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Boom炸蛋蔥油餅-豐原廟東店

廟東銅板美食

當日手擀餅皮

豐原廟東下午茶(點心)

2022台中豐原美食推薦

店家資訊


炸蛋蔥油餅-豐原廟東店

今天女王來到台中的美食聚集地豐原廟東,來品嚐這間超人氣的Boom炸蛋蔥油餅,這間炸蛋蔥油餅由北部發跡,至今在全台已擁有數十間分店,女王許久前也品嚐過這間美味的蔥油餅,今天就讓女王再帶大家前往Boom炸蛋蔥油餅-豐原廟東店品嚐吧!


廟東銅板美食

BooM炸蛋蔥油餅-豐原廟東店的餐點只有單一品項(原味),再加上四種配料(起司、熱狗、泡菜、火腿)任你選擇配搭,加一種配料多10元(一份$35元3份100元),超平價的廟東銅板美食。

當日手擀餅皮

Boom炸蛋蔥油餅-豐原廟東店的每塊餅皮都是當日現桿現做,以手工現擀的麵皮放入油鍋中炸至金黃表皮,再加入新鮮全蛋,那香酥的蔥花與黃金餅皮結合出絕佳的頂級美味。


豐原廟東下午茶(點心)

女王這次點了,起司+熱狗+火腿,綜合版的炸彈蔥油餅,那融化的起司加上飽滿的內餡,讓人看的口水直流,女王咬下一口那酥脆的外皮配上柔軟的蛋黃,吃上一口就欲罷不能的美味,難怪會讓許多網紅爭相推薦~只能說真的太美味啦! 如果有到訪豐原廟東的人可不能錯過這萬惡的下午點心喔~

2022台中豐原美食推薦

最後就把這超厲害的2022台中豐原美食推薦給大家,Boom炸蛋蔥油餅-豐原廟東店店家資訊在文末,又興趣的人就快去試吃看看吧!


店家資訊


推薦指數:⭐⭐⭐⭐⭐


FB:Boom炸蛋蔥油餅-豐原廟東店

電話:0900-671-582

營業時間:PM 13:00 ~ PM 20:00(週一公休)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信義街79號(廟東)


更多 Boom炸蛋蔥油餅 豐原廟東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267708cbaf6d32bac184118
本文餐廳資訊:
Boom炸蛋蔥油餅 豐原廟東店
4.9
· 台中市 豐原區 · 1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