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台中南區超值早餐這家早餐店不僅在地有名,在網路上也是非常有名的店,那就是「陳記早點」。

他們主打中式早餐,店內販售的品項不多,但是客人卻很多。

這天我快打烊了才到,還是陸陸續續有5組客人上門


我夾了三項餐點:鍋貼*3、水煎包*2、蛋餅*1配上大杯豆漿只要105元

超級划算,難怪人超多。

這個份量夠我吃3餐,想要省錢又有好吃的早餐,我覺得吃這個就對啦!

馬上就來介紹一下餐點的口味吧!

▌水煎包

表皮煎的酥脆,裡面柔軟的餡料搭配起來完美。

餡料是使用冬粉、蔥段、高麗菜等食材混合而成。

我覺得吃起來的味道帶點微甜的口味,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鍋貼

鍋貼超大一顆,應該是我目前剛看過最大顆的鍋貼了XD,所以份量非常足夠。

餡料採用的是肉、蔥段、高麗菜混合而成,肉的比例比較高,所以整個吃起來帶有香甜的肉汁,很好吃。

鹹度會比水煎包在高一點,不過我個人覺得剛剛好。我很喜歡~

▌蛋餅

是店家自製的餅皮,吃起來的口感會比較Q且比較紮實,所以對比一般的蛋餅來說份量相對也是比較大的。

店家使用的是蔥蛋配上蛋餅皮製成,所以吃起來的蔥花香氣很濃,口感也會比較豐富。

整個蛋餅吃完就非常有飽足感,又很好吃,喜歡。


以上就是今天的早餐介紹,

如果喜歡這種中式早餐的,千萬不要錯過啦!


▌菜單


▌陳記早點

周邊車程5分鐘內: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中興大學、五權火車站

平均消費金額:50

地址:台中市南區建成路1737號

營業時間:6:15–10:0

→點我前往googlemap導航



享受美食成為我的生活一部分 你也和我一樣愛吃愛晃晃,就請多多關照啦😉 我是Liz我姓江,所以我叫栗子醬(諧音)~


更多 陳記早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6c25d42756dd05fa6ca504
本文餐廳資訊:
陳記早點
4.2
· 台中市 南區 · 16則評論
台中蛋餅銅板美食台中早餐台中南區早餐推薦小吃下午點心台中市長早餐炸饅頭台中傳統早餐水煎包台中脆皮蛋餅台中早餐推薦台中傳統早餐推薦台中 陳記早點南區小涼平價台中點心推薦大麵羹台中南區早餐自助式台中銅板美食排隊早餐台中必吃早餐台中手工蛋餅台中市早餐文化國資圖美食陳記早點點心台中中式早餐陳記早點地址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