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台灣瘋鴨頭

位於熱鬧的松竹路上,主推麻辣系列料理,EX:麻辣涼麵、麻辣鴨血湯、乾碟米血…等都是店內的熱門商品,食材都是闆娘親自熬煮,費時費工,才能滷出讓人口齒留香、越吃越刷嘴的銷魂冷滷味!


麻辣鴨血$49元(麻辣涼麵+鴨血湯套餐價 $80元)

妞妞是個只敢吃小辣的人,但台灣瘋鴨頭的麻辣鴨血卻絲毫沒讓我有辣到不舒服的感覺,吸滿麻辣湯底的鴨血,滑滑嫩嫩,散發著淡淡的麻香,一口咬下飽滿的湯汁瞬間在口中炸開,超級滿足!湯底也是闆娘特別調製過的,順口潤喉,麻而不辣,果然是名不虛傳的獨特好味道!

麻辣涼麵 $39元

麻辣涼麵的份量給的很足夠,清爽彈牙的麵條搭配濃郁的麻辣芝麻醬,再配上精心特製的紅白蘿蔔、小黃瓜解解膩,大口吸入,芝麻香氣在口中擴散開來,與麵條交織成一首清涼的夏日圓舞曲

麻辣鴨翅 $90元

身為店內排行榜第一的人氣麻辣鴨翅,當然絕對不能錯過啦!鴨翅算是滷的很透徹,吃得到鴨肉的鮮甜,每一口咬下都有種重新戀愛的感覺,外皮Q嫩彈牙,看韓劇的時候配上一盒,絕對不到十分鐘就被我嗑光…

麻辣鴨舌 $100元

鴨舌的口感很特別,舌頭的部分Q彈有韌性,香香脆脆的讓人忍不住想一支接著一支!舌頭吃完再吸吸後面氣管的滷汁,真的好過癮!

麻辣鴨腸 $100元

鴨腸吃起來清脆爽口、十分有嚼勁,非常適合拿來當下酒菜!辣度適中,符合大眾口味,放入口中只會留下淡淡的麻香味,讓你允指回味!

麻辣牛肚 $100元

妞妞是個超愛吃牛肚的人!用生命在推台灣瘋鴨頭的麻辣牛肚!!!真的符合麻香辣一次滿足,滷汁滲透了整個牛肚本體,香氣十足,超級下飯!

麻辣雞爪 $50元

店內特別選用『真大爪』,肉比較多,比起外面的還要在大一些,膠質豐富的麻辣雞爪,從裡到外與香辣滷汁完美結合,每一口咬下真的只有滿足可以形容!

麻辣鴨脖子 $50元

壓軸就用饕客才知道的冷門商品-鴨脖子 來做結尾吧!為了讓客人在啃食脖子時能吸取骨頭剩餘的滷汁,滷製的過程可是一點都不能馬虎!佈滿辣油的外皮再加上吸滿精華的脖子肉,香辣刷嘴越吃越好吃,每一口都吃得到闆娘的用心!


台灣瘋鴨頭店家資訊

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70號

04-22418058

平日/14:00-10:00,假日/11:00-21:00,週日一公休

台灣瘋鴨頭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engyatou.tw/


台中麻辣涼麵台中冷滷味台中麻辣滷味


更多 台灣瘋鴨頭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848ca98c906d26c878f5a1
本文餐廳資訊:
台灣瘋鴨頭 (已歇業)
4.8
· 台中市 北屯區 · 6則評論
台中松竹路美食台中北屯區美食台中涼麵推薦松竹路美食麻辣鴨舌台灣瘋鴨頭麻辣涼麵麻辣冷滷台中冷滷推薦麻辣雞爪台中麻辣鴨血麻辣鴨腸台中北屯美食台中麻辣涼麵川辣鳥蛋麻辣鍋底料乾碟米血台中北屯下酒菜台中麻辣鴨血湯麻辣冷滷味台中小菜推薦台中滷味推薦台中北屯麻辣鴨血台中麻辣滷味台中涼麵台中麻辣鴨血推薦台中麻辣冷滷麻辣米血台中下酒菜推薦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