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這天因為入住「P&F Hotel 過來旅店」,早餐就到繼光街商圈吃肉焿! 這間傳記台中正老牌香菇肉焿真的是名不虛傳,一大早就有很多客人來用餐,而且看起來都是在地人,也許還會有人跟我說他們都吃這個肉焿長大的XD

地址: 400台中市中區綠川西街167號

電話: 04 2227 9569

營業時間:08:30-19:30(週二公休)

傳記台中正老牌香菇肉羹離台中火車站不遠的綠川西街,價格很合理,附近另有好幾間不錯的店,上次來我們就吃了「謝氏早點豆花專賣店.六十年早餐老店」。

除了門口的座位,隔壁還有比較漂亮的用餐區。

桌上有黑醋、辣椒醬跟胡椒粉

今天我們的早餐就是,肉焿麵$45、肉燥飯$30、爌肉飯$45

台中老牌肉焿會被人一眼就認出來,就是因為他是用盤子裝的,跟常見的用碗公裝不一樣!

肉焿的味道很古早味,沒有台南風的甜味,但又有一點點類似焦味的古早味,不但讓人懷念也很好吃!

也許是太好吃,又或是份量真的比較少,第二盤吃到一半就直接再加點一盤了!

肉燥飯,波妞媽覺得有點「青葉滷肉飯」的感覺,另外有一點八角的味道

爌肉飯,比較可惜的是來太早了,老闆有先提示說還沒入味,不過我們還是點了一碗。瘦肉的部份有比較硬一些,不曉得多滷一點時間會不會比較好。

下次再來,應該就是肉焿麵、肉焿米粉、肉焿飯這樣吃了吧,有了這麼好吃的肉焿,幹麻還要點其他的呢!

地址: 400台中市中區綠川西街167號

電話: 04 2227 9569

營業時間:08:30-19:30(週二公休)


更多 傳記正老牌香菇肉羹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cc3bc03a101f6d8b6299
本文餐廳資訊:
傳記正老牌香菇肉羹
4.3
· 台中市 中區 · 49則評論
銅板美食台中正老牌肉羹正老牌台中車站美食老店傳統小吃台中香菇肉羹正老牌香菇肉羹菜單肉羹飯台中火車站小吃肉焿肉羹麵台中火車站美食台中古早味傳記正老牌香菇肉羹台中必吃美食台中車站傳統中區美食台中肉羹麵推薦台中火車站 早餐台中特色小吃美食台中老店繼光街 小吃推薦台中香菇肉焿傳正老牌香菇肉羹台中火車站台中小吃台中傳統小吃銅板小吃台中必吃推薦傳台中正老牌香菇肉羹綠川台中必吃台中火車站 小吃台中美食景點台中好吃的肉焿台中火車站香菇肉羹台中正老牌香菇肉羹香菇肉羹台中車站 肉焿台中正老牌香菇肉羹綠川店傳統美食台中特有小吃台中在地美食台中正老牌香菇肉羹菜單肉圓中區台中雙十路台中餐廳傳記正老牌香菇肉羹綠川店爌肉飯正老牌香菇肉羹小吃台中市台灣美食火車站周邊小吃台中美食推薦台中美食台中轉運站美食傳記正老牌香菇肉羹菜單傳台中正老牌香菇肉羹綠川店台中肉羹推薦平價美食台中老牌肉焿台中中區台中銅板美食台中肉焿綠川小吃台中肉羹傳記台中正老牌香菇肉羹東協廣場小吃肉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