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位於台中南屯的餐廳白貓散步輕食館,這家餐廳距離我們家非常近,走路5分鐘的距離,餐點和飲料都很棒,是我們都很喜歡的一間餐廳。其實這次去吃已經是有點久之前了,當時還沒那麼熱呢!哈哈!一起來看看這次我們在白貓散步吃了哪些好吃的餐點吧!


店內很可愛的貓咪牆


我們去的這一天人不多,也有可能是因為已經下午了,雖然白貓散步的餐廳位置我覺得並不是那麼的熱門,但通常吃飯時間來這裡也常常都是客滿的。難得可以拍到這麼完整的一面貓咪牆!不過,雖然這間餐廳叫做「白貓散步」,但其實店內沒有白貓也沒有任何其他的貓咪喔!曾經以為有貓的我小小提醒大家一下,避免大家太過期待XD


入口左手邊的「小攤位」

攤位上的威士忌調酒


一走進白貓散步,門口左手邊擺放著一架小小的「攤位」,上面擺放一些裝飾,還有幾瓶以威士忌為基底的調酒,瓶子小巧可愛,很有早期歐洲隨身酒瓶的那種感覺,應該是有在販售的,不過這天忘了問,下次再來問問看。


乾淨明亮的吧檯


除了看見左手邊位於門口的小攤子之外,映入眼簾的是簡單乾淨、帶著工業風氣息的吧檯。


白貓散步內大約九20個左右的座位


白貓散步的座位其實不算少,進門左手邊有4桌,另一邊更多,算起來大約有20個座位左右,不過因為另一邊有客人,我當時就沒有另外拍,避免有些客人覺得被打擾。


傳說中的白貓就在相框中!

很有工業革命的時代感


整間店都是工業風的白貓散步,不論是裝飾或是裝潢,都可以看到工業風甚至是工業革命時代的身影。看看相框!有白貓出沒!看來應該是店長有養了一隻白貓啦XD



我們今天的座位位在進門的右手邊,就是有著白貓牆的那一邊,入座後店員會送上菜單和餐具。我們去的時間是5月初的平日下午,午後的陽光直接灑進落地窗但卻不熱,感覺非常愜意。



茶水就是自理囉!茶水區位在吧檯旁邊而已,前面有一顆假樹,非常好找。


很厚的一本menu


白貓散步會不定期的更新菜單,可以看到這一本上面寫著2019年的2.0版。不過我們每次來都是吃差不多的東西,超沒創意的我XD


開胃菜及湯品


翻開菜單第一頁是開胃菜的部分,湯品則以每日湯品為主,沒有特別列出,有需要可以現場詢問店員。


拼盤早午餐

沙拉及漢堡

帕尼尼

吐司三明治和鬆餅


早午餐輕食的部分選擇非常多,除了有不同的拼盤選擇之外,也有美式漢堡、帕尼尼、吐司三明治和鬆餅等,而且都有套餐可以加購搭配,非常划算。


燉飯

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


除了輕食,也有正餐的燉飯和義大利麵可以選,跟輕食一樣,也有3種不同的加價升級套餐可以搭配,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與喜好做選擇;我覺得白貓散步的義大利麵還不錯吃,麵條是偏硬的那種,如果不喜歡偏硬的義大利麵,點餐的時候記得先告知店員喔!


手沖及義式咖啡

茶及果汁、氣泡飲

酒精飲料


白貓散步的菜單非常多頁,餐點和飲料也有非常多選擇,價格不算便宜,但也不到貴,每個人若以1道餐點+1杯來算的話,大約是300-400元不等。另外,飲料的部分除了無酒精的咖啡、茶飲、果汁等飲料之外,也有部分有酒精的飲料可作選擇,不過因為是下午,接著回家還要繼續工作,我們就沒有點酒精飲料了。


接下來就是我們這次吃的餐點啦!



酥炸軟殼蟹|NT180


酥炸軟殼蟹

上面的插卡超可愛


這次因為是跟男友來忙裡偷閒,所以點了一道他喜歡的軟殼蟹作為開胃菜。軟殼蟹炸得外酥內軟、軟硬適中,外皮不至於乾硬到刮傷嘴巴,軟殼蟹香嫩多汁,淋上他附的酸酸甜甜的醬料,真的超好吃!



清炒白酒蛤蜊義大利麵|NT310


清炒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雖然是忙裡偷閒,但其實我們還沒吃午餐!點餐就是很無聊的我依然點了自己每吃必點的清炒蛤蜊義大利麵。我真的超愛白貓散步的清炒蛤蜊義大利麵,新鮮的蛤蜊搭配清爽的蒜油味加上微辣的口感,我有時候連剩下的湯都會一起喝掉(有夠扯)



薑黃海鮮燉飯|NT340


薑黃海鮮燉飯


男友的薑黃海鮮燉飯真的蠻薑黃的,薑黃味十足,聞起來好健康(?)海鮮們也都很新鮮,而且也蝦子已經幫你剝好身體的殼,吃起來很方便。不過個人沒有非常喜歡薑黃的味道,這道我就覺得還好,但喜歡薑黃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套餐升級|+NT99任選NT120以下飲品


青蘋果蘇打、紅茶拿鐵


我們兩個人的飯麵都加了NT99的套餐組合,可以選1杯NT120以下的飲料,我選了紅茶拿鐵,男友則選了青蘋果蘇打。我蠻喜歡白貓散步的紅茶拿鐵,所以也是每次來都很沒創意的必點飲料,奶香味比茶香味重,是我喜歡的鮮奶茶類型。



以上就是我們有點稍久以前到訪台中南屯白貓散步輕食館的心得。這裡真的非常適合帶著書或電腦來這裡賴一個下午,尤其是靠窗邊的位置,只要不太熱,陽光灑下來的氛圍真的很舒服。推薦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和朋友一起來白貓散步輕食館吃吃東西、聊聊天,就算是一個人來享受午后時光,感受一整個下午的自在愜意也非常值得。


追蹤更多我的食記和生活

▷BLOG:https://christinatsou.blogspot.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hristina.tsou.cat/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life.i.n.live/

更多 白貓散步Gatto Bianco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c6a2c03a101f6d8b5fbe
本文餐廳資訊:
白貓散步Gatto Bianco
4.6
· 台中市 南屯區 · 11則評論
早午餐推薦台中聚餐餐廳台中南屯漢堡台中南屯美食Gatto Bianco西區早午餐白貓散步 菜單白貓散步 新店台中早午餐南屯早午餐台中南屯燉飯推薦早午餐菜單預約電話台中南屯義式台中南屯義大利麵開胃菜白貓散步*Gatto Bianco惠文路美食台中輕食洋蔥圈台中一日遊七期餐廳七期早午餐白貓散步 搬家白貓散步義大利麵台中美食台中咖啡店台中美食推薦台中南屯文心圓滿劇場ikea附近美食brunch可預約facebook白貓散步輕食館燉飯三明治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台中聚餐餐廳外帶外送台中南屯漢堡外帶外送台中南屯美食外帶外送Gatto Bianco外帶外送西區早午餐外帶外送白貓散步 菜單外帶外送白貓散步 新店外帶外送台中早午餐外帶外送南屯早午餐外帶外送台中南屯燉飯外帶外送推薦早午餐外帶外送菜單外帶外送預約電話外帶外送台中南屯義式外帶外送台中南屯義大利麵外帶外送開胃菜外帶外送白貓散步*Gatto Bianco外帶外送惠文路美食外帶外送台中輕食外帶外送洋蔥圈外帶外送台中一日遊外帶外送七期餐廳外帶外送七期早午餐外帶外送白貓散步 搬家外帶外送白貓散步外帶外送義大利麵外帶外送台中美食外帶外送台中咖啡店外帶外送台中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台中南屯外帶外送文心圓滿劇場外帶外送ikea附近美食外帶外送brunch外帶外送可預約外帶外送facebook外帶外送白貓散步輕食館外帶外送燉飯外帶外送三明治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