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來自高雄的人氣咖啡廳『卡啡那 Caffaina Coffee Gallery』於台中有兩家分店,獨棟設計的裝潢設計充滿歐風且寬敞大氣,營業時間從早餐到宵夜,品項從鹹食、甜點、麵包、飲品都很豐富,價格平實,不限時、提供wifi跟插座,聊天約會最合適【文末附菜單連結+分店資訊】


👣 卡啡那 Caffaina Coffee Gallery 惠來店環境

這天來到的是位於七期的惠來店,門口有著不算少數的戶外座位、都有遮陽棚不會太曬。門面黑白金色低調配色頗具質感,整體氣派大方。

白色指示牌寫著營業時間,一路從早上9點到晚上12點,早餐、下午茶、宵夜都能滿足。

走進店內一樓的挑高設計瞬間讓人感受到開闊氛圍,幾近全木質裝潢帶來很有暖意的溫度,空氣中瀰漫著咖啡香,輕柔的音樂讓人不自覺放鬆,好似身在典雅藝廊中。

內用座位相當多、也有各種不同取向,陽光灑落的倚窗座位、吧台式的單人高腳椅一字排開、適合多人聚餐的大張桌面、書牆前的沙發,今天甚麼心情就選哪。

右手邊有著不少禮盒可挑選,包裝特別精緻,當成伴手禮很合適。

還有整區的麵包,不乏最近很夯的生吐司,裸裝麵包全都有蓋上透明塑膠紙張,乾淨衛生,其中鹽可頌擺放的好療癒啊!

甜點則各自靜好佇立於玻璃冷藏櫃中等候挑選。

👣 卡啡那 Caffaina Coffee Gallery 惠來店餐點

🔹巧可斑馬舒芙蕾 NTD240

▫️來到卡啡那不能錯過的絕對是舒芙蕾,每次的限定口味都讓人感到驚喜,不變的是華麗的擺設跟餐具,帶著皮質把手的熱銅鍋,裝載著溫熱的舒芙蕾。

▫️聖誕期間的假日限定口味,斑馬紋栩栩如生,甚至連皮毛感都做得很到位!淋上甜醬後趕緊挖上一口,淡淡巧克力香氣縈繞,口感濕潤鬆軟又綿密,整份吃完還意猶未盡啦。附上的泡芙夾的奶油餡爆炸多,入口即化香甜不膩口。還有一小份冰淇淋跟Oreo餅乾,很豐富呢。

🔹紅莓雪樹NTD120

▫️新品甜點充滿濃濃聖誕氣氛,紅莓雪樹外型像是灑落雪花的聖誕樹,微酸內餡很清新亮眼,底座是酥脆的塔皮,搭配著吃或單吃都讚。

🔹焦糖蘋果閃電 NTD135

▫️另外一款蘋果閃電上面的巧克力著可愛的耶誕元素卡通圖好可愛啊~ 奶油同樣沒讓人失望的優秀,中間夾上的蘋果果肉很加分唷。

🔹大象拿鐵 NTD170

▫️大象拿鐵是一杯屬於大人的飲品,只做熱飲,主要是裡面加了奶酒哦,熱熱喝風味最佳,放久了酒味感覺會更重一點哦。

🔹聖誕榛果可可 NTD155

榛果可可冷熱皆宜,香濃醇厚,配上鮮奶油太幸福啦(˶‾᷄ ⁻̫ ‾᷅˵)

👣 卡啡那 Caffaina Coffee Gallery 惠來店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45號

◖時間◗ 09:00-00:00

◖電話◗ 04 22598025

◖其他◗ WIFI。免服務費。低消一杯飲料。不限時。有插座。


👣 卡啡那 Caffaina Coffee Gallery 菜單

👣 卡啡那 Caffaina Coffee Gallery 分店


更多 卡啡那 Caffaina Coffee 惠來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13a0fc2756dd4a285c6242
本文餐廳資訊:
卡啡那 Caffaina Coffee 惠來店
4.3
· 台中市 西屯區 · 59則評論
卡啡那 台中早午餐推薦千層蛋糕WIFI台中 卡啡那台中甜點推薦卡啡那營業時間好吃甜點台中咖啡廳平價美食卡啡那菜單2019多人台中早餐星巴克卡啡那菜單2020台中餐廳推薦本月最夯台中下午茶推薦台中麵包店推薦Caffaina Coffee Gallery台中下午茶咖啡甜點推薦約會餐廳台中西屯美食麵包台中咖啡館推薦插座咖啡台中好吃蛋糕卡啡那 台中 菜單台中七期咖啡館 推薦高雄台中午餐台中IG打卡名店咖啡廳推薦CAFFAINA台中美食千層惠來路卡啡那電話卡啡那 Caffaina Coffee Galleryupssmile下午茶推薦卡啡那菜單台中聊天卡啡那 台中惠來店 電話卡啡那 台中 營業時間提供插座的咖啡廳卡啡那國安館,卡啡那咖啡,台中咖啡,台中甜點,台中美食,中科美食,中科咖啡館,台中卡啡那三店西屯美食卡啡那CAFFAINA銅板美食台中咖啡推薦卡非那台中早午餐台中西屯美食推薦卡啡那 台中 食記卡啡那 台中 地址台中下午茶不限時http://upssmile.com/咖啡廳聚餐推薦好吃蛋糕台中七期咖啡館早午餐卡啡那 台中惠來店 地址拿鐵咖啡伴手禮Caffaina Coffee舒芙蕾台中咖啡台中網美惠來店手機食先卡啡那文化中心菜單台中百元蛋糕推薦卡啡那台中店台中咖啡廳推薦卡啡那 台中 電話台中西屯插座檸檬塔台中七期惠中路甜點ig熱門台中輕食連鎖咖啡台中不限時咖啡廳台中有插座的咖啡店台中蛋糕店推薦台中好吃甜點推薦台中最美咖啡台中咖啡店卡啡那菜單台中西屯下午茶蛋糕卡啡那台中惠來店nomad台灣美食高雄卡啡那吃貨時代台中麵包卡啡那官網Caffaina下午茶卡啡那惠來店台中甜點台中高級咖啡廳卡啡那惠來店菜單卡啡那 caffaina coffee gallery卡啡那台中不限時咖啡台中用餐不限時的咖啡廳評價卡啡那惠中店不限時有wifi台中咖啡廳,台中甜點,咖啡廳推薦,有插座有wifi,精品咖啡,舒芙蕾貝果台中卡啡那排隊美食upssmile.com卡啡那台中惠來店Caffaina Coffee Gallery卡咖那惠來店卡啡那卡啡那地址卡啡那蛋糕卡咖那卡啡那美術館西屯區台中美食推薦早餐咖啡帕里尼卡啡那文化中心台中法式甜點法式甜點卡啡那舒芙蕾台中晚餐台中西屯甜點鬆餅提供WiFi無線網路的咖啡廳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