醫藥的「先吃肉漢堡專賣店」,是間200元有找還免服務費的美式漢堡店!每天新鮮手作漢堡排及獨家特調醬汁的多種搭配組合,賦予這漢堡豐富的滋味就算天天吃也不嫌膩!如店名先吃肉就是要滿足熱愛吃肉肉的慾望!厚實大塊且清爽無負擔的漢堡深受學生們及上班族的喜愛!

先吃肉是隱藏在二樓的小秘境漢堡店喔!記得走過路過不要不抬頭!當你看到大大萬惡的漢堡刊版時不用懷疑就是它了!看到時S抬頭觀望呆了好幾秒在想該怎麼上樓!!來回走動發現入口原來是在面對店的左邊呦~環境地點寬敞好停機車,跟我們一樣會搭公車的在中友百貨站下車步行10分鐘就到了~開車的巷口就有1H/60元的城市車旅一中街站或1H/20元嘟嘟房三民崇德站。都滿方便的!

往左邊走就會看到這個簡約風的白色招牌及小樓梯,朝著樓梯口進入往上走就能到達店裡囉!


先吃肉漢堡環境

整間店以令人沉穩的黑色系為主,搭配木質的桌椅裝潢再融入綠色植物點綴的風格給人舒適的好印象,牆上的各樣式啤酒瓶及很有氣氛的垂吊小燈泡,使白天有著隨性的美式工業風格、夜晚又搖身放鬆的美式氛圍!不論是姐妹聚會、情侶約會都很適合!


店內桌椅以2~4人座位為主,座位不多也不壅擠的空間再加上身在二樓就是有種隱密的舒適感!

大大的玻璃窗陽光灑落下來格外舒服,且不用擔心會有路人經過觀看或是遇到不想遇到的熟人!這就是二樓靜謐的好處吧!哈~

當天用餐陸續看到不少一人來用餐的都選這個座位耶!所以這區只有三個人坐,覺得也是一個滿不錯的空間!或是跟另一半眼神不離的這個坐位也好適合!



如果人數比較多的話也有這樣復古的美式沙發!旁邊雖是櫃檯兼開放式廚房卻也不會有油煙味呢!可以很放心享用漢堡~



其實所有的空間S最尬意的就是這一上樓就會被植物牆給吸引入眼簾的露天吧台!徐徐微風吹來愜意的閒聊著彷彿時間停止般的寧靜慵懶~想挑這個空間可要早點到才行!也算是不少網美們愛拍的網美景點呢!

先吃肉漢堡的餐具及紙巾都是自取的!需要茶水或是醬料的也有提供取用!


先吃肉漢堡菜單

●免收服務費

●隨餐附薯條、地瓜片皆可免費續加

店內主打的漢堡肉是店家每天新鮮手工製作,以豬肉堡、牛肉堡兩種肉品為主再衍伸出各八種的餐點組合!選擇獨家醬汁-特仕原味醬、經典花生醬、鄉村瑪塔塔醬、柑橘芥末籽醬、香檸雨果醬共五種醬料!竟可搭配出40種的組合吃法!若是再將豬、牛堡肉品區分就更不只40種組合了!漢堡均附薯條及地瓜片外,還含一杯$50元的飲料可補差額!價格則落在185元~288元之間,這樣的價位真的滿平價划算的!兩人以上用餐附餐會是以共享盤呈現!菜單上也有提供各樣式的炸物拼盤!而喜歡香濃起司醬的人這裡的沾沾堡起司盤也是熱門美食之一~


先吃肉招牌豬肉堡-特仕原味醬$185

附飲料紅茶/可樂/Zero零卡可樂/雪碧/芬達5選1,更換飲品折50元

堅持每天新鮮手工製作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且沒有過多調味完全吃的到肉質肉香真材實料的好滋味!超厚實豬肉堡不怕有討人厭的豬肉味,且肉質感覺都是很扎實的瘦肉不油膩且有點juice又不乾柴的口感好好吃!漢堡內還有新鮮生菜、番茄及洋蔥等,搭配像似黃芥末醬微酸微甜的特仕原味醬滑順又爽口好吃!


漢堡皮特別選用健康的全麥麵包鬆軟又有嚼勁的口感會越吃越香甜,烤到外皮香酥的漢堡上頭還灑上炸過的香脆片增添獨特性味蕾,若是直接用手拿著漢堡入口手會比較油些,建議可以自取拋棄式手套大口享用!


先吃肉招牌牛肉堡-鄉村瑪塔塔醬$198

附飲料紅茶/可樂/Zero零卡可樂/雪碧/芬達5選1,更換飲品折50元


牛肉堡也是跟豬肉堡一樣的厚度喔!瘦肉居多不會有牛筋肉影響口感或油膩負擔的感覺,鄉村瑪塔塔醬覺得也是帶點甜甜清爽的醬汁,為了襯托肉排的好口感醬汁都沒有淋上很多,店內有辣椒醬及黃芥末醬可以自行添加!但S私心下回有機會回訪想再要求多點醬汁啦~都怪醬汁太靈魂美味了!!

看這肉肉的剖面就知道是真的又厚又紮實!不是鬆鬆沒彈性的那種肉排阿~~


百香氣泡飲$70

蔓越莓氣泡飲$70

更換飲品可折抵50元〈以上未折價〉

漢堡都再附有紅茶及汽水共5款飲品擇一,也有檸檬紅茶、鮮奶茶或是像S點的氣泡飲可補差價!這兩款氣泡飲的滋味搭配漢堡還不錯,喝起來中規中矩覺得較甜膩些!若著重在厲害的手作漢堡上,飲品必盡是附屬的覺得非常划算!

餐點的附餐不定時提供薯條或是帶皮薯條及地瓜片,圖片中S是沒有加量的就覺得很飽了!可自行斟酌免費加量喔!

鬆軟的帶皮薯條及脆口的地瓜片邊吃邊閒聊很快就一直接下去吃,鹹甜鹹甜的滋味滿特別~尤其是地瓜片越吃越刷嘴!

餐中還會再有一小盤的醬料,薯條沾著特製優格鯷魚醬香醇濃郁的口感很喜歡!吃起來像是更香濃的凱薩醬般~


◎整體上環境坐位不多不怕壅擠人多吵鬧!二樓寧靜的悠閒時光超放鬆!餐點含飲品及薯條、地瓜片可免費續加!還免10%服務費!環境交通方便又好停車,鄰近台中中友百貨公司、一中街商圈吃完還可以逛街shopping,喜歡吃肉吃漢堡的人真的不要錯過這間清爽美味的美式餐廳!


《店家資訊》

店名:先吃肉Meat First漢堡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12號2樓

電話:0910-746-569

時間:平日11:30-15:30/17:00-21:30;假日11:30-21:30

臉書:https://m.facebook.com/meatfirst/

備註:文章皆有時效性,詳細資訊依店家為主!


歡迎跟瑟琳娜一起瘋生活♡

我的IG:selina_slowfood

愛食記:瑟琳娜瘋生活

FB粉專:S琳娜&E神


更多 先吃肉漢堡 Meat First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5505e52756dd2c5dec66de
本文餐廳資訊:
先吃肉漢堡 Meat First
4.5
· 台中市 北區 · 14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