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台中日式咖哩店不少,不過這間咖哩厚非常特別,

把台灣茶融入咖哩裡頭一起烹煮。調理出特別的咖哩滋味喔!

它是位於勤美商圈附近的美食,也在NOVA附近,在一旁的巷子轉進去就看到它了。

店內座位不算多,裝潢呈現的氛圍有種小而溫馨的感覺。

帶點復古、帶點日式的小清新。

店內充分的利用空間,除了方桌的座位之外,

靠牆壁與靠窗都有座位。

牆壁上還有個很復古的小窗裝飾,非常復古典雅。

咖哩厚菜單

咖哩的口味種類不多,就賣四種而已!簡單明瞭。

喜歡吃蔬菜的話,可以選擇川燙蔬食者這口味。

另外還有以雞碎肉呈現的寂寞雞末、C/P值高的唐揚咖哩雞,和富有油脂和香氣的煎伊比利豬。

除此之外,還能單點其他的品項或者烏龍麵、昆布茶湯等等。

單點 唐揚咖哩雞

送來一盤唐揚雞,一旁還有一小碟咖哩,不得不說,我真的覺得這唐揚雞好吃!

雖說是炸物,但卻不會覺得油膩,外皮酥脆裡頭的肉質不柴,

我覺得單吃或者沾著一點咖哩吃都不錯。

上頭點綴的生菜是有機的菜苗,可以食用喔!

寂寞雞末咖哩

咖哩醬和米飯各放一邊,咖哩醬裡面還有一些蔬菜、紅蘿蔔和馬鈴薯塊。

比較特別的是,蔬菜裡面還有看到蓮藕!這一般比較不常見到。

一旁附上昆布茶湯和醃製的小菜。

寂寞雞末,名字取得也特別逗趣。

這道咖哩是用雞肉末配上碎香菇去拌炒的,

說實在的味道挺香,如果肚子不太餓的或者食量小的朋友們可以點這道。

我覺得這是以清爽口感為主的咖哩飯。

咖哩飯的米飯吃起來較為Q硬的口感,不會黏黏稠稠或者太軟爛。

用的是高雄139號、台梗9號及霧峰益全香米去混搭出粒粒分明的口感,

我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因為我喜歡這種Q硬口感的米飯。

煎伊比利豬

說到這伊比利豬,咖哩厚是選用Bellota等級的伊比利豬肉,

油花分布細緻油脂豐富,只要煎至7分熟即可食用,吃起來很像牛肉般軟嫩嫩。

所以這伊比利豬配上咖哩的味道,可說是油脂豐富氣味香。

單點一份唐揚雞和讚岐烏龍麵絕對是很正確的選擇!

因為這樣可以吃到不同口味的咖哩。

把咖哩吃到一半之後,可以試著加入一旁的昆布茶湯,

整個會變成茶泡飯的概念,加入湯之後的咖哩,更能吃出茶的香氣喔!

單喝可能會覺得太鹹,加入咖哩裡頭一起吃較剛好。

讚岐烏龍麵也是非常推薦的,麵條吃起來非常Q彈,

沾著咖哩醬一起吃,整個口感十足,喜歡吃麵的人不能錯過這個。

這咖哩厚的咖哩,賣的品項不算多,簡單的咖哩卻在食材中加了不少巧思,

以台灣茶搭配咖哩的入菜方式,細細品嘗就能吃得出來有淡淡茶香,

加上咖哩一旁的蘿蔔和馬鈴薯,也是故意做得比較有口感,讓人吃起來爽口一些。

C/P值最高的唐揚雞口味是大家公認回鍋率最高的餐點,

想來份油脂豐富的伊比利豬口味,也別錯過!

如果小食量的朋友們,點份蔬菜口味或者寂寞雞末也可以啊!

以上為個人淺見,僅供參考唷=ˇ=


延伸連結:

一中商圈平價日式咖哩 ➜珈琲咖哩

滑蛋咖哩還不錯吃的 ➜微笑咖哩

印度咖哩首推 ➜飪室Renshi

很邪惡的月見咖哩飯 ➜TJ台日未來工房

勤美商圈頗有名氣的咖哩 ➜異鄉人咖哩

店名:咖哩厚

地址:台中市英才路470巷13號

電話:04-23210603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0:30


相關


abrabbit兔兔
300篇食記
本次 咖哩厚 用餐評分:
4.5
更多 咖哩厚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2983082756dd43b842c828
本文餐廳資訊:
咖哩厚
4.4
· 台中市 西區 · 23則評論
咖哩厚勤美誠品異鄉人咖哩勤美勤美餐廳台中咖哩咖哩厚地址咖哩厚菜單價格台中英文才美食勤美咖哩咖哩厚台中台中 茶咖哩台中西區美食NOVA美食台中NOVA美食昨日花卷咖哩厚台灣茶咖哩台中咖哩飯茶咖哩勤美 咖哩飯台中日式咖哩咖哩飯台中咖哩推薦勤美綠園道Offer curries 咖哩厚 台灣茶咖哩專賣店 勤美咖喱厚offercurries草悟道美食推薦台中綠園道 美食橘子狗台中西區台中美食景點Offer curries 咖哩厚台中咖哩厚 台灣茶咖哩Offer curries 咖哩厚 台灣茶咖哩專賣店 NOVA咖哩厚 台灣茶咖哩台中勤美美食咖哩厚菜單菜單勤美誠品綠園道台中市西區英才路470巷13號勤美誠品美食台中咖哩飯推薦台灣茶咖哩勤美綠園道美食Offer curries 咖哩厚 台灣茶咖哩台中Offer curries 咖哩厚 台灣茶咖哩勤美誠品草悟道台中台中西區好吃草悟道美食台中炸雞日式咖哩勤美商圈美食Offer curries 咖哩厚 台灣茶咖哩專賣店台中西區咖哩勤美美食台中美食台中美食推薦offer curries咖哩厚評價咖哩厚電話Offer curriesOffer curries 咖哩厚 台灣茶咖哩專賣店 時間台中茶咖哩Offer curries 咖哩厚 台灣茶咖哩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民廣場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