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之前看過臉書社團有人分享過這家暗巷烤雞,趁著假日想吃烤雞配電影特別專程買來嚐看看,一到附近就聞到香氣四溢的味道,才發現在十甲東路和十甲路口,康是美的對面有個小小黃色帆布攤位。

店家也有合作外送平台,如果不想出門買的話,在手機上點一點,香噴噴的烤雞就會送到你手上,非常的方便,在家就能輕鬆享受,不過店家生意滿好的,烤雞都需要現烤,有時候來不及的話會先暫停收單。

一般來說烤雞是像甕窯雞一樣垂直的下去烤,但這家是「橫」著烤,且不停的輪轉烘烤。原來是為了讓每隻烤雞均勻的烘烤,讓每一隻雞的肉汁鎖在雞肉裡,均勻的加熱從外慢慢朝裡面熟成,慢慢的烘烤,才能成就美味。

為了維持品質,老闆堅持接單後才會開始烤,每一份手扒雞烘烤約50分鐘左右,建議先預訂後再前往索取唷!店家偶爾也會推出季節限定,最近就推出黑椒豬肋排,不過今天去剛好已經銷售一空,只能下次有機會再來買。

店家提供的紙盒非常好,不像外面袋裝的烤雞會因為熱氣遇冷凝結成水蒸氣,導致整個袋子裡面都是水氣而稀釋了烤雞的味道,而且店家在烤雞上有灑上自製的蒜酥,可以透氣的包裝,能讓蒜酥保持口感,不會因為水氣悶在裡頭而變軟。

買完拿到家後迫不及待地拿出來準備品嚐一番,烤雞上面也佈滿了炸碎蒜頭,令我食指大動!店家都貼心附上胡椒及手套,方便手扒雞。

烤雞本來就有味道,沾上胡椒鹽之後那鹹香的味道更吸引人,特別是外面都不會見到的炸蒜碎,淡淡的金黃色炸的火候剛好,不會吃到焦味,配上緊實軟嫩的雞肉,真的非常的搭,如果邊追劇邊吃非常過癮。

撥開外皮聲音有些清脆且烤得油亮,但裡面肉質相當軟嫩。咀嚼時,那滿滿的雞汁在嘴裡流竄,肉質軟嫩之外搭配上雞本身的油脂,帶著豐富的油脂香氣,吃起來非常的順口,讓人不知不覺就吃掉大半隻雞。

烤雞的雞皮布滿油脂之外,還帶出了酥脆的口感!酥脆的雞皮搭配炸碎蒜頭,口感上有多層次滋味,甚至與蒜頭香氣不謀而合,讓人會覺得吃完還想再吃!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暗巷烤雞

▲地址:台中市東區十甲東路658號

▲電話:0980-960-898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暗巷烤雞-108623920782428/

▲官方Line帳號:@wow0824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4:00-18:00

週六至週日 14:00-19:00


更多 暗巷烤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e5afe602935e3f72d91c0e
本文餐廳資訊:
暗巷烤雞
4.6
· 台中市 南區 · 19則評論
台中烤雞推薦暗巷烤雞專業手扒雞台中新開幕手扒雞台中烤全雞香蒜烤雞台中烤雞餐廳台中南區美食台中肋排台中巷弄美食台中隱藏美食台中外帶美食暗巷烤雞 位置台中隱藏版美食手扒雞台中暗巷烤雞復興總店台中東區美食推薦台中東區外送台中烤雞外送台中蒜酥烤雞台中東區蒜酥烤雞暗巷烤雞 出爐時間台中外帶烤雞黃昏市場旁烤雞烤雞推薦台中南區必吃台中東區外帶特製豬肋排台中復興路美食東區烤雞東區烤雞推薦黑椒豬肋排暗巷烤雞菜單台中東區外帶烤雞台中忠孝路夜市台中巷弄美食推薦忠孝路夜市美食爆汁手扒雞台中東區烤雞推薦台中東區脆皮烤雞台中烤雞外帶台中烤全雞推薦限量烤雞台中銅板小吃台中忠孝夜市必吃台中南區烤雞手扒雞推薦二傻夫婦台中手扒雞台中市集美食台中忠孝路夜市美食台中烤雞暗巷烤雞 手扒雞台中手扒雞推薦復興路烤雞豬肋排推薦台中脆皮烤雞台中東區美食台中銅板小吃推薦雞汁飯台中南屯美食推薦台中美食台中東區手扒雞暗巷烤雞(復興總店)菜單暗巷烤雞東區美食台中東區烤雞手撕雞肉販太平烤雞推薦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