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東區美食多樣化,早午餐是許多女孩們喜愛的餐點類型

早午餐餐點型態大多為清爽蛋、沙拉、麵包等組成,可以優雅聊天享用

N.Y. Bagels在1998年進口紐約貝果,並且於台灣設立首家貝果專賣店,2004年轉為餐廳經營形式,引進美式Brunch,並提供全天候供應服務。(資訊取自官網)

這次找了個機會就跟朋友約在這令人喜愛的紐約貝果,作為姊妹約會地點囉!

N.Y. Bagels有很多間分店,我們選在東區的仁愛店,靠近忠孝敦化捷運站步行約5分鐘

外觀 (因為外面招牌是閃爍的所以照片拍起來文字會有點殘缺)

店內有分一樓二樓空間,因為時常客滿,所以建議事先訂位比較保險唷!

平日晚上店內一樓座位幾乎坐滿,剩下吧檯位

不管一樓或二樓都有飲料吧及餐具醬料自助區

想吃甜點的朋友可以先在一樓冷藏櫃看看今天甜點剩哪些唷!

這天只剩:可可烏龍捲、3吋熔岩巧克力冰淇淋、提拉米蘇、草莓泡芙

二樓的座位區座位數較多,當天二樓的人數也不少 (平日還不是小週末就這麼多人,大家還是先電話訂位比較保險)

來看菜單吧!(菜單較多有20幾頁,不看菜單的朋友可以直接往下拉唷)

菜單是不是超級多,每種都感覺很好吃,要怎麼點拉XD

森林莓果優格奶昔$150+ 焦糖爆米花咖啡奶昔$150+ 香蕉可可脆片奶昔$150

奶昔的部分森林莓果

酸酸甜甜的很好喝!其中裡面又有優格,綿密好喝之外又讓人覺得健康!

焦糖咖啡

中間擠的是鮮奶油,焦糖的香濃甜味搭上咖啡奶昔,雖然甜但是卻不膩口,我覺得也不錯!

香蕉巧克力脆片比起來其他兩項就相對的簡單些,奶昔部分是冰涼的香蕉,可可脆片比較不顯眼一點

這天點的奶昔類飲料我覺得都很不錯,尤其是森林莓果口味!大部份女孩子會喜歡!推推!

招牌酥炸花枝圈$260

這道是最先上的,味道超級香!飢腸轆轆的四人聞到味道還沒拍照就想先開動了XD

這是好吃的炸花枝,花枝不會難咬斷或皮太硬,酥炸外皮內是軟嫩的花枝

再擠上檸檬花枝的美味更加襯托,前菜推薦!可以點這道!推!

希臘蛋捲早午餐$370

餐點附:馬鈴薯、蛋、麵包、沙拉、飲料

飲料擇一有:咖啡、紅茶、氣泡飲(無限續杯)

麵包擇一有:風車、比司吉、烤土司、長歐包、貝果

炒蛋蛋捲系列除了飲料還有附贈一杯醋飲,這份量超多的啊

麵包我們選擇比司吉,單一就可以當一頓早餐了!

光是希臘蛋捲就很有飽足感,裡面有番茄、羅勒、紫洋蔥、青椒、綜合菇、黑橄欖、馬茲瑞拉起司、費達起司

蛋捲非常厚實也好吃!蛋捲超份量的飽足之外還有塊狀的馬鈴薯!另外沙拉也不錯,所有營養都顧及到了!

皇家鮭魚班尼迪克蛋$370

班尼迪克餐點一樣附有:馬鈴薯、蛋、麵包、沙拉、飲料

飲料擇一有:咖啡、紅茶、氣泡飲(無限續杯)

荷蘭醬和班尼迪克蛋半熟之間譜出令人口水直流的畫面

這個也是吃完一顆就飽了啊!哈哈哈 N.Y.Bagels 根本就是大份量早午餐CP值很高耶!

相信對男生而言也會飽!鮭魚調味不會太鹹加上被蛋液中和掉,可以加點辣口味會更棒唷!

酪梨莎莎醬漢堡$260

漢堡均附薯條,看看那個酪梨上有莎莎醬下有起司

眼睛都流口水了!漢堡吃起來意外的清爽,原本以為起司和牛肉會很重口味

但是搭配酪梨以及清爽莎莎醬,整個吃起來不會讓你感到很heavy

漢堡麵包烤的酥酥脆脆,整個搭起來很不錯!想吃漢堡又想不油膩的絕佳選擇唷!

墨西哥雞肉捲餅$250

雞肉捲餅看起來也不少!現場看更放大!除了捲餅外還附薯條!

香料飯加時蔬還有起司及莎莎醬,整個份量很大啊!

拿起來給你們看看!一隻手完全無法掌握,重點還有兩個+薯條XD

墨西哥雞肉很嫩,香料味搭起司也不錯不過也是清爽型的餐點

覺得莎莎醬味道更重一些一定更棒了!餅皮是軟部分又帶點脆很特別

吃完正餐來個甜點吧!

3吋熔岩巧克力冰淇淋$150

當天只剩下吧檯的甜點,原本想吃布朗尼餅乾三明治的說,不過熔岩冰淇淋也很厲害

外層熱熱的巧克力蛋糕切開來,裡面巧克力流出再挖一口冰淇淋超棒!我好愛!

甜點也很不錯,四人分一個巧克力熔岩剛剛好,畫下完美ENDDING!

這天每一道都超大份量啊

!口味我覺得是偏清爽型的早午餐,不會太重鹹重甜

聚餐聚會好地點!介紹給你唷!

【N.Y. Bagels Cafe仁愛店】

電話:02-2752-166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47號(忠孝敦化捷運3號出口)

營業時間:09:00~21:00(天天營業)

收一成服務費



更多 N.Y.BAGELS CAF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bd12c03a103ee86ca309
本文餐廳資訊:
N.Y.BAGELS CAFE (已歇業)
3.7
· 台北市 大安區 · 21則評論
仁愛路班尼迪克蛋SOGO美食西式餐廳牛肉堡N.Y. Bagels 紐約貝果 仁愛店不限用餐時間N.Y Bagels下午茶NY Bagels忠孝敦化站台北貝果大安區早午餐美式餐廳N.Y.BAGELS CAFE專業噗嚨共美食旅遊家美食天地蛋捲MISO吃台北貝果N.Y. Bagels 紐約貝果遊記紐約貝果N.Y. Bagels忠孝敦化早午餐bagel免服務費台北美式餐廳歐包24小時營業美式大安區美食台北漢堡台北美食忠孝敦化早午餐推薦仁愛圓環美食咖啡捷運忠孝敦化站美食東區美食brunch台北早午餐東區早午餐N.Y. Bagels Cafe仁愛店MISO吃走台北忠孝敦化美食推薦大安區奶昔上班族早午餐貝果專賣店台灣仁愛路外帶外送班尼迪克蛋外帶外送SOGO美食外帶外送西式餐廳外帶外送牛肉堡外帶外送N.Y. Bagels 紐約貝果 仁愛店外帶外送不限用餐時間外帶外送N.Y Bagels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NY Bagels外帶外送忠孝敦化站外帶外送台北貝果外帶外送大安區早午餐外帶外送美式餐廳外帶外送N.Y.BAGELS CAFE外帶外送專業噗嚨共美食旅遊家外帶外送美食天地外帶外送蛋捲外帶外送MISO吃台北外帶外送貝果外帶外送N.Y. Bagels 紐約貝果外帶外送遊記外帶外送紐約貝果外帶外送N.Y. Bagels外帶外送忠孝敦化早午餐外帶外送bagel外帶外送免服務費外帶外送台北美式餐廳外帶外送歐包外帶外送24小時營業外帶外送美式外帶外送大安區美食外帶外送台北漢堡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忠孝敦化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仁愛圓環美食外帶外送咖啡外帶外送捷運忠孝敦化站美食外帶外送東區美食外帶外送brunch外帶外送台北早午餐外帶外送東區早午餐外帶外送N.Y. Bagels Cafe仁愛店外帶外送MISO吃走外帶外送台北外帶外送忠孝敦化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大安區外帶外送奶昔外帶外送上班族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貝果專賣店外帶外送台灣外帶外送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