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身為吃員工餐好一段時間的上班族,下班後只要看到便當都會有便當恐懼症,那種油膩膩的專屬便當味總是在腦海揮之不去。

最近低卡便當非常流行,當然要來跟風一下,看看是長什麼樣子,我吃的是石饕低卡餐盒北屯店,總店好像是在潭子,北屯店在進化路和北屯路交叉口,招牌很明顯。

外面有自動點餐機,操作非常人性化,還可以解決店員點餐困擾,有一些飯一半的客製化選擇,我覺得非常貼心,還可以選擇現金、刷卡和linepay三種結帳方式,結帳後叫號取餐。


店內環境和一般連鎖便當店的不同,完全沒有油膩的油炸味和座椅油滋滋的感覺,反而是簡約乾淨又舒服的氛圍,完全不像是便當店啊!

<石饕低卡餐盒菜單>

主要分為三種餐盒,水嫩、私房和雙主餐,價格在90-200元不等,所以我三種各點了一個吃看看。

這天小周哥加班,我選擇自己內用再帶兩個便當回去,一個可以當明天午餐。

連外帶便當盒也有用心設計,有表示卡路里和菜單更強調以食為本的概念!


<炙烤松阪豬,130元>

我本來就是松阪豬控,當然毫不猶豫點了松阪豬,松阪豬有乾煎過沒有加油下去煎的感覺和一點調味,但是沒有油膩感,吃起來蠻大片又脆脆的稍有嚼勁,上桌的時候我有驚豔到,因為以為會是用紙盤裝,便當吃久了看到免洗餐具裝食物都會有反感,他的便當盒讓我感到一陣溫馨,覺得吃飯的時光有了尊重,裡面是一樣主菜和五樣配菜,裡面還搭配溏心蛋又更高級了,因為沒有多餘的油膩吃起來非常舒服,底層是黑米飯,吃起來感覺非常健康,平常我是不太能吃完一個便當的人,但是今天很神奇的吃完了。


<鹽蔥雞胸,95元>

這個便當菜色和松阪豬的一樣,但是煮菜是雞胸,感覺沒甚麼熱量,怕低卡餐盒裡面的雞肉會有一點hen咪,所以選擇鹽蔥的,好家在他們家的雞肉不會,而且肉汁很多,重點是不柴而且很軟吃完沒有卡牙縫(灑花,便當整體乾乾淨淨的,默默可以拍成文青美照,整個便當有level up的感覺!


<暴龍力士,200元>



這一份是特別買給小周哥的三主餐餐盒,裡面有雞肉、雞腿和牛肉,完全豪華啊~因為小周哥加班後就很容易想吃很多肉,很愛亂買宵夜,買下來也都超過200元了,不如讓他吃多主菜的餐盒還比較健康沒有負擔,牛肉看起來沒味道其實很入味也很有彈性,很像半斤半肉的,雞腿和雞胸肉調味也很剛好,小周哥吃晚餐時因為家裡的小朋友還沒睡,便當引起小孩一陣激動,爭先恐後的要吃,他還害怕自己的便當被吃完,好好笑,他的便當菜色就有一樣不同是我最愛的杏鮑菇,整個便當吃起來真的很有飽足感!




整體而言,石饕低卡餐盒是一家吃起來很舒服又簡約的便當店,內用不管是一人還是多人都可以用餐,連桌上的擺飾都超級文青感!可以外帶也有ubereat可以外送!是北區和北屯區用餐新選擇!@


<石饕低卡餐盒>

店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30-3號

電話:04-22373120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00周日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112855340438900/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和ig,有更多好吃好玩的可以分享給大家~~



更多 石饕 低卡健康便當餐盒坊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7419e2d6895d4ba77960b6
本文餐廳資訊:
石饕 低卡健康便當餐盒坊 (已歇業)
4.1
· 台中市 北屯區 · 4則評論
北屯石饕菜單北區美食北區台中低卡便當石饕低卡餐盒石饕北屯公司便當台中小吃低卡便當網美牆台中北屯美食台中美食石饕低卡餐盒坊便當健康餐盒石饕舒肥便當店點餐機台中低卡餐盒便當推薦商辦便當低卡便當推薦低卡餐盒台中北屯美食舒肥餐台中便當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